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裕元花園酒店......飯店三溫暖初體驗(美國運通住宿優惠)

2013/08/11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有美國運通卡的生日:
(365天裡面,唯一有正當理由,可以不擇食的一日)
繼上一次用美國運通卡去住宿華國後,我才發現,過去我花錢去吃大餐,CP值太低了
怎麼說哩?人的欲望是無限的,以前學生時代去吃個”我家牛排”就算是一頓大餐了,到了2013年後,我的薪水沒什麼變化,但胃口卻越養越大,現在過節,兩個人出去吃個大餐,幾乎都要兩張小朋友才能解決.
但若是有了美國運通卡後,我發現有很多特約的飯店,可以約2~3張小朋友的價錢就可以入住,而且還有附早餐.這種有得吃又有得睡得活動,只要比原來吃大餐的錢再加一點就可以享受,顯得相當的划算.
這次會選台中的裕元花園酒店,也是個意外,但這個意外真的是令人滿意啊,以下一一道來.
在阿臻訂房的時後,就有告知,當天會有壽星入住,相關生日活動細節就依照貴酒店的標準作業流程辦理,無需鋪張奢華,房間盡量安排在高樓層,以便壽星觀看夜景.
就這樣我們入住的時後,接待我們的小姐相當的Nice,從大廳交給我們房卡後,一路隨侍在側的陪我們到電梯,按下樓層後,才退下.我是相當得滿意接待小姐的表現,看得出來都是有挑選出來的美女來當任接待,這酒店給我的第一印象就很優囉.
當接待小姐按下26樓後,我才發現我們今晚住的是頂樓啊,原來只希望可以住高一點,想不到竟然讓我們住最高的一層,雖然也是這層中最小的一間,但也讓我們相當得滿意
進房後,進入眼簾的高空市景,真是令人舒暢無比啊,與每天在公司要透過鐵窗欄杆往外看的景色相比,這裡簡直就是天堂啊,還在開心摸索房間的時候,電話就響起來了,接待的小姐在電話中說,有準備個小禮物要送過來,不知道方便嗎?
聽到此話,真是窩心啊,剛剛去台中的水相吃了一頓難吃的餐後,也收到一個蛋糕,來到這哩,又收到一個巧克力蛋糕,雖然吃不下也是挺爽的.
下午在房間的時間,沖個澡後,開始下午茶時間,雖然肚子很撐,但為了把握這個可以亂吃的日子,我倆開始吃的下午茶.
炎陽下的台中市景,涼爽的高樓套房內,剛洗好澡全身舒暢,喝著氣泡酒,吃的法米的甜點,長期擇食的日子裡,我對這樣的生日真的是期待太久太久囉。
休息夠後,帶著泳裝到7樓的俱樂部游泳,進來還才知道這裡還有三溫暖的設施,但我們還是先運動運動,玩玩水,這裡的泳池我沒有拍照,雖然泳池小了點,但是環境相當得乾淨,水中的氯氣味道也不重,也因為泳道很短,蹬牆迴轉後,游沒兩下,又到了對岸,這樣令人超有成就感的啦.而8樓戶外的氣泡池,躺在裡面也是可以看著台中市區,也是不錯啦,但我懷念在長灘島是躺在泳池看沙灘.
(以下照片是官方圖片)
晚上我們外出去私房泰吃泰式料理,東西是不錯吃啦,可惜我肚子還是很撐,顯得吃得辛苦了點,但這種辛苦,我承受的了.
吃飽後,逛完老虎城,我抱著既然都來台中了,就順便逛逛逢甲夜市的心情就真的去了。
這個決定我真的是超級後悔了,以前很喜歡逛夜市的我,現在對夜市超無感的,也許是養生養的習慣了,心態上對夜市的食物感到嫌棄,而且感覺比較想吃的東西都要排隊,光買一個烤玉米就要等上45分鐘,整個逢甲夜市充斥著大陸客,擁擠,悶熱,我對阿臻說,未來的10年內,我應該都不會想再來逢甲夜市了。
回到飯店後,泡在浴缸中,不知不覺得生日就過了。除了難吃的水相與令人難受的逢甲夜市以外,其他都令我滿意。
第二天一早,我一樣6點多就起床,穿著運動服我又來到了7樓健身房,挑了一台跑步機,開著電視走上40分鐘,我覺得若是可以天天都住在一個這樣的環境那該有多好,運動完後,滿身大汗的,雖然腳很酸,接下來嘗試看看這裡的三溫暖室。
到櫃台後,跟服務人員說明要使用三溫暖是,就會得到一個含晶片鑰匙手環,然後就可以進入男生專屬的三溫暖室,第一次進去我還真搞不懂洗三溫暖的SOP是如何,當我傻傻地站在鞋櫃前時,服務人員就告知我鞋子可放在手環上的號碼櫃上,然後更衣間內也有相同號碼櫃可以放置衣物。
而當我站在衣物櫃前,還在猶豫是要在這裡脫光光嗎?此時就有兩個中年的男子,赤裸著走進來,自從憲訓中心後,我就沒看過男生的裸體了,頓時很不習慣也不舒服,相較之下我比較習慣看女生的裸體,但也讓我瞭解,只要從鞋櫃區進來後,你就可以光明正大的裸體了。
裸體這檔事,在剛開始的時候,內心會有點遲疑,畢竟我們長期處於在有穿衣服的狀態下生活,要這這種男生專屬的公眾場合脫光光,前30秒還真的很不習慣,但一習慣就會上癮啊。
我稍微描述一下裕元三溫暖內的環境,因為裡面不能拍照,所以只能靠口述,進入後先會到鞋櫃區拖鞋,然後會有一個更衣區,更衣區有兩個出口,一邊是去休息區,裡面有躺椅,面對著落地窗可以看景,裡面有提供書報可以觀看與休息。
另外一個出口就是往三溫暖的走廊,進入走廊後,右手邊會經過化妝台區,裡面會好幾個化妝台,提供刮鬍水,梳子,吹風機,化妝綿,棉花棒讓人可以在洗澡後,在此整理儀容。
經過化妝台區後,左手邊就是沖洗間與廁所,然後再走兩步路左手邊就是三溫暖區,三溫暖區,裡面有蒸氣室(46度),檜木蒸氣室(80~90度),熱水池(46度),冷水區(16度),飲水機跟三個沖洗區。
我會寫的這麼詳細事想跟大家說,是因為這裡真的很精緻,環境都維持得相當相當個乾淨,赤腳在裡面走來走去都不會覺得腳底沙沙的,而且早上時段,加上我整個三溫暖室裡面只有兩到三個人,甚至另外兩個中年人離開後,整個三溫暖只有我跟一個服務人員。
在這裡你一定知道哪一位是服務人員,因為只有他會穿著衣服,而其他就可以合法的在裡面脫光光。
那種脫光光在公共廁所的小便斗前小便,那感受好奇特喔,小便後,反射動作想要拉拉鍊都沒有可以拉,把 “驕傲”甩個兩下,轉身就可以離開。在這樣的空間裡面,我感受到前所未有的“Free”
可惜這段時間裡面,我沒有想要大便,錯失了一次在公共廁所大便可以不穿衣服的機會。
入池前,我先沖澡,在這樣大空間沖澡,還真的蠻爽的,只可惜我感覺背後的中年人好像一直喵我,感受有點怪怪的,入熱水池後,兩條腿因為昨日逛街與今早運動的痠痛,在此刻感受舒解,加上熱水池可以讓整個人泡在裡面伸展全身,熱水的溫度也會一直維持在46度,比泡浴缸舒服多了。
而且這裡的冷熱水池內的水,很乾淨,加上使用的人少,池的旁邊又是落地窗,可以邊泡著,邊看外面的景色,讓我呆著池內也不會感到無聊。
泡完熱水後,我進入檜木蒸氣室,我對這種乾熱,比較不能接受,進去不到五分鐘我就出來了,然後進入蒸氣室。這兩個蒸氣室與新竹泳池的相比,高級多了,乾淨又精緻,蒸氣室裡面還提供粗鹽讓你去角質。
出蒸氣室後,門口就有飲水機,補充水分後,我本來想再去泡熱水,但是旁邊的冷水池,那蔚藍的水,讓我很想進去泡泡,不誇張,那水的波紋與顏色,真的令我很想嘗試泡看看我從來都不敢泡的冷水。
但水池上顯示的16度水溫,令我感覺害怕。
反正那水就是乾淨到讓我受不了誘惑,我就下池了,當小腿入冷水池時,整個小腿皮膚很刺痛,我就這樣站在階梯上,只泡在小腿的狀態站了一下,在慢慢地下去,讓冷水的水面慢慢地淹過膝蓋,大腿,下體。
到了下體這個區塊時,那感受太強烈了,好刺激啊,我幾乎不能呼吸了,但真的很爽,此時我還想繼續讓身體下去更多,但也害怕身體會受不了,所以我就用半蹲的姿勢慢慢地下去。
也許因為兩腿開開半蹲而下,我的胯下與後臀都開到較大的幅度,冷水竄入那些區域後。我才知道,原來身體還會有這種前所未有的感覺,而我深深地愛上這種刺激感,最後我最多泡到肚子,我就下不去了,所以我很佩服剛剛前面那位大哥,全身泡著只露個頭,厲害厲害。
等泡完澡,到化妝台室吹頭髮,我都可以感受到這裡維護的服務人員很用心,除了三溫暖區與沖水區,其他地方的地板都看不到水痕或是水漬,而化妝台上所擺設的消耗品都相當的齊全與整齊。整個裕元酒店光這個三溫暖就覺得很值得再來住住。
運動完洗完澡,感受身體很輕鬆,到了大廳地下一樓吃早餐時,精神好得不得了,肚子也餓得不得了,這裡的Buffet早餐東西算很多囉,我最喜歡食物有小可頌加奶油,雞肉香腸,法式吐司和新鮮的果汁。
吃完早餐後,我又再去泡一次三溫暖,一整個好不捨得離開這間三溫暖,泡好澡躺在休息區的躺椅上,微微地曬曬太陽,我覺得我愛上這個讓我裸體跑來跑去,又刺激的一個空間。
最後還是離開了,結賬時我問了一下,若是沒有美國運通的優惠下訂房要5500,而我們使用美國運通訂房,含服務費只要3300,這3300我覺得很划算,美景的套房,乾淨的泳池,優質的三溫暖,設備齊全的健身房,好吃的buffet早餐跟很漂亮與貼心的服務人員,這裕元花園酒店真不錯啊。
講回美國運通卡,在我生日的前一天寄來一疊優惠卷,對來我說比較實用的是免費的哈根達斯卷,還有免費的90分鐘SPA卷,整個生日有的住,有的吃,有的喜接著有的按摩,有美國運通卡過生日,實在挺享受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紀錄2021 交大碩士在職專班生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