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自由時間

2022/06/0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二年A班)
韓舒予:「欸,妳們兩個今天晚上有空嗎,晚上要不要去逛街?」
賀祺默:「好啊,我想要逛北興商圈,好久沒去了。」
韓舒予:「我們約四點半在捷運站。」
賀祺默&方軒羿:「好。」
  三人背起書包準備回家。
賀祺默:「妳們先走吧,我去圖書館還書。」
韓舒予:「好。」
方軒羿:「嗯,掰掰。」
賀祺默:「掰掰。」
(圖書館1F)
賀祺默:「姐姐,我要還書。」
圖書館姐姐:「好,書給我就好,這樣就可以了。」
賀祺默:「好,謝謝姐姐。」
圖書館姐姐:「不客氣。」
  還完書之後,賀祺默想說時間還很多,所以就在圖書館到處走走看看。
(圖書館3F)賀祺默拿起其中一本書翻了一下。
賀祺默:「哦!這個感覺很好看,拿這本吧。」
  拿完書之後,看了一下座位區。
賀祺默:「好像沒有位子了,那就借回家看好了。」
  賀祺默正要拿著書下樓時,與張峻航擦身而過。
賀祺默:「哦!學長。」
張峻航:「妳來這裡看書的嗎?」
賀祺默:「我是來還書的,順便看還有哪些書好看的,本來想在座位區看的,但沒有位子了,想說就借回家看好了。」
張峻航:「我旁邊有多一個位子,是我用來放書包的,如果妳不介意的話,可以讓妳坐。」
賀祺默:「真的嗎?謝謝學長。」
張峻航:「那走吧。」
  張峻航帶賀祺默來到自己的位子,把書包放在地上。
張峻航:「妳就坐這吧。」
賀祺默:「好。」
  賀祺默瞄了一眼對面掛著外套的椅子。
賀祺默:「對面的位子是你占的嗎?」
張峻航:「對阿,幫蘇浩鑫占的,等一下他忙完社團的事情就會過來了。」
賀祺默:「哦,好的。」
(40分鐘後)
賀祺默:「欸學長,蘇浩鑫學長來了。」
張峻航:「浩鑫,這裡。」
  張峻航向蘇浩鑫揮手,蘇浩鑫看到旁邊的賀祺默很是疑惑。
蘇浩鑫:「妳怎麼會來?」
賀祺默:「我來看書的。」
蘇浩鑫:「妳來看書的?」
賀祺默:「怎麼了?我不能來看書嗎?」
蘇浩鑫:「可以阿,只是覺得很難得。」
賀祺默:「...我很常來圖書館的好嗎?比你還認真。」
蘇浩鑫:「哼,最好是,張峻航,把賀祺默趕走,她太吵了。」
張峻航:「你是學長,你跟學妹吵什麼,讓一下她吧。」
蘇浩鑫:「喂,你站哪邊的?」
張峻航:「蛤?我站...」
賀祺默:「學長站我這邊的。」
蘇浩鑫:「妳不要吵。」
張峻航:「好了,浩鑫你趕快讀書吧,快模擬考了,不要在鬧祺默了。」
  蘇浩鑫在張峻航耳邊小聲的說。
蘇浩鑫:「怎麼?我鬧她你心疼了?」
張峻航:「沒有,只是覺得你就應該讓一下學妹而已。」
蘇浩鑫:「最好是這樣。」
(兩個多小時後)
賀祺默:「那個學長,我下午還有事,我就先走了,掰掰。」
張峻航:「掰掰。」
  賀祺默走之前看了一眼蘇浩鑫。
蘇浩鑫:「不跟我說掰掰嗎?」
賀祺默:「掰掰蘇浩鑫。」
蘇浩鑫:「喂,你竟然敢直接叫我名字,妳...」
  賀祺默說完之後就立即跑走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紅石榴
紅石榴
大家好,我是紅石榴~是一名見習作家,勇於嘗試多種題材,如果對小說有任何意見或建議,歡迎大家提出來,希望大家看得開心並且如果喜歡可以幫我按個愛心,寫得不好請見諒。 #紅石榴 #見習作家 #對話式小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