實用的Youtube投資理財頻道

2022/05/25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免費課程輕鬆學

學習用更寬廣的眼界,來調整自己的最佳策略模式,去精進修正到自己滿意為止

大家好我是麥子,我大部分的投資理財知識都是從Youtube上看影片學來的,當有新ETF要發行時,我會去看官方所釋出來的文宣廣告,然後再去Youtube上找尋有沒有人在分析這檔新ETF,綜合評價之後再來決定要不要把這檔列入選股的觀察明單,不管是買個股也好或ETF也好,最怕的是一窩蜂的胡亂跟風,別人吹捧的有多好就馬上買進,自己卻沒有經過獨立判斷評估,那就等著當韭菜被收割的份。
身為投資新手的我而言,深知必須不斷的去學習一些股巿前輩們的知識,才能讓自己在投資的路上降低不當操作的慘賠機率,同時提升報酬的勝率,然而終究那都是別人的成功經驗法則,我所要作的不是百分百去複製成功者的模式,來套用在自己的投資策略上,而是去學習用更寬廣的眼界,來調整自己的最佳策略模式,去精進修正到自己滿意為止,這才是對自己的投資負責任的態度。同時我也希望藉著我的分享,讓更多人在這方面有所助益,進而制定出比我更完善能夠不賠的投資策略。
前面講了那麼多,該來分享一下我最常收看的youtube投資理財頻道:
卡哇KAWA:每天早盤開始前都會分析昨天的台股與美股走勢,ETF的績效統計
柴鼠兄弟 ZRBros:深入淺出用圖表來分析一些ETF,也會有一些評比績效介紹
阿格力博識:ETF介紹與投資的一些建議
投資嗨什麼:會邀請一些投資老師來分享投資的知識
怪老子理財:投資理財的心得分享
清流君:專門用研究報告跟數據來打臉一堆投資迷思與盲點,讓你瞬間清醒過來
風傳媒 The Storm Media:下班經濟學專欄,專題分享
#smart智富:講投資理財
USTV 非凡電視:財經新聞,掌握世界最新的經濟局勢
#6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麥子
麥子
專注投資ETF與個股的投資理財學習者,與大家一起學習如何早日財務自由,分享投資的過程與收獲,內容資訊僅供參考不作為投資建議,也不作為推薦與買賣時機,請大家在投資上需有獨立思考,並自行判斷是否正確,不負責讀者之跟進操作所帶來的損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