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y Ann:震驚將結束本週期循環(附視頻鏈接)

2023/10/20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善意提示:一次只對應一人。每次學一點新知識。溫故知新。遵循策略與內在自主權。永續解除制約。自我實踐設計本質。)



我知道這封郵件距離我上一封郵件很短的時間。我曾提到我在等待能量來創建一個有關世界正在發生的事情的視頻片段。今天,我終於有了這股能量。這是觀看視頻的鏈接。(視頻網址: https://youtu.be/RZdzpaTFGSY?si=GSxDe1mSPwa1do7Q )我在視頻中談到了「震驚」(Shock),並希望提供有關「震驚之閘門/卦門」的更多細節。

在全球循環中,一個「鎖閘門」是融入「斯芬克斯十字架/交叉點」的一部份,它是第2號閘門/卦門,代表著方向,在全球意識計畫方面,它被稱為「計畫」。請記住,這個超過400年的大型計畫影響著人類的進化。閘門/卦門2就像全球的引導者,它帶來全球的方向,控制著方向的能量。

自1615年以來,引導我們全球方向的關鍵一直是門42-成長。門42也代表著一個週期的結束。「計畫」(門2)表示在關閉當前週期之前,我們無法開始下一個週期。因此,這個計畫是關於結束一些事物,而不是世界的終結或我們都會死亡。它關乎過去400多年我們的生活方式即將終結,必須結束。

自1961年以來,「計畫」的關鍵(閘門/卦門42)已經在第1爻,即多樣化:當有多餘資源可用時,擴展活動範圍的能力。另一方面,過度擴張可能導致頹廢。這兩者都在當今的世界中有所體現,兩個方面都存在。這個計畫是讓我們達到如此多樣化,甚至可能走向頹廢的地步。

你可以看到,根據目前全球發生的事情,我們的經濟和生活方式正在發生劇變。

在2027年,解開「計畫」和確定我們全球方向的關鍵是閘門/卦門51:震驚。震驚正在改變我們的全球方向。儘管這個關鍵是從2027年開始的,但實際上它正在進行中。自2020年以來,即從過去七年的開始到2027年,震驚一直在影響人類。

看看現在正在發生的事情,這正是它。閘門/卦門51代表著通過認識和適應來應對混亂和震驚的能力。在這個轉變中,適應變化的唯一方法就是活出自己的策略。

我們將如何應對這樣的震驚呢?每個人都有自己獨特的策略來在這個世界中前進。然後,我們需要根據自己獨特的內在自主權來做出決策。思想無法適應這些變化,也無法應對震驚。

我們正在從關鍵閘門/卦門42(週期的結束)轉向閘門/卦門51(震驚)。從某種意義上說,我們正在通過震驚來結束這個週期。

我們每個新週期都是從第六爻開始。在閘門/卦門51中,這是第6爻:分離。閘門/卦門51 - 第6爻表示,在危機時,當周圍的人都困惑和混亂時,能夠不屈服於恐慌,而是擁有獨自生存的意志和活力。閘門/卦門51是一個心臟(意志力)閘門/卦門——Ego(自我)閘門/卦門。它使用了「意志」這個術語。對於我來說,因為我沒有定義的「Ego/自我」,我將其視為「為自己做出正確的決策並具有獨自生存的活力」。我們進入了一個非常個人化的時代。能夠獨自生存,成為一個個體,並能夠保持我們的個體性將有助於我們生存。

我在我的生活中體會到這一點。當身邊的每個人都同意某事時,我會回應「unun」(不同意)。但這讓我有了獨立站在自己的真相中的能力,獨自堅守真我。這並不是反對他人,而只是保持對自己的真實。

我覺得人類設計出現在我們生活中並非巧合。它讓很多人有機會無論世界發生了什麼,都能夠保持內在的穩定。

距離2027年還有不到3年的時間。我感覺我們將面臨更多的震驚。然而,我認為如果我們以自己的方式面對它們,堅持自己的本真,我們將能夠:在危機時,當周圍的人都困惑和混亂時,不屈服於恐慌,而是擁有獨自生存的意志和活力。

70會員
514內容數
自學自修實踐及分享 Human Design 人類設計/人設圖/人類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