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緒療癒卡-被了解

2022/05/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其實我覺得卡片中的男生女生不代表一定是男生女生,但就是代表當時的自己,對就是現在的我
從你的文我猜測你可能有了心儀的對象,對啊,你已經和我接觸情侶關係了,當然有可能有任何可能性
但親愛的,我還想著你呀,我很喜歡著你呀。
今天晚上吃飯的時候,心裡好悶啊,我也自己問自己這情緒是誰的,我為什麼要買入這樣的情緒,但是,我還是心情低落到一個不行。
晚上隨便找一件事情我就是要跟朋友講話,對,不是我要的感覺。親愛的,你,我想要的我需要的是你。
這張圖片我不太會說,但我看到那個走不出來的執著,捨不得放下手中空缺的所有。
空缺了,還會「有」嗎?
空缺的「有」,是什麼呢?
只有我還活在回憶裡嗎?
總之這卡片給我一個沈重的感覺,抽出字卡後,我突然懂了
我只想要被了解,我只想要一個溫暖的擁抱,我想你。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JE∞IE, LOVE
    JE∞IE, LOVE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