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與⚧成為情侶的話 (45)溫泉個室就是讓情侶親密的對吧

2023/09/30閱讀時間約 14 分鐘


 

 

 

全國大賽結束了之後,櫻之丘與眾人道別,獨自前往東京的學校接受長達半年的『亞洲U18青年女子籃球錦標賽』的訓練。

 

「啊啊啊——!好煩躁的感覺啊!」

 

蔦佳的馬尾不規則的擺動著。

 

「有什麼好煩的?前些日子妳不是才跟社團的學姐道別嗎,這麼快就感到寂寞了?」

 

坐在蔦佳隔壁的綾菜這般說著。

 

「才不是這樣咧,是一織她這段期間只要一有空就隨意的找我的葭保H啦!換做妳妳能不感到煩躁嗎?」

 

「欸欸?有這種事,班長的雞雞明明是大家共有的,學姊居然一個人偷吃!真是太狡猾了。」

 

「就是說嘛!一織那傢伙根本得—不對啊!大家共有的是什麼意思啊!?」

 

「我說是大家的就是大家的!哼!」

 

相較於不停鬥嘴的蔦佳跟綾菜,葭保則是興致盎然的望著沿途的風景。

 

而坐在葭保旁邊的蘇菲亞只是苦笑著,眼神時不時的偷瞄著葭保。

 

「哈哈哈,孩子的媽,葭保同學的朋友們真是有朝氣啊。」

 

「真不愧是我們的葭保,很受到大家的愛戴呢。」

 

駕車的弁吾郎以及副座的今朝子,聽著後方乘客的對話也不禁莞爾。

 

此時的日本正值文化之日的秋季連續假期,因此宿川原一家三口,加上蔦佳、綾菜以及蘇菲亞共六人便乘坐休旅車前往櫪木縣的鬼怒川,準備來一場溫泉之旅。

 

(註:文化之日→是日本的公眾假日,定於每年的11月3日。這天原是明治天皇的生日,二戰前曾定為節日慶賀;二戰後的1948年,以「愛好自由與和平,推進文化事業的發展」為宗旨,將該日改為現稱。)

 

之所以有這樣的安排是因為弁吾郎公司的員工福利,發放了『萬葉亭旅館』的住宿券六張,他給了葭保兩張讓她去邀請自己的朋友,而另一張則犒賞給蘇菲亞,所以最後就是上述這些人參加旅行。

 

 

 

 

一行人就這樣從弘前一路南下,沿路休息了幾次,大約快七個小時的車程之後,才抵達鬼怒川溫泉的萬葉亭旅館。

 

此時已經傍晚,而弁吾郎也馬上就辦理好了入住手續。

 

「喔喔……」

 

「好漂亮的旅館啊。」

 

「很有格調真不錯呢。」

 

JK們一陣讚嘆,一行人就來到了房間。

 

這次的旅遊是三人一間房,總共兩間和室,JK們一間,其他人一間。

 

葭保一踏進去就開始環視房內的周遭,不禁讚嘆道。

 

「房間裡也乾淨又漂亮啊。」

 

「我也好久沒有來泡溫泉了呀,真棒。」

 

「呼啊……好累喔。」

 

相比雀躍不已的兩人,綾菜直接癱在了榻榻米上。

 

「我說妳啊,不就只是搭車而已嗎?要喊累也是伯父和伯母吧。」

 

蔦佳無言地望著他。

 

是的,這一路上都是弁吾郎和今朝子輪流開車來緩解疲勞,畢竟路程實在是過於遙遠。

 

「搭車也很累欸……」

 

「妳體力真不是普通的差。」

 

「不要拿本小姐跟妳這種運動社團四肢發達但頭腦簡單的人比啊。」

 

「蛤啊?那為什麼在H的時候我就沒聽妳喊過一次累啊?」

 

「妳、妳說什麼!?」

 

「怎樣!?」

 

眼見兩人又要鬥嘴了,葭保連忙拉著蔦佳到窗邊。

 

「好了別吵啦,話說這裡隨時都可以泡湯對吧?」

 

「嗯,浴場好像沒有時間限制,一直都有開放,不過清晨時男女湯會交換的樣子。」

 

「太好了,我很期待泡湯哦!我們趕快過去吧。」

 

「好啊,就不管那個體虛的大小姐了,晚飯前先去泡一下,就這麼辦。」

 

瞧葭保興奮不已的模樣,蔦佳和她立刻換好旅館的浴衣準備前往浴場,但在出發的前一刻葭保的腳踝被綾菜抓住。

 

「不准排擠我,我也要去啦……」

 

於是三人在更衣完畢後便一塊前往浴場,路途上會經過弁吾郎他們的房間,見此葭保原本還想告知一下父母的,不過⋯⋯

 

『啊啊啊~~親愛的,怎麼這麼飢渴,要去了啊~~』

 

『最近忍的好辛苦⋯⋯啊啊~又變緊了、要射了!』

 

沈默了片刻後,葭保果斷的選擇離開。

 

「……算了。」

 

綾菜不解的歪著頭問道。

 

「班長怎麼了嗎?」

 

「唉,把拔和馬麻他們已經在辦事了,也未免太飢渴了吧……」

 

「哇喔,夫妻感情這麼好啊?」

 

蔦佳眨了眨眼睛。

 

「話說回來,蘇菲亞不是跟他們睡同一間嗎?那岳—咳咳!!伯父伯母在做愛的時候蘇菲亞又在哪裡?」

 

對於蘇菲亞和宿川原夫婦之間的關係,綾菜直到現在仍不知情。

 

「那還用問嗎?當然也是一起在裡面啊,不管了,我們趕快去泡湯吧。」

 

「欸?」

 

不理會綾菜的困惑,葭保逕自拉起兩人的手前往樓下的女湯。

 

 

 

 

旅館的女用湯池包含了室內溫泉和露天溫泉。除了從檜木製的浴桶傳來陣陣的木頭清香外,低矮的欄杆也可以輕鬆看見河谷下方鬼怒川的水流,潺潺流水聲伴隨著周遭的楓紅,給人一種秋天蕭瑟風雅的感覺。

 

「哦、哦哦……好厲害……」

 

「好啦班長妳別亂動,否則就洗不乾淨了呢。」

 

「可以跟我的葭保一塊洗泡泡浴是很開心啦,但是偏偏綾菜也在⋯⋯我的老天啊。」

 

「炸毛馬尾怪不喜歡可以去旁邊啊,我來就好。」

 

「妳!哼!難得來一趟溫泉又租了家庭風呂的戶外個室,我、我正好打算試試看呢。」

 

蔦佳跟綾菜讓葭保坐在了中間的凳子上,而她們兩人則是全身塗滿泡泡,一左一右的用身體摩擦著葭保粉嫩的肌膚。

 

不僅如此,綾菜還時不時地用胸部夾住葭保的手,利用乳溝幫忙她清洗。

 

「嗚嗯……綾菜同學柔嫩軟糯的大奶子,滑溜滑溜的和平常的觸感不同……」

 

「嘿嘿,班長,好好感受一下我爆乳的魅力吧,這種大小可是旁邊的炸毛馬尾怪也辦不到的唷。」

 

聽到葭保酥麻的聲音讓綾菜服侍得更起勁了。

 

「嗯哈、不、蔦佳的巨乳也很棒,彈力十足的感覺也是十分舒服呀……」

 

「呼呼,感覺光是這樣滑來滑去,葭保的雞雞就已經一顫一顫的了~不能這麼快啦,要好好忍住。」

 

「班長,如果快要射的話記得要說一下呦,這樣我才好用嘴巴接下來~」

 

「妳這個變態的痴女,居然想跟我搶第一發,這我可不能忍!」

 

洗著洗著兩人不知不覺就一人一邊坐到了葭保的大腿上,而葭保從後方一人一顆地手捧著她們的乳球把玩。

 

「班長的雞雞感覺要受不了了呢,就讓我用奶子幫班長發洩出來吧。」

 

說完綾菜就移動到葭保前方跪在地上,捧起自己的爆乳將小葭保放在其中。

 

「綾、綾菜同學的乳交,有、有點懷念啊……嗯哈啊……」

 

大概也只有綾菜這等的爆乳才有資格和扶她雞雞的尺寸匹敵了,她一上一下的夾著。

 

「如何呀?綾菜久違的爆乳呦。」

 

「啊嗯、啊啊……果然還是好舒服、雞雞都快要融化了,綾菜同學妳真的好熟練……」

 

「哼哼,那當然,也不想想我的經驗多豐富。」

 

「妳這個沉迷雞雞的痴女少給我得意忘形了!」

 

貼在葭保後面的蔦佳忿忿不平,馬尾幾乎是要開炸了。

 

「嘿嘿,那我要再加快速度了哦。」

 

話語之間,綾菜白嫩的爆乳加快了上下擺動的幅度。

 

「等、綾菜同學,要是夾得那麼緊再加快的話我會……呀啊啊啊啊啊!!!」

 

說時遲那時快,小葭保射出了大量濃稠的精液,把綾菜的嘴巴灌得滿滿的,爆乳上也沾滿了白濁的液體。

 

「第一發GET,一如既往香甜的櫻花味呢,多謝款待~」

 

綾菜舔了舔嘴邊,把飛濺到臉上的精液都吃了進去。

 

「好賊好賊,我也要啦!」

 

蔦佳不由分說地從旁邊也想用胸部夾住小葭保。

 

「真拿妳沒辦法,妳來夾左邊吧。」

 

綾菜和蔦佳一左一右的用奶子同時夾住了小葭保,小葭保頓時被一陣乳浪緊緊包覆起來。

 

「嗚哇,居、居然同時乳交、不行啦、這樣會、會太舒、舒服喔喔!」

 

「剛射完馬上又這麼有精神,真不愧是我的葭保,沒事啦,妳只管好好舒服就行了。」

 

「嘿嘿,班長,兩個人一起夾感覺怎麼樣啊,這種包覆在奶子裡的機會可不是人人都能享受到的唷。」

 

「唔、葭保的雞雞好熱,在我的胸口一跳一跳的,這就是幫人乳交的感覺嗎……」

 

乳交初體驗的蔦佳被綾菜的胸部這樣擠壓頓時也感到一陣舒爽,當然她不可能把這話給說出來。

 

「哦哦,又抖動的好厲害啊,班長妳又要射了對吧?直接射出來吧,不用客氣。」

 

「嗚嗚嗯嗯……抱歉兩位,因為實在太舒服,我又、又要射精了啊啊啊!!!」

 

隨著葭保一聲嬌喊,更加大量的精液像是噴泉般在兩對乳房間迸發出來,灑落到了兩人臉上。

 

「哇喔,真壯觀那……」

 

「這就是精液噴泉嗎,班長真是太棒太厲害了。」

 

短暫的驚嘆之後,兩人這才開始沖洗身體,接著三人進入池中開始泡澡。

 

然而,已經被葭保勾起慾火的蔦佳和綾菜才泡沒多久,就很有默契地一起爬到岸上,將屁股朝葭保的方向高高翹起。

 

「葭保葭保,身體好熱喔,拜託從人家的後面……」

 

「我也要我也要,小穴好癢呀。」

 

「妳們兩個……愛液好多。」

 

葭保直接將雙手手指分別插入兩人的小穴賣力的摳攪著。

 

「啊啊、葭保的小手在摳我的小穴、偶爾這樣也好棒~」

 

「嗯哈、嗯哈……對班長,就是哪裡、沒錯沒錯……哈啊哈啊、要出來了,要噴出來了呀啊啊!」

 

「綾菜同學,請再把屁股抬高一點。」

 

葭保的手指技巧似乎讓兩個女孩頗為滿意,讓她們嬌喘連連。

 

「啊、啊啊……要出來了,有、有什麼要出來了啊啊—!!」

 

「我、我也要去了,要被班長的手指弄、弄到高、高潮了呀啊啊—!!」

 

隨著兩人深處的敏感帶被一個刺激,兩人同時迎來了高潮,不輸葭保精液噴泉量的愛液也跟著從兩人的肉穴深處噴發出來。

 

「哈啊哈啊……已、已經忍不住啦~好想、好想要被葭保的大雞雞攪得亂七八糟的啊。」

 

蔦佳將雙手伸到陰部將其掰開,搖晃著自己的屁股。

 

「嗚,蔦佳居然晃著這麼騷的屁股求我……那我就先從蔦佳開始吧。」

 

葭保說完,就將自己粗大的肉棒朝蔦佳的小穴頂了進去。

 

「啊啊、進來了~我的小穴被大雞雞填滿了呀~」

 

「哈啊~綾菜同學麻煩妳再稍微等一下呀啊~」

 

「好、好的……。」

 

綾菜對於這點還是有自覺的,她安分的轉過身去。

 

而葭保右手扶著蔦佳的肩頭開始規律地進行活塞運動。

 

「噢、嗯嗯、實在好暖活、好舒服喔。」

 

「啊、啊啊、葭保的雞雞在攪動著……好棒呀~」

 

「蔦佳的小穴也緊緊地吸著我的雞雞不放呢。」

 

蔦佳的陰道就像是不想讓小葭保掙脫一樣,不停的痙攣、夾緊著。

 

「葭保、可以再激烈一點嗎、嗯嗯啊……」

 

蔦佳抬起身讓葭保的手從後面抓握住自己的胸部,同時回頭跟她接吻。

 

這時一旁的綾菜完全忍不住了,身體發熱、喘著粗氣的朝兩人靠了過來。

 

「班長……快、快點,我也要……」

 

「妳這痴女這麼快就、就忍不住了呀?啊啊、嗯啊~」

 

蔦佳反唇相譏地同時葭保也把小葭保抽了出來。

 

「既然這樣就差不多該換邊了,不然對綾菜同學也不好意思呢。」

 

話語之間,葭保的雞雞就逕自插進了綾菜的小穴。

 

「嗯嗄啊啊啊啊啊~」

 

「嗚哦哦—!這邊也是又濕又熱的啊。」

 

「班長的雞雞,雞雞它進來了啊啊!!」

 

綾菜興奮地挺起身體,讓葭保也像剛剛對蔦佳的姿勢一樣揉胸部和接吻。

 

「像這樣在溫泉勝地做這種事,感覺真讓人害羞呢。」

 

「有什麼關係、我們都包場了呀,個室一定就是給情侶這樣用的啦。嗯哈啊~」

 

「綾菜同學感受到我硬挺的雞雞一直捅到最深處了嗎?」

 

「啊啊、是、是的……非常的粗大、硬實,還、還有觸感好、好棒嗯嗯嗯—!!」

 

「嗚哇,綾菜果然是痴女中的痴女欸,表情下流到不行呀。」

 

一旁的蔦佳看著綾菜那淫亂的模樣,身體也不禁開始發熱。

 

「嗚哦、綾菜同學好厲害,肉壁緊緊纏了上來了……」

 

葭保抓著綾菜的腰際,加速抽插著。

 

「去、啊啊、快要去了……」

 

「欸、慢著慢著,葭保不會是要射了吧?」

 

蔦佳有些焦急了。

 

「不用擔心啦炸毛馬尾怪,剛才說了要換著幹吧?」

 

「那我換去蔦佳那邊囉。」

 

「嗯哈啊,雞雞又進來了~」

 

肉穴又一次被巨棒插入的快感讓蔦佳全身感到一陣酥麻。

 

「嘿嘿,兩人都有份喔。」

 

「班長~人家的穴穴又癢了~」

 

「呀~那裏、那裏再頂幾下呀~」

 

兩人就這樣屁股翹高高的讓葭保來回抽插著。

 

「換我換我!啊、就是那裡,好舒服呀~」

 

「妳們兩個好像都高潮第二次了,敏感度十足,嘻嘻,感覺好色喔。」

 

同時享用兩個美少女這點讓葭保心中有股不言而喻得充實感。

 

「不過班長也差不多到極限了吧……就這樣在裡面直接射出來吧~」

 

「那等我一下我去拿一下套子……」

 

正當葭保想拔出來去拿保險套時,蔦佳和綾菜都不讓她走。

 

「不、不用戴套啦,都做到這裡了還戴套多掃興啊。」

 

「炸毛馬尾怪難得說的沒錯呢。我也跟她同樣,直接射進來吧。」

 

「可是、要是懷孕的話……」

 

葭保一聽到要無套內射馬上就憂慮了起來。

 

這時蔦佳和綾菜兩人互相使了個眼色。

 

「「我們今天是安全日唷。」」

 

這簡直是兩人有史以來最有默契的一刻。

 

「唔……既然是安全日的話應該就沒什麼關係。」

 

看到葭保勉強接受的樣子,兩人在心中暗自叫好。

 

——是安全日沒錯啦,不過是安全受精日,嘿嘿。

 

「那我不客氣了,先射在蔦佳的子宮裡!」

 

語畢,葭保直接加大了抽插的速度跟力道。

 

「嗚欸欸!蔦、蔦佳還、還能更緊的嗎?我、我要忍不住了喔喔喔—!!」

 

被陰道的肉褶摩擦跟夾緊的快感讓葭保無可遏止的朝最深處用力一頂,粗大的肉棒頓時頂穿了蔦佳的子宮口並迎來了更盛大的噴發。

 

「啊啊啊啊、滾燙的精液,射進來了、直接衝進更深更深的地方了啊啊啊!要壞掉了喔喔喔!!」

 

子宮同時被肉棒翻攪跟精液衝擊的感覺讓蔦佳的身體瘋狂的痙攣著。

 

「呼啊……接下來就是綾菜同學了,第二發!」

 

完全沒有軟下來跡象的小葭保,就這樣帶著莖幹上的殘精直接插進綾菜了的小穴,快速地抽插著。

 

「噢噢噢噢!好激烈呀、雞雞、雞雞好棒噢噢噢!」

 

「哈啊、哈啊,綾菜同學的也變得更緊更舒服了,要、要射了喔喔喔—!」

 

綾菜雙眼上吊、舌頭也整個吐了出來,在狂亂地淫叫的同時,白濁的精液也如同水壩洩洪般的灌入了她的子宮。

 

「啊啊、啊啊,身體裡面、裡面番椒的好逆嗨~~哈啊?這是深模?幽深模衝到更深出了噢噢噢、蘇湖到要壞掉了呃呃呃!!!」

 

內射完兩人後,葭保讓她們轉過來,把剩下的殘精盡數噴濺在她們臉上。

 

「噗哈……」

 

「炸毛馬尾怪的舌頭都伸出來了,還敢說我是痴女啊。」

 

「才、才木有……噗哈啊……」

 

「殘精、好好粗喔……太棒惹。」

 

看著兩人津津有味的樣子,葭保同時輕撫著她們的頭。

 

「是有這麼好吃嗎?」

 

「超好吃低……」

 

「哈姆、哈姆,不能浪費。」

 

綾菜甚至還幫葭保清槍,把尿道裡的殘精也都吸了出來。

 

「感覺葭保又硬起來了。」

 

「不行啦,待會還要吃飯呢,後續就吃飽再說吧。」

 

「說的也是。」

 

於是三人貼在一塊又泡了一會後,就到旅館的飯廳享用晚餐了。

 

 

***

 

後記A:

大家好,這邊(9/29深夜)是從鹿屋航空基地殺回京都準備明天去參加艦收舞鶴線下活動的艾梅莉。

 

雖然還是努力趕一篇出來了,旅途中招待不周請多海涵。

 

***

 

後記B:

大家好,這裡是中秋節吃烤豆乾吃到懷疑人生的研究員歸夜。

 

辛苦之後,就應該來場療癒身心的溫泉旅行對吧!特別是連假的時候(下週還有一次呢!

 

不過溫泉旅行剛開始一行人就直接把旅館房間當O房了欸~大丈夫?

 

而且今回的安全日也是很安全啊。

 

我是歸夜,我們下週故事再見~

31會員
25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