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而為王-征戰異世界 141 我帶來了珍貴的千古傳奇帝王糞便

會採取每天固定寫出定量字數,但是不固定發文的狀況,因此請務必『追蹤』本書,方便後續追文!
前言:橫跨歐亞非三大陸的漫長絲路,是一步一腳印的萬里之行,始於足下。 雄偉的羅馬帝國,也不是一天二天就能建造出來。 現在,這本書已經可以預期會是一本幾百篇以上的超長書,因此請泡壺熱茶,放寬心,沉住氣,好好享受書香與文字的悠閒時光。以上
我帶來了珍貴的千古傳奇帝王糞便
《身而為王:征戰異世界》
141 我帶來了珍貴的千古傳奇帝王糞便
2022-04/29至05/01(本篇前後寫成時間)
(本篇一萬六千字,很長,閱讀請有心理準備)
自從來到這個奇怪異世界,經歷一番波折,強大的王家寶座號航空母艦終於載著我們幾千人抵達東海港外面。
真的可以說,我們終於和這個奇怪異世界的【文明】展開初次接觸了。
但是,完全出我預料之外的,我們雙方的初次接觸,竟然是對巨大的王家寶座號的友善、熱烈大歡迎,而不是面對外星戰艦忽然降臨大城市那樣的不安、排斥和恐懼……
甚至於,掌控管理這片東海的黑莫領主,竟然真的在大武士婆婆的公開要求下,忽然帶領在場所有子民,跪下宣誓效忠了。
然後,前往東海港碼頭順利說動一整片東海(領地)投誠的大武士婆婆歸艦,大家一起前往艦塔五樓的王室豪華餐廳享用晚餐。
所有共餐的人都一起入座之後,我正想要抱怨般的向大武士婆婆說:『婆婆,我們隨時會回到自己的世界啊……』  妳卻忽然的讓我們開始佔地為王了?!
大武士婆婆似乎知道我就要開口抱怨了,立即笑咪咪的和善說來:「神選陛下,東海港那邊,已經完全說好,人們已經完全瞭解自己和王家寶座與神選陛下的忠心將士的完全不同,不會輕易接近,理應不會因此給神選陛下帶來困擾,因此在這些事情,請神選陛下絕對放心。」
我接著說:「婆婆,我的用意真的只是來展開第一次接觸,領取海盜的賞金,賣出海盜船,沒有想要弄成這樣啊……」
表姊跟著微笑說:「從王后殿下看到婆婆,看起來神武士都很會見機行事呢。」
小雀兒:「沒有錯!真的,真的。」
熙圓一整個充滿不滿:「對啦!那隻狐狸精還趁機把哥哥先偷走了!」
大武士婆婆溫和微笑的繼續說:「神選陛下,首先,老嫗是認為,老嫗因為身為神武士,為了執行維和與援救任務,過去也是有不少時間在船上度過。這艘王家寶座雖然強大非凡,易守難攻的城壘也能輕鬆由空中轟炸摧毀,不過忠心船員下屬總也是血肉之軀,會需要暫時離艦上岸活動休閒的地方,而如果黑莫領主宣誓效忠神選陛下,那麼強大王家寶座號的忠心將士要離艦上岸去哪裡休假,甚至是購買重要的食物,相信絕對都不會是問題了,這樣情況難道不好?」
真的太正論,尤其是給全艦數千人大量購買食材這件重要事情,因此我瞬間被說的一整個啞口無言:「…………」
大武士婆婆轉而呼喚:「司令船長先生?」
同桌的司令老船長回應:「大武士?」
大武士婆婆:「敢問剛才發生在東海港碼頭的一切,全艦忠心官兵次否都會觀看?」
司令老船長:「因為不預期會發生什麼不適合低階官兵觀看瞭解的情事,因此沒有進行播放限制,所以剛才沒有值勤的官兵,都可以直接觀看實況影像,應該有不少官兵收看才對?  再說就是現在值勤不能觀看,勤務結束之後還是可以調閱錄影觀看。」
大武士婆婆:「因此司令船長先生會認為剛才的情況看起來,東海這塊屬於黑莫領主的領地,會適合本艦官兵上岸休假逛逛?」
司令老船長:「目前乍看,應該會是友善的,不過雙方終究沒有正式接觸互動往來,加上語言、文化、習慣絕對都不同。因此是否適合讓全艦官兵上岸休假,真的還需要再觀察,才會瞭解。」
大武士婆婆:「所以司令老船長不反對讓王家寶座號忠心的官兵上岸東海港走走逛逛休假,和我們這個世界的人們展開互動?」
司令老船長充滿敬意說出:「一切端看至高陛下的聖意。」
非常理所當然的把問題推回來給我……
那麼我還能怎麼回應?
我堅定告知:「婆婆,雖然妳忽然讓情況變成這樣,不過因為這樣的情況絕對不是我想要的,完全不是,所以我絕對不會負起任何責任,真的不會!」
大武士婆婆:「至少顧念忠心下屬的仁慈神選陛下,一定還是會願意開始讓感覺苦悶的將士離艦上岸走走、散散心?」
小雀兒嘻皮笑臉:「然後大家就會和這個世界越牽扯越深,身為國王的國王表哥到時候一定也會被跟著牽扯進去,接著再也不能脫身了。不愧是神武士,非常的會見機行事。」
表姊:「完全正確呢❤」
我只能:「婆婆,不要暗算我,真的不要暗算我!」
大武士婆婆的態度非常的真誠:「神選陛下請息怒,老嫗絕對沒有暗算神選陛下,也萬萬不敢進行陰謀暗算,老嫗不過是趁機讓黑莫領主優先表明自己對於神選陛下的態度,今後對於不知道會在我們這個世界逗留多久的神選陛下,總是利多。」
表姊跟著加入勸說:「尊貴王夫,賤妾的確覺得婆婆沒有進行暗算,不過是很會見機行事而已。而我們大家真的不知道會在這個世界停留多久才能回去,對我們友善的地方和人,越多是真的越好,絕對沒有錯。至少婆婆已經幫我們在這片東海製造了很多友善的地方和一定友善的人了。」
大武士婆婆微笑共竟說出:「雲燕(表姊)王妃睿智。」
我意外追問:「表姊同意讓官兵上岸和東海港的人接觸往來?」
表姊:「賤妾是覺得,既然我們真的不知道多久才能從這個世界回去,那麼我們幾千人一直自我封閉在這艘王家寶座號裡面,真的也不會是什麼好主意了。畢竟人類本來就真的不是可以長時間封閉的動物,人類真的是非常需要外來刺激的動物。」
一向活潑外向的小雀兒:「真的,人家才會開始一直去找彩虹魚。  你們都不會覺得一直關在裡面的王室艙房裏面很悶嗎?」
好吧,既然她們這對姊妹花都這樣說……
對外接觸這件事,我只能屈服了。
我問向:「司令船長?」
「下官在。」
我詢問:「讓所有官兵立刻就全體上岸自由活動,我認為不太妥,畢竟一定會有最重要直接的語言溝通的問題,早晚會因此發生問題和風波,所以不知道司令船長有沒有什麼解決方法?」
司令老船長:「回陛下,既然陛下擔憂自由行動會引發問題,那麼還有一個辦法處理,就是統一由軍官士官帶隊,一群官兵一起上岸,一起活動,嚴格禁止單獨行動,任何問題都由帶隊的訓練有素軍士官出面處理,相信這樣一來發生衝突和問題的機率就會減少許多?」
我呢喃:「所以是觀光團那樣的方式啊……」
我再拿起自己的銀叉,把餐盤的一片肉塞進嘴裡:「看看我又顧著自己的問題,耽誤大家多少時間?大家吃啊,大家用晚餐啊。」
同餐桌所有人,終於開始享用晚餐。
於是我再呼喚:「婆婆?」
大武士婆婆溫暖慈祥微笑,恭敬回應:「神選陛下?」
我說:「看起來,的確是需要適度的讓本艦官兵離艦上岸休假,可是雙方又一定會遇到語言溝通問題,所以可不可以明天早上八點吃過早餐之後之後,請婆婆先上岸,和東海港的人溝通這件事,讓東海港的人們瞭解情況,遇到任何問題都多包容?然後會再安排時間讓官兵集體上岸逛逛休假?當然一定會先通知東海港和黑莫領主,絕對不會忽然就上岸。」
大武士婆婆:「明天早上,老嫗萬分樂意為神選陛下前往傳達此事,讓東海港民眾多注意包容溝通問題。」
我再說:「婆婆,還有這件事,必須順便安排那六名海盜的交出和賞金,還有海盜船的賣出。  關於海盜船,我是想,不要互相佔便宜,盡量以對於雙方都公平的價格賣出。」
大武士婆婆:「遵旨,老嫗會直接去找黑莫領主商談海盜之事,並且一併詢問那艘海盜船的買家與價錢……」
我對婆婆微笑,表示感謝。
接著再呼喚同桌的:「醫官?」
醫官:「回陛下,小官在!」
我說:「關於讓官兵上岸東海港逛逛走走,畢竟是一個完全陌生的地方,醫官你必須多注意相關健康問題,並且制定安全措施讓休假官兵遵守了。」
醫官:「小官遵命!必定開始制定相關規定與注意健康問題。」
我再呼喚:「司令船長?」
早在老船長回應我之前,熙圓先大聲發難了:「哥哥,你夠了啦!怎麼你每次都在大家吃飯的時候問題一堆啦!」
小雀兒嘻笑:「真的,呵呵❤」
表姊:「看起來尊貴王夫是那種在看到相關人士的臉孔的時候,大腦運作會更加俐落的類型,因此賤妾建議尊貴王夫如果有空,也是可以主動在艦內到處走走逛逛,找同桌的這群重要人士閒聊幾句,才不會事情總是堆積在大家聚集吃飯的這個時候忽然想到,然後集中吩咐處理。」
我顧慮的:「可是,艦內的大家應該大都在值勤,都有事情要忙,不太好吧?」
司令老船長詢問:「敢問陛下是因此,擔心會打擾本艦值勤官兵,才不太願意在艦內走動,幾乎都留在王室艙間裡面?重要時刻或是像這樣的三餐時刻,才會離開王室艙間外出?」
我誠實回答:「對啊,大家不是都在值勤,有事情要忙?如果看到我,不是都必須放下手上的事情在牆壁邊立正,被忽然出現的我耽誤?」
司令老船長露出微笑,接著說:「陛下完全多慮了,本艦的確是軍艦,數千名職業軍人,往往都在執勤中,不過陛下就是真的忽然出現,不都是往往很快就會路過?甚至是盡快處理好重要事情離開?這樣真的會耽誤遇到的官兵值勤?」
同桌的飛行隊長叔叔,四十歲左右,他負責管理艦上所有真人飛行員軍官,開口應和:「司令艦長絕對沒有說錯,這件事陛下真的多慮了,往往幾分鐘不到的相遇,絕對說不上耽誤。」
五十歲左右的老練壯胖輪機長伯伯,根本是艦上工程長和維護修理長的他,跟著說:「其實本艦官兵真的已經出現這樣的言論:明明陛下就在艦上,為什麼我們一直很少看見陛下?陛下是不是身體不舒服還是怎麼樣?」
四十多歲的戰術長叔叔:「本艦官兵真的已經出現這樣的言論,大家真的很渴望可以常常親眼看見帶領他們的王出現,絕對不怕陛下的忽然出現而必須牆邊立正等候。」
司令老船長:「能夠親眼看見陛下的身影,一定會非常有助於安定艦上官兵士氣,因此請陛下放心的常常在艦內到處走走逛逛看看吧?」
輪機長伯伯:「我們輪機室全體成員隨時恭候陛下前來巡視查勤。」
飛行隊長叔叔:「我們飛行隊全體飛行官就小官我的年紀最大,其餘隊員都二三十歲左右而已,氣氛絕對年輕活潑,總是笑鬧聲不斷,絕對歡迎陛下前來同樂。」
就這樣,其他同桌的重要軍官,也是開始熱情的邀請我有空多去他們的部門走走看看。
然後,表姊最後說:「尊貴王夫,看看大家多熱情的邀請你親自到處去走走,所以有空真的多安排時間去艦內到處走走看看,與人們交談互動吧?不然看看尊貴王夫,是不是整天幾乎一直關在裡面客廳和書房看影片?多不健康?」
熙圓:「最近我也是真的開始在想,哥哥好像一直都關在房間看影片?  我都已經有每天固定去運動房,還會覺得有點難受了……哥哥還真的可以一直關著看影片,長時間下去絕對會出問題,不論是身體或是心靈。」
小雀兒:「真的,國王表哥是應該多離開裡面的客廳,到處走走活動,才會比較健康。」
我:「好吧,既然你們都認為現在我這樣一直在裡面客廳看影片的情況不太健康,官兵也不怕被我耽誤,那麼我想以後每一天吃過早餐的早上,我都在艦內到處走走逛逛,一天去一個重要的部門或是區域,這樣可以?」
司令老船長喜悅回答:「下官會盡速為陛下安排每一天早餐之後的艦內各部位與區域的巡查行程。敢問陛下決定從哪一天開始進行每天巡查?」
我說:「現在都已經晚餐,明天早上一定太趕,就後天早上開始吧?如果其中一天感覺不太有精神,或是身體不舒服怎麼樣,不想去,可以嗎?」
司令老船長:「一切以陛下為重,請陛下放心喊停,好好休養。」
我:「那麼,司令船長,剛才說到一半,沒有說完。我是想說,因為我們都已經來到這裡,一堆這個世界的人已經知道我們的到來,加上我們離東海港真的已經那麼近,所以等等開始的今晚,就只留下必要的燈火,不要再整晚全部燈火大開的大放光明了,減少燈泡的耗損?再說這樣才不會意外因為太亮的燈光,打擾到東海港的人們夜間休息?不然外面要是一直那麼亮,讓東海港的人怎麼睡覺休息?」
司令老船長:「遵旨,今晚開始,進行正常的燈火管制,只留下必要的夜間燈火,減少本艦燈泡的損耗,避免打擾人民。」
我滿意點頭回應。
我:「好了,大家繼續吃,婆婆也吃飽一點,今晚早點睡,明天還要去東海港幫忙那麼多事……」
熙圓:「哥哥你真的夠了,不要又開始這件事那件事的說不停了!你只要閉上嘴開始吃,大家自然就會開始吃,然後知道自己應該做什麼啦!  你根本一直在打擾自己和大家吃飯做事還不知道!」
大武士婆婆溫柔微笑:「呵呵,神選陛下,何等體恤掛心我等臣民的事啊……」
❤❤❤❤❤❤❤❤❤❤
一晚就此過去,天色明亮,新的一天正式來臨,這艘巨大的王家寶座號航空母艦真的在這個異世界數千人居住生活的東海港外深海處度過一晚了。
早點八點的早餐時間,許可一同共桌用餐的人,當然是都已經到齊了。
帶領表姊、與熙圓的我,如同以往,最後進入豪華的王室餐廳。
不論如何,大家氣氛和樂的用完早餐,所有人的餐碗盤都空,餐刀叉放回桌上。
我還是詢問:「還有人會餓的話,再繼續吃,不必客氣。」
所有人都只是安靜微笑,同桌沒有任何人表示想要再吃。
於是我說:「婆婆,那麼接著就要麻煩妳離艦前往東海港了?」
大武士婆婆:「老嫗知道,遵旨,前往告知東海港的人們,今後神選陛下的忠心下屬可能會上岸東海港休假,注意包容溝通方面問題。  並且告知黑莫領主交出六名海盜領取賞金問題。  再給海盜船尋找價錢對雙方來說都是公平的買家。」
完全正確,不過我還是再說:「婆婆,還有這件事,是昨晚睡前躺著的時候忽然想到……」
大武士婆婆:「神選陛下請說。」
就像撫摸貓咪那樣,我輕摸總是趴我大腿環抱我腰撒嬌的小蘿莉:「昨天抵達這裡的時候,我完全忘記這隻王家寶座可以分身控制一個長盤型的飛行無人機,上面裝設有攝影機鏡頭、發聲喇叭、收音器……東海港這麼近,那個王家寶座無人機理應可以陪婆婆前往東海港才對?」
大武士婆婆:「陛下要老嫗帶王家寶座無人機前往東海港?」
我:「正確的說,請婆婆帶它一起過去東海港,然後告訴人們情況,要求人們不要因為好奇隨便碰觸王家寶座無人機,並且如果意外發現王家寶座無人機因為訊號問題掉在地上沒有反應,請人們立即通知婆婆與人們,讓我們前往正確地點進行回收。」
大武士婆婆:「老嫗遵旨,必定帶同王家寶座無人機前往東海港,並且告知人們注意此些事。」
於是我輕輕拍摸小蘿莉的頭:「準備和婆婆一起出發前往東海港了。妳要直接和人們溝通應該絕對沒有問題才對?  妳要做的,就是在東海港的路上到處走逛,實際深入數千人居住生活的這個東海港。我會在三樓的艦橋辦公處那裡一直從螢幕看著妳用無人機拍攝的實況畫面,如果有要妳用無人機做什麼,會立刻告訴妳。」
小蘿莉乖巧:「好~~~❤」
然後,餐廳所有人解散,婆婆和王家寶座無人機一起搭乘一個電驅氣墊小艇,從二棲艙間的渡板直接下水,航往不遠處的東海港碼頭了。
附近所有聚集船隻上面的人們,都是恭敬的在自己船上開始膜拜,真的就像是面對什麼神聖偉大的存在那樣。
至於聚集在碼頭上的大群人們,也是發現一艘氣墊小艇向他們聚集的中世紀落後碼頭過去之後,興奮激動又喜悅的騷動起來。
坐在三樓艦橋辦公處的我,吃喝著表姊貼心準備的紅茶和點心,一直專心盯著螢幕看。
然後詢問艦長位的:「司令船長?」
老船長:「下官在。」
我:「現在我們看見的畫面,也是全艦播放?現在或是之後,任何官兵都能看見這些影像?」
老船長:「回陛下,是!」
我安靜點頭,因為好奇而再詢問:「所以這個艦塔,只有一樓的中央指揮作戰和上面四樓的飛行管制室有固定官兵值勤,其他樓層都沒有?」
老船長:「回陛下,二樓是臣下與原定給艦隊司令個人使用的二間大寢室,因此的確只有一樓和四樓會有官兵固定全天候值勤!」
我:「好,只是好奇確認,沒有事了。」
終於,遠望觀察鏡頭拍攝的畫面上面的氣墊小艇抵達東哈港碼頭,婆婆動作輕快俐落小跳躍踏上碼頭,面對專心的人群。
看他們的表情,相信人們一定都好奇期待著婆婆今天的出現會說什麼吧?
然後遠觀攝影畫面切換成為王家寶座無人機的攝影機鏡頭畫面。
畫面平緩的從氣墊小艇裡面直線上升,很快就拍攝到已經站在碼頭上的金拉線金邊潔白盔甲婆婆背影,與一大群的【異世界中世紀服裝】的人們。
人們看著憑空上升飛起出現的王家寶座無人機,幾乎都是驚訝的發出:「哇------」
婆婆轉身,退開一步,讓人們可以看得更清楚,開始介紹:「這位就是我們這個時代的神船奧莉朵---強大的王家寶座,光明良善之神創造賜給神選陛下的最強大忠心助手。  現在以這樣的飛天小天使外型現身,代替尊貴的神選陛下親自上岸前來視察,因此各位一定要常存敬畏,不得輕易觸摸冒犯,有問必答,任何要求必定立即協助。  如果發現王家寶座小天使因為無聊,坐在地上安靜休息,同樣不可隨意接近觸碰,只要立即通知上來,我們自會前來陪伴無聊休息的王家寶座小天使。  當然,那艘載運我們前來的天國神船,也是絕對不准任何人踏上觸摸,只能遠看。這樣知道?」
人們都以敬畏眼神看著王家寶座無人機,開始應答著我完全聽不懂的異世界語言。看來人們都已經懂了。
接著,大武士婆婆轉身說向:「武士?」
人群最前排,一看就是效忠黑莫領主的中世紀武士的一身盔甲武器二十多歲年輕哥哥,應該是這個時候負責看守碼頭,才會帶領三名衛兵出現在這裡吧?
武士哥哥上前一步,態度恭敬的以我聽不懂的異世界話應答大武士婆婆。
大武士婆婆:「神選陛下有幾件事讓我代表轉達給臣下黑莫領主。」
武士哥哥又是好幾句完全聽不懂的異世界話。
大武士婆婆:「剛才已經派人去通知黑莫領主我們前來?那麼我就先暫時在這裡等著代替神選陛下接見了。」
武士哥哥又是幾句應答。
大武士婆婆只是安靜,沒有再說什麼。
反而我,忍不住訝異著:『婆婆真的能聽懂我們二邊的不同語言,並且說的話明顯也是能讓我們都聽懂,真的好神奇的超自然狀況……』
幾分鐘之後,人群最後面一陣騷動,果然是黑莫領主帶著二名孩子和一小群文官武將,排開碼頭人群到來。
大武士婆婆直接對站到面前的黑莫領主說:「黑莫,現在我是代表神選陛下來到,有數項聖意要當面傳達給你。」
黑莫領主他們,立即驚的當場帶領所有人正式對婆婆跪下致最敬意,看起來真的就像中世紀古裝片的臣下當面拜見至高皇帝那樣。
大武士婆婆:「起立平身,你等的絕對忠誠和敬意,神選陛下絕對已經看見並且瞭解。」
黑莫領主終於滿臉鬆口大氣,帶領所有人起立,然後好奇看向無人機的攝影機。
大武士婆婆轉身開始介紹:「黑莫,這位就是強大神船王家寶座,現在以飛天小天使外貌顯現於此,奉神選陛下命令代表前來視察你治理下的東海港,它要去哪裡視察都不可阻擾,詢問時候立即回答,必要時刻即刻給予協助,也是不可輕易觸碰接近,如果發現王家寶座小天使因為無聊坐在地上休息,不要接近觸碰,立即通知我前往陪伴王家寶座小天使。  就是這樣,派個人跟隨吧?至於我,這裡平民多,我們還是先回去你的城壘,再傳達神選陛下的聖意給你。」
黑莫領主立刻對武士哥哥嚴厲交代命令。  很明顯,要讓武士哥哥帶領幾名衛兵跟隨王家寶座無人機了。
於是,我覺得可以了,就開口直接說:「王家寶座,跟婆婆說,她可以離開去處理事情,妳要開始逛街了。」
王家寶座無人機發出同樣稚嫩的小蘿莉聲音:「婆婆,主人要人家轉達,婆婆可以離開去處理事情,人家要開始逛大街了。」
包括黑莫領主在內的所有人,聽見王家寶座無人機說話,都是意外的原地直盯著看。
只有大武士婆婆率先大聲說出,並且帶動所有人彎腰做出恭送動作:「恭送至高神選陛下出巡!」
我再說:「好了,王家寶座,可以準備開始到處飛,到處看。  妳保持飛在比前面看見的人還要高個一顆頭的高度,就差不多了。注意絕對不要從任何人頭上飛過去,避免被覺得不禮貌和忽然出問題掉下去撞傷人,知道吧?」
王家寶座無人機:「好~~~人家知道,一定注意。」
我說:「可以了,禮貌通知前面的人讓路,妳要過去開始逛街了。」
王家寶座無人機以最大聲量:「前面讓路!前面請讓路!主人要人家開始逛街了,所以請快點讓路!」
黑莫領主慌張吆喝,武士哥哥和衛兵開始推擠排開民眾,讓出一條可以無礙飛過的通路。
王家寶座無人機開始平穩飛過去,算是正式離開碼頭,開始深入這片東海的行政中心:東海港了。
地面上,基本上是泥土道路,不過還是有鋪設適合人畜步行和推車行進的堅硬石條。
大約一公里遠的鋪石條道路盡頭,是艦塔三樓這裡和以上樓層就能清楚看見的石造城壘,大約三層樓高,必定是黑莫領主的居城,有可能是這片東海領域最雄偉的石造城壘了?
至於鋪石條道路左右二旁,除了站立目送恭迎的這個異世界中世紀打扮人們,就是簡單攤販或是攤車。
我注意到一個攤販上面擺放的東西:「王家寶座,剛才右邊過去的那個攤販車,回去拍一下擺放在攤販車上面的東西!  對!就是這個!拍一下!」
木造攤販車,一對看起來像是二十多歲年輕夫妻的老闆,身邊緊陪一名小女孩,充滿敬畏不安的看著直接飛近拍攝攤車桌面的王家寶座無人機。
他們的攤車上面,擺放十來個長條狀的咖啡色物體,大小粗細不一,完全不知道是什麼東西和用途,至少可以明顯看出是在販賣。
我:「王家寶座,直接問老闆,這些是什麼?和用途?」
王家寶座無人機:「老闆,這些是什麼?用途?」
男老闆恭敬回答,王家寶座開始跟著說,讓我聽懂知道:「小的回強大奧莉---王家寶座!  這些是藥材,與施法材料。  哥布林糞,猛瑪象糞,人魚糞,食屍鬼糞,雙頭牛糞,雞蛇怪糞,飛天虎糞,火龍糞……  小的與開始販賣這些藥材的父上,因為結識不少冒險者公會的冒險者,因此他們如果在冒險和任務途中發現這些不容易得到的稀有糞便,就會帶回來給小的,由小的進行轉賣。  這片東海,只有小的販賣這類稀有藥材,因此如果在這片東海需要這些物品,就是前來這個東海港找小的購買!」
我聽完之後瞭解,先是恍然大悟:「原來是作為藥材和施法材料(?)的糞便啊……」  真是有夠中世紀行為!
接著,比起施法材料這件事和那些生物學家一定會充滿興趣的名稱奇怪生物,我更在意:「王家寶座,問老闆,冒險者公會是什麼?」
王家寶座無人機:「老闆,冒險者公會是什麼?」
男老闆:「小的回強大王家寶座!  冒險者公會,是冒險者前往詢問任務,接取任務,完成任務之後回報領取賞金,甚至是聚集活動交流的地方。  這個東海港,正好就有這片東海唯一的冒險者公會,就在城壘前面的路旁。」
於是,我充滿好奇的讓王家寶座無人機一路飛向鋪石條道路盡頭的冒險者公會了。
一路上,道路二旁的房屋建築變多了,並且明顯可以看出居住者的財力等級。
如果是財力比較低的人,一般是住在那種拼拼湊湊的單薄木板房……
如果財力比較好,應該就是半石半木房,甚至是看起來牢固的小城壘般石頭房……
說起來,的確有在五樓的客廳觀景窗遠遠看見這座島上有一片森林存在,所以對於這座東海港來說,木頭的取得完全可以理解,不過關於路上這麼大量明顯可見的石材?
我要求:「王家寶座,剛才那位武士應該有一直跟著妳?直接禮貌問他,這麼多的建築石材哪裡來?」
如果是從西邊的主大陸運來,這麼大量到隨處可見,真的感覺有點大手筆……
王家寶座無人機開始轉身,直到向來路後方拍攝,我才訝異發現,大武士婆婆和黑莫領主他們都跟著,難怪路上遇到的人,如果不是趕緊乖乖退到路邊,就是滿臉慌張敬畏,我真的應該早點想到他們一定會立刻跟上……
王家寶座無人機遵照我的要求,對著那名武士哥哥平淡問出:「這麼多的石材,是從哪來?」
黑莫領主開始慌張的一直說出我聽不懂的異世界話,並且伸手比去。
大武士婆婆直接翻譯說出:「神選陛下,請看黑莫比向之處,那裏是本島也是這片東海唯一的東海山,這片東海所有使用的石材都是從那邊開採。」
讓王家寶座轉動機身,鏡頭順著黑莫領主手比的方向照去,的確有一座明顯可見的高山,記得天空之眼測得的高度是二千多尺高的小山?  明明在五樓客廳就有看見,我都忽略了……  一直下意識認為小島地形不會有山,其實就是多島地區才會出現山,畢竟一直在隆起啊。
我呢喃:「原來如此,有木材,有石材,這麼有規模的中大型島嶼一定也會有淡水河流甚至是地下淡水,加上海產和可種植食物的泥土,氣候感覺也是不錯,難怪這裡會成為東海的行政首府中心……」
然後我繼續說:「王家寶座,繼續出發前往冒險者公會吧。」
王家寶座無人機再向前出發,並且不到一百公尺就發現,路邊一名看起來四十歲左右的伯伯,右手和右腳都明顯從膝蓋截肢不見,是名嚴重身障人,趴在地上,一直不停向王家寶座無人機磕頭。
很明顯在祈求可憐,給予金錢。我親眼看著,真的立即感覺不忍:「王家寶座,溫和詢問這位伯伯的手腳怎麼回事?」
王家寶座無人機:「伯伯,你的手腳怎麼了?」
一直不停磕頭的伯伯,開始訴說,並且說到開始落淚……
王家寶座無人機:「主人,他是說---」
跟隨的大武士婆婆說下去:「神選陛下,他是幾年前在採石場遇到石壁崩落意外,就不幸成為這樣了……」
我想著:『所以失去有力的謀生能力,只能這樣在路邊進行乞討了……』
大武士婆婆直接站到鏡頭前面,開口呼喚:「神選陛下?正好剛才追隨的路上,老嫗與黑莫領主有過一事的簡短討論,如果神選陛下願意,黑莫領主願意奉獻一大屋甚至是直接把東海城壘獻給神選陛下,作為強大陛下與忠心神國將士在此東海港的前線基地與落腳處。如果神選陛下願意,今後就可以仁慈的雇用像他一樣的可憐人在強大陛下的前線基地裡面擔任他們能做到的工作,給予一個像樣生活和工作機會……甚至是派來忠心將士兵源駐守,方便神選陛下和忠心的黑莫領主之間的直接快速聯絡。」
大武士婆婆再問:「老嫗敢問神選陛下對於此事旨意?」
在自己座位的表姊先說:「呵,婆婆真的厲害……」
熙圓:「真的,讓哥哥不得不陷的完全自自然然,比那隻曾經卑鄙硬上哥哥的笨狐狸精聰明厲害很多。」
我只能讓王家寶座無人機回答:「我不知道這個世界雇用一個人要多少錢?我也不知道錢要一直從哪裡來?還有後續的大屋各項維護費?」
大武士婆婆:「所以神選陛下不欲佔據黑莫領主的居住東海城壘,何等體恤臣下。 另外,正好剛才我等同樣稍微聊過經費之事,神選陛下請放心,忠誠的黑莫領主必定會定時繳納一筆金額給予神選陛下維持帝國一切花用。  畢竟忠誠臣民向上繳納稅金,實屬理所當然,因此望請神選陛下放心笑納,維持一切運作之用。」
所以,我的想法?
薑真的老的辣,尤其是婆婆這樣根本SR等級的大武士,真的一直自自然然的要我越陷越深啊啊啊啊啊啊!!!!!!
❤❤❤❤❤❤❤❤❤❤
因為路上偶然遇到的一個因為工作意外而身體殘疾,無法再有效工作,只能向路人可憐乞討的伯伯。大武士婆婆趁機提出,要送我一棟大房子,做為這個東海港的基地之類地方。  那樣我就可以雇用像眼前這樣難以找到工作的伯伯,讓他在大屋裡面進行他能做到的工作,不必再這麼可憐的趴在路邊向路人乞討了……  於是,我回答立即想到的問題:「我哪來的固定收入(這個世界的錢)付他雇用薪水?」
大武士婆婆跟著說:「黑莫領主必定上繳一筆稅金給神選陛下做為皇朝一切運作花用,不必擔心。」
真的一直要讓我和這個奇怪異世界的牽扯加深啊……
我當然只能這樣說:「王家寶座,告訴婆婆,協助像這位伯伯一樣的困苦人,是黑莫領主這樣的上位者該做的事情。至少在我們的世界,一直都是實際的上位者在進行各項協調和計劃,幫助伯伯這樣的人。」
聽完王家寶座無人機的轉達,一直站在婆婆身邊的黑莫領主一定是認為自己受到我的指責,所以一整個慌張不安起來……
於是婆婆再次拆招了:「我等並不知神選陛下的偉大天上神國是如何計劃施行拯救無助者,因此我等敢請神選陛下親自指示指導,相信黑莫領主必定遵從到底。」
黑莫領主一直唯唯諾諾的點頭,表示同意和絕對服從。
我抗議:「婆婆,妳真的不要一直這樣,想方設法的要把我拖進這個世界啊。」
大武士婆婆回的輕描淡寫:「神選陛下早就已經被光明良善之神給完全拖進我們的這個世界了。」
我正要讓王家寶座無人機再回應,忽然,畫面上,好像開始落雨?
一滴一滴的低落……
抬頭看大顯示幕的我,趕緊低頭,望著前方的大片
瞭望窗。
沒有錯,遍佈陰雲的外面,開始落雨了。
大武士婆婆的聲音再傳來:「神選陛下,請看這位可憐人!」
我再抬頭看向大顯示幕。
趴在地上的乞討伯伯,淋著雨,開始使用他僅存的左手腳,開始在地上掙扎爬行,明顯想要爬到一個可以遮風避雨的地方,不再讓自己遭受雨淋……
親眼看著只有左手腳的乞討伯伯,這樣在雨淋中艱難爬行,我的心情真的實在是啊……
大武士婆婆再大聲問來:「光明良善之神揀選而來的仁慈和善千古帝王,請向落下這場雨的光明良善之神回應你的仁慈溫柔何在!」
我感受自己的良心如同遭受鞭打般的痛,抗議掙扎的:「婆婆你們就在現場啊!你們才是地上那位伯伯的即時援助啊!」
大武士婆婆回的理直氣壯:「我等只接受上位者的命令!  神選陛下如果希望我等對地上無助的這人伸出援手,就請正式成為我等的帝王,接受基地大屋與黑莫領主獻上的稅金,才有資格命令我等!」
於是,地面淋雨爬行的伯伯,又開始滿臉雨水和淚水的對著鏡頭拍攝的王家寶座無人機猛磕頭懇求哀求。嘴裡一直哀說著什麼,雖然我完全聽不懂異世界話,不過我還是能聽懂,這位伯伯一定是在哀求我盡快幫幫他……
良心的痛苦!真的啊……
我願意幫助他,問題是我們隨時都有可能回去自己的世界,加上這裡的確不是屬於我們的世界,要是現在幫助這位只有左手腳的半身人伯伯,以後肯定只會繼續越陷越深,越幫越多,沒完沒了的!到底怎麼辦才好啊!
於是,表姊忽然開口:「尊貴王夫,賤妾是想到一件事……」
我轉頭轉身問去:「表姊?什麼事?」
表姊回答:「賤妾是忽然想到以前大學的社工課程,曾經學到,像伯伯這樣只有半邊手腳的半身人,如果給他一張輪椅,真的就能重新獲得便利的自由移動能力,畢竟輪椅真的可以只依靠單邊手腳就讓坐者順利操作移動。  加上伯伯的左手功能看起來絕對完好。  而這個世界乍看之下並沒有輪椅那種東西,或者是貴重的稀有工藝品才有還沒有看見?至少幸好這裡的木材看來絕對不缺少。  因此尊貴王夫其實只需要提供給這位伯伯一具輪椅,和一個穩定的生活環境與開始,之後就算我們真的離開這個世界,回到屬於我們的世界,相信已經重新展開生活的伯伯還是已經足以自食其力了。  甚至於,我們當然可以把屬於這個世界的金錢財富都留下來給伯伯使用,反正我們再也用不上了,不是嗎?  因此尊貴王夫絕對可以放心的伸出援手,給予伯伯一個再出發的機會。至於後續,就像賤妾剛才所說,我們回到自己的世界之後,把所有來自這個世界的財富留下就是。」
所以我再問去:「熙圓妳也同意表姊說的那樣?」
熙圓:「這件事我根本不在意!現在我只在意你這個傻哥哥!並且我只知道外面的雨越下越大了!」
這一提醒,我驚的回神,趕緊重新看回大顯示器螢幕,地面已經泥濘,伯伯還在猛磕頭,並且全身都淋濕了,當然大武士婆婆和黑莫領主他們也是一樣。  然後,還有那架雨中飛行的無人機……
真的全部都在越下越大的雨中等我的回應……
因此,我終於驚的說:「王家寶座,告訴他們所有人帶地上的伯伯先一起附近找個地方躲雨,擦乾淨身體和衣服,並且你先關掉飛行螺旋槳,讓婆婆找塊布把你的機身擦乾,然後我跟司令船長討論過之後,再跟他們說下後續。」
他們開始照我說的做。
我則是問向:「司令船長?」
艦長席傳來恭敬回應:「陛下?」
「關於這樣的情況,你有什麼想法?自由發言,任何想法我都想聽,不要顧慮。」
司令船長:「首先,下官是認為王妃所說,絕對不是沒有道理。只要給予一具輪椅,就算是純木造,那位身障者一定還是可以恢復相當大的行動能力。  然後,關於領主想要贈與陛下一棟大屋,絕對可以做為我艦隊在這個東海港的岸上基地……」
安靜至今的護衛隊長叔叔:「小官多嘴了,如同司令船長所說,前線基地絕對非常有用,陛下應該還未響起,不過就像陛下之前居住的那棟上流大樓,也有一戶屋緊急買來做為當時我等護衛的前進基地,真的非常有用。」
我心想:『所以這二位武官都支持收下那棟黑莫領主自願提供的陸上大屋……』
我自言自語般說著:「所以那棟大屋可以做為上岸休假的士官兵們前往聚集活動的地方……」
護衛隊長叔叔:「小官再次大膽發言了。也可以像剛才那位大武士所說,做為我方的駐東海港大使館,方便駐館人員先行為我們在東海港處理事情,甚至是……成為方便東海港的黑莫領主聯繫我們的最近之處。」
完完全全像是要在這裡成立一個大使館那樣……
我訝異的詢問:「等等,這樣不是等於要在那棟大屋長時間派人駐留?!」
護衛隊長叔叔:「回陛下,小官大膽發言。如果是考慮到,我們可能會在這個異世界停留很長一段時間,在這個對我方友善的文明居住地長時間保持一個有人員長時間實際駐守基地,對我方絕對會幫助不少。」
表姊接著說:「另外,也可以讓留那個駐基地的官兵,像一直去找彩虹魚的小雀兒,開始學習這個世界的語言,甚至是瞭解這個世界的點點滴滴與所謂的風土民情。長時間來看,對我們大家絕對會有相當大的幫助。畢竟瞭解這個世界文化的人越多,甚至是居中翻譯的人,永遠是越多越好。」
我只能詢問確認:「司令船長,這樣你覺得怎樣?」
「回陛下,下官基本也是同意,本艦絕對有足夠人手與物資在一個友善的地方維持一個安全的陸上小基地,長時間來看,的確會有利我們許多……」
我猶豫的自言自語般呢喃:「可是那樣也表示,我們會深入和這個世界產生糾纏……」
熙圓:「哥哥到底有沒有想過,我們也是真的可能會在這個世界停留上十年才會帶著已經長大的孩子回到爸爸媽媽身邊啊!」
表姊:「沒有錯,畢竟我們真的已經來到這樣的一個以前根本難以相信真實存在的神奇異世界了。」
我也只能說:「好吧,既然你們大家都覺得這樣比較好……」
我再專心看向瞭望窗上面的左右長條大螢幕。
看見剛剛還在戶外淋雨的他們一群人我詢問附近幾人事情意見的時候,現在明顯已經全都進入一個寬敞的室內空間了。
因為王家寶座無人機,現在看起來正停放在一張木頭大圓桌面上,鏡頭拍攝到的前方,明顯是一面中世紀味十足的牆壁、應該垂吊一個大壺湯的燃燒大壁爐、立式木頭書架、甚至於有掛在牆壁上展示的刀劍武器、靠牆展示的全套盔甲……
看起來完全不像是一般的中世紀民家,更像是什麼軍營?
至少可以確定,這裡一定是一個可以放心的地方,婆婆才會把怕水的王家寶座無人機帶來這裡避雨。
於是我說:「王家寶座,如果你的機身沒有問題,就慢慢飛到大約一個成年人的高度,原地轉動,進行三百六十度拍攝,讓我們看看這個地方……」
可愛的小蘿莉聲音通知警告:「注意,主人要人家原位飛起來,讓主人三百六十度看看這個地方,上面不要有東西!」
無人機開始原位飛昇,離開擺放的大圓桌面。
飛昇到王家寶座認為是一個成年人的高度之後,開始平穩的向右邊轉動,看見更多中世紀軍營般是內景象,因此看到……
我意外的:「等等,那是長櫃台?」
看起來就是一個完全無人看守的中世紀木造長櫃台。
鏡頭立即停住,無人機不再轉動,小蘿莉的聲音:「主人詢問,那是長櫃台?」
熟悉的婆婆聲音回答:「回神選陛下,那裡是冒險者公會用來承接任務與回報任務收取賞金的工作櫃台,因為我等猜想,神選陛下應該是想要來到冒險者公會這裡看看,才會直接帶領王家寶座前來位於東海城壘的城門外的這間冒險者公會。」
恍然大悟,原來是冒險者公會裡面,難怪看起來會像個中世紀軍營……
我說:「王家寶座,繼續轉動,我有話要跟婆婆說。」
小蘿莉的聲音通知:「主人說,主人有話想要跟婆婆說。」
無人機繼續向右轉動,鏡頭終於拍到站於大圓桌旁的一身潔白盔甲大武士婆婆,和她身邊的人。
婆婆立即大聲帶領附近所有人:「神選陛下聖眼正在看著這裡,躬身!快一起躬身!」
婆婆再說:「我等此世界忠心臣民,恭迎神選陛下與王家寶座一同大駕光臨!」
婆婆身邊附近一起充滿敬意躬身的人,也都說著一樣大聲聽不懂的異世界話,相信一定是婆婆說的那些話吧。
我忍不住的又想起:『真的神奇,身為神武士的大婆婆和王家寶座無人機說出來的話,二個世界的大家明顯都能聽懂,婆婆也能立即聽懂我們說的話,背後的科學原理到底是什麼啊……?』
大武士婆婆:「老嫗主動大膽敢問神選陛下,神選陛下意欲詢問老嫗何事?」
我讓無人機回答:「首先,剛才那位需要幫助的伯伯?」
大武士婆婆:「神選陛下請看,他已坐在鄰桌,披著布巾,喝熱湯暖身……」
無人機順著轉動機身,鏡頭對上,剛才那位失去一手一腳的淋雨伯伯,看起來現在的確坐在鄰桌,披蓋一條大毛巾,用木湯匙喝著桌上一個木碗盛裝的熱湯。
鄰桌的伯伯被無人機的鏡頭對上,慌張不安的躁動起來,看起來像是要離座,同樣對我致敬意,不過以伯伯失去一手一腳的情況來看,最後應該還是只能趴在地上可憐磕頭吧?
我立即大聲說:「王家寶座,快告訴伯伯,坐好喝他的熱湯,他的敬意,我心領了,不必趴下磕頭!」
於是伯伯終於坐好,並且感動落淚的一直對著鏡頭點頭致意。
大武士婆婆趁機大聲:「在場所有人,你們看啊!這就是光明良善之神,為身陷血腥戰亂之世的苦難我等,揀選來的仁慈良善千古傳奇帝王!感謝光明良善我主!」
瞬間,一堆人跟著以聽不懂的異世界語言感動叫喊,相信一定是在叫喊剛才婆婆說的什麼感謝光明良善我主吧?
我正想要開始說出正題:婆婆,我們剛才簡短討論之後,決定接受黑莫領主提供的大屋,做為東海這裡的小基地。
忽然大聲傳來喜悅聲音:「看來老夫真的趕上了!萬幸啊!真的萬幸啊!不然真的看我等要怎麼辦啊!哈哈哈哈!」
統治這片東海的黑莫領主就在場的這麼明顯大聲喜悅喧嘩,根本明顯蔑視黑莫領主。
大武士婆婆訝異的立即和附近其他人轉頭看去!
下一秒,大武士婆婆為親眼所見,明顯受到震撼,忍不住說出:「是你!死亡武士的萬惡首領,死亡大武士!」
「呵呵呵……當然是老夫,不然還會是誰?當天老夫一聽聞依娜告知千古傳奇帝王即將來到我們這個世界的消息,就立即放下一切瑣事啟程趕來,深怕遲了,尤其是剛才海上遠遠看見真的巨大非凡的現代奧莉朵---王家寶座號,現在奔來一看,應該正好趕上!真是幸好啊!哈哈哈!」
我立即心想:『死亡大武士?告知千古傳奇帝王即將來到我們這個世界的消息?』
我接著想到總是和那隻狐狸精公主喧嘩笑鬧,最後一起消失在傳送門回來這個奇怪異世界的紅髮姊姊……紅髮依娜死亡武士!
『不會吧!是在說曾經在我們那個先進世界生活好一段時間的紅髮姊姊,所以她帶著帶領所有死亡武士的大武士來了?!』
我當然是迫不急待:「王家寶座,轉動機身拍過去,讓我看看!!!!!!」
小蘿莉通知:「主人想看,主人想要看……」
開始原地轉動機身,直到拍攝明顯的大門口,被中世紀武士和衛兵一起阻隔在這個冒險者公會大門外的大群圍聚民眾,都一起明顯不安的站離一名滿頭白髮白鬍鬚,看來絕對七十歲以上,穿著漆黑到像是要把一切光亮和顏色吞滅的黑色盔甲的老爺爺……看起來,年紀一定比大武士婆婆年長十來歲以上……相信他一定就是黑暗大武士、或是死亡武士了?
至於黑暗大武士爺爺的身邊,果然!
我忍不住激動的對顯示螢幕叫喊:「紅髮姊姊!!!!!!」
表姊也是感動:「真的又找到,又見面了……應該說好不容易嗎?」
熙圓則是直接:「看看那隻狐狸精,現在到底還在哪裡?真的又蠢又笨啦!」
螢幕上的紅髮姊姊,穿著一身便服的她,充滿年輕活力的喜悅微笑說來:「神選陛下?弟弟?姊姊我想要回自己的黑光刀和盔了,應該有放在王家寶座號航空母艦裡面一起帶過來我們的這個世界吧?」
接著,紅髮姊姊開心再說:「姊姊我當然有把我們黑暗武士的大武士一起帶來。  既然真的已經好不容易相會,神選陛下弟弟還是讓我們一起登上王家寶座號航空母艦,大家親自見面聊聊,順便讓我們的大武士正式拜見不朽千古傳奇預言的神選陛下弟弟吧?」
我看著顯示螢幕,聽著喇叭傳來紅髮姊姊的要求聲音,只有感覺意外,不置可否。
但是,大武士婆婆卻是滿臉的不悅起來了……
所以現在是怎麼樣?
王見王,江湖二大掌門人,忽然就要廝殺起來是不是?
抖啊!!!!!!
=第141篇 我帶來了珍貴的千古傳奇帝王糞便 結束=
我帶來了珍貴的千古傳奇帝王糞便
片尾曲(有中文歌詞翻譯,看過中文歌詞翻譯內容,一定就能瞭解為什麼選擇這首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個人生活紀錄,自創小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老公怎麼還不去死:家事育兒全放棄還要人服侍?!來自絕望妻子們的深層怒吼》老公真的這麼該死?為何妻子寧願老公去死也不離婚「去死吧!」 為什麼會想要老公去死? 這麼激烈的話語應該是要對仇人才會說的話才對,但是這邊卻是對著當初選擇走一輩子的愛人說的。 這中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到底老公是做了什麼,竟然想要他去死?這些妻子的內心究竟發生了什麼事?
Thumbnail
avatar
Megumi
2024-06-09
身為母親的她居然對嬰兒見死不救?! 6分鐘聽完《殘酷迷藏》完整故事她唯一的活命機會,就是編織一個極具說服力的故事,讓四歲稚子相信周圍的槍聲,都是幻想世界裡,超級英雄對戰的炮火。
Thumbnail
avatar
NeKo嗚喵
2024-05-14
《天天日報》2003年10月16日:余林彩春死而復生 得甚深淨土法往生極樂 有緣拜見義雲高大師 余明章為妻所求皆滿願改變余林彩春往升後八天舉行告別式,全身仍是柔軟無比不可思議,親友瞻仰她的遺容,感覺她的氣色紅潤,表情就像一個沉睡中的貴婦那樣安祥,余明章更是在告別式上把這整個殊勝的經過情形及向雲高大師所求皆滿願的事實向與會親友報告。會場上家屬沒有哀戚,而是充滿了愉悅與感恩。余明章更是笑容滿面,談笑風生。
Thumbnail
avatar
cultivator
2023-11-15
《華盛頓新聞》2003年10月25日:余林彩春死而復生得甚深凈土法往升極樂 有緣拜見義雲高大師余明章為妻所求皆滿願改變信義雲高大師之佛法是不可思議!繼侯欲善教授結手印往生及劉惠秀女士生死自由說走就走、肉身坐化之後,余林彩春一度死而復生兩個月,並於九月底經義雲高大師以甚深精妙凈土之超渡法,臨終得以往生西方極樂世界,原為基督徒的林夫余明章因而轉變信仰改信佛教,並帶領所有的女兒及兩名看護求見義雲高大師請求皈依並求得長壽法。
Thumbnail
avatar
cultivator
2023-11-15
【書本推薦】書名:身而為鳥大本全彩的鳥類百科全書,範圍廣闊。推薦給鳥控們。
Thumbnail
avatar
青莢葉
2023-01-02
《捍衛戰士:獨行俠》身而為粉,毫不保留改改口味,聊點大眾瘋迷、自己也狂熱的經典大片! 阿湯哥,就是觀眾漸老,他漸潮的傳奇存在! 當個瞎弟,感性分享!
Thumbnail
avatar
赫然隨筆 (Rafa Chang)
2022-05-30
高度狂熱|身而為人的一生懸命因為脆弱,所以不見得能在第一時間做出正確的選擇、因為脆弱,有時迫於無奈而向現實妥協;但也因為脆弱所以理性能被感性所搖動,在意想不到的時刻華麗轉身,做出不違背良心的選擇。
Thumbnail
avatar
Why Not Reading 何不閱讀
2022-03-16
海安絮語|傷心咖啡廳之歌:享受人生迷惘且流動的狀態,身而為人,也許我們都在體驗人生每個人的歷程不同、挫折不同,這都是屬於你人生獨特的課題,不要過於在乎他人飛行的里程和路線。越來越堅強、也越來越透徹,享受人生迷惘且流動的狀態,身而為人,也許我們都在體驗人生。
Thumbnail
avatar
海安 Szuan
2022-03-14
迷惘,只是身而為人的證明重點只是該怎麼處理它。
Thumbnail
avatar
Aston
2022-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