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心樂譜店

2022/06/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傍晚去了市區的一家樂譜店買琴譜,選了六本,想趁這週末開始的聖靈降臨節兩週假期前買幾本新的譜回家練琴。逛到快打烊的時候,女店員才充滿歉意地告訴我,因為今天刷卡機故障,如果現金不夠要付帳的話,可以用匯款的方式。我半信半疑,走到下樓地窖,到四面牆壁都放滿樂譜書架的服務台,和另一位男工作人員說我要匯款付帳,他只問我了姓名住址,然後用電腦打了一張帳單給我,並說十五天內匯款就可,六本樂譜就在我手中了!

第一次遇到這樣信任客人的商店,驚喜不已,萬一我說了假名字假地址,他們也永遠找不到我啊!

感謝這些德國人對我的信任,也贏得了我對這家琴譜店的忠誠與喜愛。或許他們也覺得“學音樂的人不會變壞”吧?

忘了說,這家店叫做Hieber am Dom,就在慕尼黑市政廳建築物背面的拐角,歷史很悠久的樂譜店,除了新的譜外,他們也賣二手琴譜,可以前去挖寶!網址:https://muenchen.bauer-hieber.com/
原本是湛藍色天空的忽然來了烏雲,把太陽縮小成一個光點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8會員
    3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