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惜。惜戀|伍

2022/06/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五集
「今天一整天都是晴朗的,南部的朋友呢要注意一下防曬,這幾天南部的紫外線較高......」
「吼~媽,今天超熱,學校為甚麼不裝游泳池?」
「是還好沒裝游泳池,有裝的話你這旱鴨子不就要崩潰?」
「那冷氣咧?學校超偏心,只給六年級吹」我不屑的說。
「啊你是要幫忙買喔?快點,你麵包上的美乃滋要流掉囉,趕快吃完去上學了」
我拿起了三明治,剛剛快流下去的美乃滋流到我手上,我去廚房洗手,剛好我的鬧鐘也響了,提醒我出門的鬧鐘。
我狼吞虎嚥了把三明治的後一大口塞進口中,滿嘴吐司的跑出家門,往學校走去。
「現在只有你來啊?」
「你怎麼那麼早來?」面對我的,是以驚訝眼神看著我的張愛誠。
「嗯?不是已經七點半左右了嗎?哪有早來,是怎麼沒人來吧?」我慌張地看來看去,又看了看我的手錶,我今天忘記戴錶了!
「現在,現在才6:48分餒」張愛誠指了指自己的黑色電子錶。
「蛤?!那麼早?」
「哈!沒關係,我書可以下課看,你無聊我陪你聊天」
「蛤……蛤?」
「不要嗎?沒關係,我繼續看書」
我進退兩難,要聊怕尷尬,不聊怕無聊。
「聊啦!哪次不聊?」
「剛剛啊」張愛誠理所當然地說。
我翻了翻白眼,一不小心就聊到其他同學來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8會員
115內容數
節日特輯專區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