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日記3/27

2022/03/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還記得的部份是跟S的父親通話開始。S的手機不知為何在我手上,她的父親把我當成她說話。那時我已經知道S決定自殺,拚了命想告訴S爸這件事,但手按到螢幕只傳了兩個臉書的「加油」貼圖過去。S爸問你怎麼都不說話?
後來在學校,老師(現實中的我的國中英文老師,非常討人厭的班導)播高達(夢中是奇怪的停格動畫不是真正的高達作品)要大家看。S已經死了,我靜靜哭,表情扭曲,結果老師指著我罵:笑什麼笑,這電影有什麼好笑的?我拔掉眼鏡,湊到他面前,說:我在哭,班上有同學死了,所以我在哭。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會員
166內容數
存字用:短篇小說集介紹試讀、日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