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而為王-征戰異世界 155 順便懷孕的採陰補陽大法

會採取不固定發文的狀況,因此請務必『追蹤』本書,方便後續追文!
前言:橫跨歐亞非三大陸的漫長絲路,是一步一腳印的萬里之行,始於足下。 雄偉的羅馬帝國,也不是一天二天就能建造出來。 現在,這本書已經可以預期會是一本幾百篇以上的超長書,因此請泡壺熱茶,放寬心,沉住氣,好好享受書香與文字的悠閒時光。以上
順便懷孕的採陰補陽大法
《身而為王:征戰異世界》
155 順便懷孕的採陰補陽大法
2022/06/04-05 (本篇前後寫成時間)
王家寶座號航空母艦,開始把大量的無形電子資料傳送回到傳送門另一邊的大公王國。
我沉默看著眼前大海,一直碰!碰!碰!開關不停的巨大圓形傳送門……
心裡想起:『 紅髮姊姊沒有說錯,雖然回家的神奇傳送門是開了,不過像這樣一直碰!碰!碰!的快速開開關關,絕對具有直接把一艘運輸船俐落剪斷的可怕力量,根本回不去啊。果然如同紅髮姊姊所說,我們不可能被放走?』
我接著想:『所以現在我有多少必須面對處理的支線任務了?』
開始逐一計算確認:
☆  西東海港島嶼的陸上軍機起降基地+連接中央大陸的通訊中繼站的建設、兵員駐守和維持。
☆ 前往(莫名其妙提出的)中央至高神山一探究竟
★ 找到巨大傳送石,存夠讓王家寶座號可以航行通過的強大力量
至於找出到處亂跑消失的狐狸---皇后和回去自己的世界,絕對是正副主線任務,我就不算進支線了……
因此我確認支線任務完畢,立刻好奇想起來:『中央至高神山?穿著明顯宗教僧侶服的僧侶?到底是什麼啊?姊姊和爺爺婆婆他們明顯都想到並且發現了什麼,立即認為我必須前往那個什麼中央至高神山一趟?所以到底是什麼事情?』
這個時候,手中拿著的無線電又叫喊起來,是來自攝政親王岳父:「陛下?您一切安好吧?」
我簡單直說:「我好的很,連小感冒都沒有,只是剛才想起必須面對處理的重要事情(支線)好像一件又一件的不停來,忽然煩起來,所以安靜了。」
攝政親王岳父:「敢問陛下是那些煩心事?我等必定盡心盡力為陛下解憂!」
我直說:「司令船長不是正在把所有紀錄到的資料傳送回去,你們再自己慢慢看吧。」
攝政親王岳父:「是。還請陛下放寬心,陛下是絕對的神選王者,王家寶座號搭乘的成員也都是經過精挑細選的有能力忠勇者,相信不論什麼問題,陛下必定都會帶領越過,一同回來。」
我沒有回答,只是轉身轉頭,看著聚集在我的身邊一起接受防爆牆保護的所有人。
他們(幾乎都是士官兵)也是都看著聽不懂我使用的語言的我,臉上有著明顯的渴望,渴望我能告訴他們來自大公王國的情報,那怕只有一點點……
因此,我真的深刻感受到,大家也都是真的跟我離開自己的世界一個月,像這樣可以回家的傳送門都已經真的在眼前開啟,難免興起思鄉之情,人之常情啊……
所以,我呼喚:「隊長叔叔?」
恭敬回應:「陛下?」
「讓你翻譯給大家,雖然還不能回去,至少現在我們已經和王國重新連絡上,我一定會努力讓大家可以回到我們自己的世界,讓他們耐心等待,一起為這件事努力吧。」
隊長叔叔先跟我敬禮,再面對所有士官兵,說出他們能聽懂的大公王國語言。
他們聽完,立刻露出難掩的激動神情,然後在帶領的軍官一聲命令……所有軍人充滿感動的一起原地對我立正敬禮!明顯表達他們的謝意。
我說:「好了,大家稍息。」
然後,我聽著不停的  碰!碰!碰!  開始想,接下來要做什麼?
一定正在透過這裡所有攝影機鏡頭和麥克風注意的司令老船長,使用無線電說來:「陛下?既然您那邊看來暫時無事,敢問是否要先歸艦休息?」
王家寶座號無人機立刻吵起來:「主人回來!主人快回來找人家!」
司令老船長繼續說出我絕對部會拒絕的說詞:「那裡所有兵員深夜三點就出發過去那邊執行命令了……」
真是讓我不能拒絕啊……
司令老船長:「陛下,另有一事,請同意立即派出一個班的十人武裝小隊,帶上所有必要物品,前往陛下正在的那座小島正式全天候駐守?」
我意外的想要問:『派出一個班的十人武裝小隊全天駐守這裡?為什麼?』
立即想到:雖然一直 碰!碰!碰!不停,總是順利開門和大公王國我們自己的世界重新連絡上了,是有絕對的必要嚴密看守住!
所以完全理解的我,轉而詢問:「全天駐守?晚上要直接野宿在這個完全沒有建設的小島上?」
司令老船長:「下官正想要接著提出此事。因此必須請陛下同意,派出施工隊伍,拿去前線基地架設組件,在那裡的適當地點架設一個如同東海山頂的訊號加強站那樣,足以讓駐守兵員遮風避雨並且過夜睡覺休息的房舍,並且順便架設一個訊號發射站台,主要用來就近強化和大公王國的一切通訊傳輸,畢竟傳送門就在那邊……  再說,電子資料的傳輸,看來還需要不少的時間,是可以趁這個機會進行此事。」
這個建議非常的有道理,所以我還能什麼:「准許!」
維持通訊器材的重要電力是可以依靠太陽能板和幾顆串聯的蓄電池,至於駐守兵員絕對不可少的重要清水和食物,看來不是請黑莫領主找船隻航行送來,就是請翼族長途快速飛送,進行定時定量維持了?
司令老船長:「那麼先恭請陛下歸艦休息了?」
我問去:「姊姊?爺爺?婆婆?  這個傳送門這樣放著?」
紅髮姊姊回答:「放心吧,因為說過要一直維持開門,所以除非有再給指示,不然它就會一直保持這樣了。」
我只好再用無線電說去:「司令船長,我想到,記得要讓前來駐守的兵員帶上耳塞耳蓋之類的,因為這裡真的很吵,晚上一定會吵得更明顯。建站地點看能不能遠一點,看會不會聲音小一點?」
司令老船長:「遵旨,一定讓駐守兵員帶上,並且留意建站地點。」
至此,我把無線電交還叔叔,終於直接走向直升機,準備搭機離開這座小島,回去王家寶座號航空母艦了。
紅髮姊姊跟上:「陛下弟弟,也讓我一起搭機回去吧?搭氣墊小艇真的太久……」
於是,我們一行人搭乘運輸直升機升空了。
我特意告訴年長我大約十歲左右的駕駛員哥哥:「等等,先不要直接歸艦,先去傳送門前面停留一下,原位轉個一圈……  那邊應該會有架設監視錄影的攝影機才對?讓那邊拍一下我和大家,讓他們放心吧?  千萬要小心不要太靠近了,因為關門的時候,一艘運輸船都能直接夾斷,你一定知道那件事吧?」
駕駛員哥哥:「遵旨!」
我們就這樣在碰!個不停的巨大傳送門前原位轉一圈,才直奔回去停泊在安全深海區的王家寶座號航空母艦。
我一塔上飛行甲板,那隻小蘿莉立即親密撲抱上來:「主人!!!!!!人家好想你!」
由前來恭迎的司令老船長帶領,進入艦塔,中央電梯回到五樓王室生活艙間,帶著抱黏不放的小蘿莉一坐躺進客廳的長沙發休息,我立刻對三名笑容迎人圍上的後宮女孩們說:「妳們應該都在三樓艦橋辦公處那邊全程知道情況了吧?」
小雀兒充滿期待:「所以我們應該可以跟爺爺、爸爸、大小姑姑、和哥哥(明清表哥)重新恢復聯絡了吧?」
熙圓:「爸爸媽媽如果知道我已經懷上完全屬於他們的親孫子,一定會非常開心吧?」
表姊則是說:「爺爺如果知道尊貴王夫已經收服黑莫領主,在這個世界得到一塊效忠的領地,一定也會非常開心。」
小雀兒:「一定會!絕對會!因為只要再繼續擴充領地下去,一定就是成為更加偉大的皇帝了!」
我只能說:「現在老船長不是正傳送重要資料?我們跟家裡聯絡的那些事情再說了。」
於是表姊問:「王夫要不要來杯冰紅茶?還是奶茶?小點心?」
小雀兒趁機又說:「再繼續發展下去,我們就不是稱呼王夫,是皇夫了,嘻嘻」
我回答:「小點心不必了,紅茶就好,不要太大杯,我想要進去臥室先躺著小睡一下了,感覺很奇怪,有點小累?  忽然不明所以的感覺心情沉重,可能這就是聽說過的 已經習慣生活在遠方的離鄉游子望鄉情怯吧?」
表姊意外:「現在才十一點左右,快要一起吃午餐了?」
我看一下牆壁電子鐘,的確……  經歷那些開門和重新連絡上大公王國具有震撼力的事情,都以為現在已經下午了?
我只能說:「我真的想要先躺一下,等等大家在外面餐廳集合之後,如果我還在睡,你們大家可以不必理我,自己先吃。我醒來再隨便吃就好。」
總是像個鄰家大姊姊的表姊,溫柔美麗又端莊回答:「我等遵旨了。」
❤❤❤❤❤❤❤❤❤❤
於是,我就這樣在榻榻米地板臥室躺著小睡。
原本,我想說最久應該下午一點半二點就會醒來?
結果,竟然一路睡到傍晚五點半,才被表姊溫柔喊醒:「尊貴王夫?尊貴王夫?已經五點半,準備和大家一起外出餐廳吃六點的晚餐了?」
我雖然已經被表姊的溫柔聲音喊醒,不過還沒有完全恢復清醒,依然處在舒服的睡眠狀態的閉眼假死不動:「…………」
於是熙圓兇殘大喊:「根本就已經醒了!直接脫下你的褲子坐上去喔!!!!!!」
總是在旁邊觀戰的小雀兒鼓譟:「好啊!好啊!熙圓表姊坐上去!坐上去!坐上去!」
沒想到,溫柔的表姊竟然一整個兇惡:「不如這次換小雀兒趁機正式上場坐?才好和爺爺交代?」
小雀兒:「好害羞,真的要正式獻身了……不過反正妳們二位姊結都已經那樣公開的一次又一次的親自坐給雀兒看,好吧,這次就換雀兒坐給二位姊結看,給期待人家也懷孕的爺爺一個交代……」
我親耳聽到這麼可怕的事情,當然是立刻就完全恢復清醒,整個彈跳坐起來:「不可以!!!!!!」
左右並排坐在我旁邊榻榻米看我的這三名後宮淫魔,熙圓先說:「終於願意起來了?我差點以為已經睡到駕崩,我們應該要開始守靈再殉葬了?」
表姊故意很典雅的假擦眼淚:「我們三姊妹和孩子,苦命啊……」
小雀兒:「人家最苦命,明明都已經公開婚禮,親愛的表哥國王就是怎樣都不願意也讓雀兒也懷孕……」
我正想要開始解釋:『小雀兒,表姊不幸懷孕就已經夠跟爺爺交代,妳不必也那樣,快點好好的去享受自己的正常人生吧。』
熙圓不讓我說話勸退小雀兒,直接問來:「還會感覺累?」
我問:「現在幾點了?已經五點半?」
熙圓:「五點半了啦!剛好起來吃六點的晚餐,一餐當二餐吃!現在應該已經不會那麼累了?」
我真心意外:「所以我真的睡了六個小時以上,整整一個下午?」
表姊:「一直守在外面不離開、不時逐一進來親自探望的大武士婆婆和爺爺、紅髮依娜武士都說,一定是因為尊貴王夫早上親自去小島開啟那麼巨大的傳送門,必定會消耗大量到難以想像的精氣神,難免會超乎尋常的疲累想睡,所以那段時間往往是伊位大司祭大神官最脆弱需要注意保護的時候,只要不會睡到忽然在睡夢中死去就好,尊貴王夫必定就是因為那樣,才會一直睡那麼的深沉,不過只要還能在久睡之後叫醒就好了……」
熙圓接話:「所以我們三個,整個下午就一直像在守靈那樣,一人半小時的輪流坐在這裡看你睡到現在!」
我只能:「我的天,還真的不知不覺的睡上六小時……」
熙圓:「對了,爸爸媽媽都已經知道我也已經順利懷孕,會有一個可以真正整天陪在身邊的孫子,很開心喔❤」
我又是意外:「爸爸媽媽已經知道?」
熙圓:「是下午二點,你還在睡熟的時候,收到他們的主動無線電通訊聯絡,爸爸媽媽他們因為擔心我們,所以我們過來這個世界之後,就決定搬進王宮居住,方便隨時接到我們可能的消息,也方便就近前往附近小國管理家具公司。  今天他們原本在小國那裡處理公司事務,接到我們已經重新和王國連絡上的通知,就立刻趕回王宮和我無線電對話,問問我們的情況,再聽我大致說我們這一個月來遇到的大小事情。爸爸稱讚你做的不錯,並且要你睡醒吃飽之後立刻和他們無線電聯絡。」
我:「聽起來爸爸媽媽過得很好?」
熙圓:「是很好,還聽說原本很難做的艱困家具生意越做越大,已經被人們尊敬的稱為王室家具了……」
我充滿感觸的呢喃:「所以我們真的和老家連絡上了……」
表姊:「攝政親王也已經派人通知還在我們出生成長國家的爺爺爸爸他們。說是因為保密問題,所以現在只有文字通訊,爺爺問我們的情況怎樣?小雀兒是不是也懷孕了?
然後爺爺說會盡快帶爸爸他們搭飛機趕來,和我們親自無線電通話。  不過應該也會是明天早上的事情了?」
小雀兒趁機:「好可憐,人家根本像是已經被國王表哥打入悽慘的冷宮,這樣叫人家明天早上怎麼跟爺爺他們說話交代?雀兒真的最命苦、不得疼愛啦,嗚嗚嗚……」
就在小雀兒身邊的熙圓伸手摟抱:「乖乖,秀秀,不難過,姊姊我一定會努力盡快給小雀兒助攻,製造機會!」
表姊跟著說:「是呢,一定要盡快助攻,因為真的就像是那一天說的,大家一起懷孕,一起生孩子,一起照顧孩子,才會是最聰明輕鬆的情況呢……就算是差個一歲,其他都已經自己能爬能走自己拿著吃喝,一個還需要整天抱著哄睡餵奶,真的累呢……」
熙圓責備:「笨哥哥快點開竅吧!」
我大聲:「夠了!停止妳們的邪惡計劃!」
小雀兒:「原來和雀兒有關,就是邪惡計劃,人家終於完全知道最親愛的國王表哥是這樣看待雀兒。」
熙圓責備:「笨哥哥快點道歉!」
表姊加入圍剿的團體戰:「好過份……是真的要道歉……」
小雀兒:「人家真的苦命啦,嗚嗚嗚……」
真的是兇惡的【後宮團體戰】啦!
我獨自一人和一隻只知道整天抱著我黏的小蘿莉,怎麼可能撐得住她們的合力圍攻?
我當然是放棄的直接掀開薄被,拋在旁邊,再抱著抱在懷裡的小蘿莉站起來:「各位淫魔,反正都快要六點,我要直接出去餐廳吃點食物壓壓驚了。」
不再理會三淫魔的尖聲叫喊抗議,直接走出臥室,不管應該還沒有可以用餐的通知,直接親手拉開通往外面餐廳的艙門了。
直接放眼望去,外面的豪華餐廳,果然所有可以一起用餐的人都已經就座,應該是在等待樓下艦體內的廚房把剛弄好的燙熱餐食用金餐車送上來才會通知我們可以外出用餐吧?
反正,紅髮姊姊和大武士爺爺婆婆的反應很快,立刻就推開座椅,站立起來:「帝王陛下!」
司令老船長這群王家寶座號的高階軍官,才一起在視覺上完全確認我之後,推開座椅,原位地站立:「恭迎陛下!」
我直接帶領後宮女孩們走出,走向我專坐的首位,入座,站立的他們所有人才又重新坐下。
紅髮姊姊先問:「陛下弟弟你有休息夠?還會累?」
我回答:「沒事,現在我感覺很好。」
紅髮姊姊:「如果等等忽然又感覺累,想要睡,應該很正常,畢竟你硬是忽然重新打開維持那麼大的傳送門,可能要幾天時間才會完全恢復?這幾天要是想要睡,還是乖乖的直接去睡吧?」
大武士婆婆溫和微笑:「正是……」
我簡單回答:「我沒事……」
我再問去:「司令船長,聽說我們和王國的無線電聯絡完全沒有問題?」
司令老船長:「回陛下,只要是沒有實體的訊號或是電波之類傳輸,絕對可以進行,問題是傳送門會固定每隔幾秒就迅速關閉幾秒,這幾秒的時間就會完全中斷聯繫,是雙方進行聯繫的唯一困擾……」
我徹底不感覺意外的簡單回應:「喔……」
司令老船長:「再報告陛下,首先,我們發往王國的所有紀錄資料,已經全數發出完畢,攝政王告知會立即發送王國所有文武重臣,讓王國所有治國大人盡速瞭解我等過去一個月的所有狀況。」
我還是簡單回應:「喔……」
司令老船長:「另外,剛才不久之前,王國以攝政親王名義發來書面文字詢問要求,請陛下同意本艦建立全面性的詳細資料連結。」
我一整個不懂:「建立全面性的詳細資料連結?這是什麼?」
司令老船長:「回陛下,簡單說,就是把本艦的一切電子數位資料,像是雷達偵測?反應爐狀態?艦內室溫?中央控制開關的艙門系統?水艙存量?監視器拍攝到的數位影像?……諸如此類,所有和電子數位有關的電子資料,全都即時傳輸分享給王國……」
我稍微聽懂:「所以就是電子資料的全面開放分享?」
司令老船長:「回陛下,正是如此。」
我不安猶豫起來:「王國那邊可以控制王家寶座號?」
趴在大腿抱腰的王家寶座小蘿莉吵起來:「人家不要!人家不要!人家絕對不要!」
司令老船長:「回陛下,不可能,一切控制權絕對還是在本艦。資料連結不過是由本艦一直主動把本艦的所有電子資料主動發送回往王國。」
我放心的問:「為什麼要求我們分享所有資料?」
司令老船長:「必定是因為關心本艦,因此希望可以即時知道本艦的一切資訊,整天幫忙注意所有狀態,必要時候向本艦提出警告,最終都是為了確保陛下的安危……」
我:「所以聽起來,對我們無害?」
司令老船長:「下官是覺得,本艦反而應該會因此安全一點,畢竟會有人再王國那邊專門一直注意各項大小狀況,適時向本艦提出警告和建議。」
我:「所以你同意建立全面性的詳細資料連結?」
司令老船長:「如果是在我等的世界,這樣的資料傳輸如果被敵方攔截接收,就有可能被利用為攻擊的致命武器,不過明顯還在使用原始力的這個落後世界……理應沒有攔截接收的科技能力才是?」
至此,我再問向同桌所有高階軍官:「你們誰有沒有任何想要提出的意見?」
所有軍官都是看著我安靜……
我說向:「司令船長,讓王國雖時知道我們的情況,幫忙注意大小事,應該無害才對?先問過王國,可以絕對確保安全的問題?像是被地球上敵視王國的其他敵對國收到?因此給我們和王國帶來麻煩?如果王國那邊可以確保安全,就建立資料分享吧。」
司令老船長:「遵旨!用畢晚餐退下,下官就書面回答攝政王。」
我再問:「小島那邊的基地怎麼了?」
司令老船長:「回陛下,駐守基地和訊中繼臺已經順利建設起來,一個班的十人官兵開始駐守。」
我說:「很好,那麼我們就先在這裡過一晚,明天早上天亮,問問看有沒有真的撐不住整晚一直碰!碰!碰!的士官兵?如果有不能接受,就先接回來艦上,再選派表示可以接受整晚吵鬧的士官兵過去替補,然後我們返回東海港,請黑莫領主和翼族長者協助清水與糧食的定期補給了。」
司令老船長:「遵旨,明天早上本艦準備前往東海港。  對了,東海港和山頂的駐留軍官中午的定時回報,一切順利平靜,如同之前……」
我點頭回應:「好了,大家如果沒有事情想要提出來一起討論,不管是要趁餐點送上來之前的這段時間去一下廁所,或是自由聊天,都可以。總之,準備吃飯吧!」
然後,餐點送上來,大家一起說話用晚餐。
只不過,本來我真的想要吃完晚餐填飽肚子之後,去樓下三樓艦橋的辦公處使用無線電和正在王國等待我主動聯絡的爸爸媽媽說話 。
結果,我不相信,我真的難以相信竟然真的會有這種事!
吃飽晚餐,我正式宣佈大家解散。
我也要要帶著小蘿莉推開座椅站起來,和老船長一起搭電梯下樓。
我忽然感覺眼皮沉重起來,睡意明顯來襲。
我都還沒有推椅站立,真的沒有,眼皮變重,睡意來襲,我才一閉上雙眼,
我真的就那樣瞬間去了!!!!!!
有夠快的入睡速度!活到現在第一次啊!
因此聽說,首先發現我坐在餐椅內瞬間入睡的,當然是那三位總是盡可能和隊長叔叔、上校叔叔、翻譯軍官哥哥、一起整天守在餐廳這裡,不太離開的神選武士:「神選陛下?!」
就這樣,我被幾名還沒有搭電梯下樓離開的軍官一起抱進艙房臥室放著躺了。
當然,因此沒有跟爸爸媽媽聯絡了。
因為我被三惡女一起叫醒,真的已經是隔天的早上七點半了。
吃完晚餐,一個眨眼直接就是面對吃早餐的奇況,我能說什麼?
熙圓:「都已經快要八點,睡王再不起床吃早餐,真的讓小雀兒直接給你脫褲子坐下去喔!」
小雀兒:「好啊!好啊!雀兒 想要坐下去坐下去等好久了!」
OS:妳以為玩大風吹搶位子坐啊?!
我終究只能:「快點停止妳們的邪惡兇殘行動和思想!  我都已經腎氣不足成這樣,完全沒有精力的真的眨眼說睡一整晚就睡一整晚!  身體的精氣神已經一整個被掏空了!  妳們要是再繼續掏我,可能真的會死啊!」
沒想到,總是端莊秀氣文雅的表姊竟然說:「既然這樣……雀兒,我們去外面餐廳問問,有沒有誰懂採陰補陽大法?妳學起來,親自直接給我們的尊貴王夫補補腎氣精氣神順便懷孕,加入姊姊們的生育隊列吧?」
小雀兒:「好啊!好啊!去外面餐廳問問採陰補陽大法,順便懷孕!」
我只能哀傷的大聲說:「朕真的早晚送命在妳們這群淫魔姊妹花的陰道裡面!」
真的是,朕有如此後宮娘子,真的還需要不軌的害命敵人?
=第155篇 順便懷孕的採陰補陽大法 結束=
片尾曲(有中文歌詞翻譯,看過中文歌詞翻譯內容,一定就能瞭解為什麼選擇這首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說,18禁,兄妹亂倫,性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