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與⚧成為情侶的話 (41) 暑假結束前的水上樂園

2023/08/26閱讀時間約 13 分鐘

 

 

 

『水、水上樂園嗎?』

 

從電話另一頭傳來千紗都動搖的聲音。

 

愛姬邊跟千紗都聊天邊晃著月彩給她的兩張知名水上娛樂設施的門票。

 

「對呀,這是從媽媽那裡拿到的喔!是咖啡廳的熟客送給她的,因為她沒時間就轉而送給我了呢!」

 

『水、水上樂園啊……』

 

電話另一端的千紗都陷入了短暫的沉默。

 

說到底,千紗都的本質還是個喪女,不僅不習慣看到男人的身體,也害怕讓男人看到自己的身體。

 

「是唷,那可是縣內最大的水上樂園啊!」

 

『水上樂園……嗎?也就是說得穿泳裝去吧?』

 

「對呀,不然呢?難道妳平常游泳跟玩水都穿外出褲的嗎?」

 

『啊、說、說的也是喔……』

 

「聽妳這麼問,妳果然不是很想去吧?沒關係,我找其他人去好啦~」

 

——反正我可以找綾菜或是班長她們,再不然『熱身套』1、2、3號隨便一個也行,雖然不能和千紗都一起有點遺憾就是了。

 

這邊的熱身套指的是當初霸凌愛姬的其他班的女生三人組,現在都已經調教完畢惡墮成愛姬的洩慾工具。現在直播前都會被愛姬叫出來熱身,因此有了熱身套的稱呼。

 

『那、那個……也不是這樣說啦……』

 

千紗都忽然支吾其詞的回答道。

 

『我、我可以去水上樂園的!』

 

「嗯?沒問題嗎?妳一定是很害羞吧,不用勉強啦!」

 

『在、在水上樂園穿泳裝又不是什麼奇怪的事……真要說起來,在游泳課也得換上泳裝,況、況且每個人都是、都是一樣的吧?』

 

「講到這個,大學好像也是有游泳課的樣子呢……」

 

『所、所以,我希望妳不要誤會……我只是在原則方面不會隨便跟不怎麼認識的人去水上樂園的。但如果是小愛的話,我絕對不會不想去的,不如說我很、很期待喔!』

 

千紗都斬釘截鐵的說著,試圖展現自己的決心。

 

「太好啦,我也超期待跟千紗都一起玩的啦!」

 

『其實……我這個夏天本來還想著,說不定我那個很好的好朋友會邀我出去玩,所以買了新的泳裝,結果一晃眼暑假都快過完了……還好小愛有來邀我。不過只是呆呆地等人邀請自己這點,好像也挺悲哀的就是了啦,啊哈哈……』

 

「原來是這樣啊,那以時機上來講正好呢。」

 

『對、對了……話說小愛不是那個、扶她嗎?這樣穿泳衣的話不會曝光嗎?』

 

「這點不用擔心唷,我學我妹一樣穿下面墊厚的泳裝款式就可以囉!」

 

『啊,就是生理期保護女生的那種啊,等等、聽小愛這麼說,她難道也是……』

 

「是唷,我那位妹妹也是扶她,她在學校是參加游泳社的,從來沒有被識破身分過呢。」

 

愛姬這裡提到的扶她妹妹是伸芽的女兒,而先前有提到還有另一位女性妹妹則是月彩的女兒,愛姬作為大姊和兩個妹妹生活在一起。

 

『咦?欸欸欸欸!?』

 

「小愛姊姊——換我們洗澡了!」

 

兩人聊到一半,一名綁著兩顆糰子頭的淡綠色長髮少女,全身一絲不掛的闖進了愛姬的房間。

 

「喔喔、老妹啊,媽媽她們已經洗好了呀?」

 

「沒錯!快點快點、我要幫小愛姊姊擦背!」

 

「真拿妳沒辦法啊,妳先下去,我馬上就來。」

 

「好~」

 

愛姬的妹妹一溜煙就跑下樓去了。

 

『剛那個人就是小愛的妹妹嗎?』

 

「是哦,她叫福原小野步(Hukuhara Konobu),小我一歲。不僅人長得可愛,游泳還很厲害喔,改天介紹給妳認識吧。」

 

『好呀,我會期待的。那關於時間和地點……』

 

「約在車站的雕像前如何?時間的話就……」

 

——千紗都姊姊身材這麼好,還買了新泳裝~嘿嘿,光是想像人家的雞雞就硬的不得了,好興奮好期待呀!

 

 

 

 

當天。

 

先一步換好泳裝的愛姬正在游泳池畔等著千紗都。

 

周遭隨處可見跟愛姬一樣,正在等待女伴的男性。

 

——像這樣在泳池邊等待情人換泳裝什麼的……真的就是只屬於情侶的浪漫呢,感覺真棒!

 

就在愛姬這麼想的時候,突然發現周圍的男性目光全集中在某一處上。

 

在好奇心的驅使之下,愛姬也跟著看了過去。

 

而吸引了大家目光的是一名身穿黑色三角比基尼的橙髮女子,仔細一看可以發現泳裝的邊緣還有裝飾性的白色花紋,三角褲的中間還有用蝴蝶結做裝飾。

 

最重要的是,這樣的配色很好的襯托了她那白皙如同陶瓷般光滑的肌膚,加上豐滿的雙乳跟有些微肉感的身材曲線,就連愛姬這樣對自己身材方面很有自信的女孩子也看得入迷了。

 

這名女子毫不意外的就是新里千紗都,她在眾人的目光下默默的朝愛姬的方向走來。

 

「讓、讓妳久等了。」

 

然而回應她的只是愛姬的驚嘆聲。

 

「……喔喔喔。」

 

這般散發著成熟女性氣質的千紗都,可是讓愛姬整個人都看呆了。

 

「小愛、妳怎麼不說點什麼……是不適合我嗎……」

 

「啊、抱歉。」

 

看到千紗都皺著眉,用擔心的目光看著自己,讓愛姬終於回過神來。

 

接著愛姬再次欣賞完眼前情人美麗的身影後,臉頰有些微紅的說道。

 

「嗯,就是……那個。」

 

「哪個?」

 

愛姬深呼吸一口氣以後,由衷的說出了自己的想法。

 

「我現在真的很慶幸妳是我交往的對象喔。」

 

被自己的偶像這麼一稱讚,千紗都的大腦瞬間短路了。

 

「嗚……小、小愛的身材也、也很棒呀,競、競速泳裝很適、適合妳唷。」

 

「欸嘿,謝啦。」

 

愛姬穿的是跨下增厚保護的水藍色銀縫邊競速泳裝,當然她也有想過穿更可愛的款式,不過那種的都過於緊身、很容易讓雞雞暴露出來,只能放棄了。

 

「不過千紗都,妳……該怎麼說呢,我以為妳是會因為這種狀況而害羞的人耶?」

 

包括大膽露出自己的肌膚,還有看見周遭男性身體的這件事。

 

「我不是說這只是原則上的問題嗎?還有請妳不要特別提起這件事。我一旦在意起來就會覺得害羞了。」

 

這麼說的千紗都,肌膚染上了一片潮紅色。

 

——看來千紗都姊姊會害羞的事情還是會害羞啊。

 

「真是抱歉,那我們要先去哪裡玩?」

 

「這個嘛……我想先悠哉地玩一下。」

 

「那就先去漂漂河吧。」

 

於是,兩人朝著漂漂河區走去了。

 

 

 

 

另一方面,在園區內的其中一個規模相當大的滑水道設施的階梯上,有三個女孩正在那裡排隊,依隊伍從頂層排到底部這點,足見其受歡迎的程度。

 

「呼啊~風吹得好舒服啊,果然夏天就是要游泳玩水啊!」

 

櫻之丘雙手叉腰,任憑風夾帶著水珠打在自己臉上。

 

「就是說啊,明明是暑假,卻每天都在練球……」

 

蔦佳雖然喜歡籃球,但是這個暑假訓練的密集程度對她而言實在太高了。

 

「所以我不是就帶妳們來水上樂園玩了嗎~既然都成為縣代表了,當然要好好犒賞一下自己啊!」

 

「說好的請客,結果還是要我們自己出一半門票錢啊。」

 

蔦佳不滿的噘起嘴。

 

「唉呀,我又沒在打工,資金困窘啦,拜託體諒一下嘛~」

 

「是是是。不過仔細一看,一織的身材還真不錯呀~平常都穿著寬鬆的籃球服,所以都看不出來呢~」

 

櫻之丘穿的是深紅色為基底的比基尼,邊緣的地方則是有黑色的裝飾邊框,呈現出一種精練的性感。

 

「蔦佳也一樣啊,胸部這麼大,而且……妳還比我高咧。」

 

蔦佳則是純白色的比基尼,活潑地嶄露出身體曲線,感覺既清純又大方。

 

至於夾在兩個高個子中間的葭保,眼睛都瞇成一條線了。

 

「兩位就是所謂的運動型美少女嗎……真好呢,哼。」

 

她鼓著臉頰捏了捏自己的上臂內側,那是令人絕望的蝴蝶袖。

 

「別這樣嘛,葭保肉肉的也很可愛啊~還有臉頰也很Q彈唷。」

 

「小隻也有小隻可愛的地方嘛。」

 

蔦佳和櫻之丘連忙緩頰。

 

「話說宿川原學妹的是連身裙式的泳裝啊,是害怕別人看到蔦佳喜歡的那個嗎?」

 

「什麼我喜歡的那個是哪個啦!」

 

被點到的蔦佳紅著臉用粉拳敲打她的學姊。

 

「如果我穿普通的泳裝馬上就露餡了吧。」

 

葭保的泳裝是粉紅色且帶有花邊的可愛風格,同時下擺還有搭配襯裙,用意是為了防止扶她的身分暴露。

 

「這倒也是。」

 

櫻之丘理解般地點點頭。

 

「話說回來,為什麼一織妳只找我們倆出來玩啊?妳在社團裡不是也還有其他要好的朋友嗎?」

 

蔦佳原以為今天會出現一堆社員的,沒想到到了現場的只有櫻之丘和葭保。

 

「這個嘛……其實有件事只想跟妳們兩個說啦,因為妳們是我在社團裡最信任的人唷。」

 

「櫻之丘學姊,發生了什麼事嗎?」

 

葭保看著櫻之丘的眼睛。

 

「老實說在上次縣決賽比完的時候,我被亞洲籃總的人看上了,他們邀請我參加『亞洲U18青年女子籃球錦標賽』。」

 

「哇U18耶,那不是很好嗎?通過的話還能參加『U19世界青年女子籃球錦標賽』,超光榮的,一織恭喜妳啊!」

 

(註:U18為亞洲籃總所舉行的洲際性的18歲以下青年女子籃球錦標賽,本賽事同時是U19世界青年女子籃球錦標賽亞洲區預選賽。)

 

「是這樣說沒錯啦……但是他們要我在全國大賽結束後就前往位在東京的訓練學校進行住宿制的訓練。至少也需要半年到一年的時間……」

 

櫻之丘撓了撓臉頰,苦澀的說道。

 

「也就是說櫻之丘學姊很捨不得我們,所以在離開聖愛高中以及全國大賽前的最後這段期間,想和我們留下回憶,沒錯吧?」

 

「對、對……就是這樣。」

 

看著瞬間理解了櫻之丘想法的葭保,蔦佳頓時感到一陣困惑。

 

「等、等一下,老實說我從之前就一直想問,一織妳和葭保的關係什麼時候變得那麼好了?」

 

蔦佳上前一步擋在兩人之間。

 

「沒有為什麼啊,我覺得宿川原學妹很棒呀,既認真又負責,有她當經理真的幫我很多忙。」

 

「我也覺得櫻之丘學姊領導能力很強、人也很好呢。」

 

就在櫻之丘和葭保一搭一唱的時候,三人已經來到了滑水道的頂部。

 

「而且、雖然我原本是喜歡男生啦……但我最近也開始覺得有這種性徵的女孩子也挺不錯的……好像有點喜歡上宿川原了……」

 

櫻之丘羞澀地低頭把玩著雙手食指。

 

「……欸?」

 

「那麼,接下來輪到三位小姐囉。」

 

就在蔦佳還在懷疑自己是不是聽錯的時候就輪到她們了。

 

於是三人馬上來到滑水道口。

 

「三位的話我建議兩個一起,另一個人用單人的。」

 

滑水道備有單人與雙人的泳圈,三人的話勢必會有一個落單。

 

櫻之丘凝視著雙人泳圈心想——

 

——雙人泳圈的話……兩人的身體肯定會碰在一起,如果是她們這對情侶的話想必是求之不得吧。

 

思忖之間,櫻之丘握住了葭保的小手。

 

「宿川原,我和妳一起用雙人的吧!」

 

——如果可以……我也想要!!

 

聽到櫻之丘的呼喊後,葭保沒有多想就答應了下來。

 

「嗯,可以啊,兩人一起滑一定很有趣。」

 

於是兩人就拿著雙人泳圈,朝滑水道口走過去了。

 

至於還在發愣的蔦佳,這才發現工作人員的手上已經只剩單人泳圈……

 

「咦咦!?好過分,妳們居然排擠我!」

 

沒有聽到蔦佳抱怨的兩人,正在滑水道前跟工作人員進行行前準備。

 

「那麼兩位小姐,妳們誰要坐前面?」

 

「怎麼辦?宿川原要坐前面?還是後面?」

 

「嗯……我還是坐後面好了。」

 

葭保沉默了半晌才回答,似乎是覺得坐後面比較不可怕。

 

「好,那我坐前面。」

 

櫻之丘與葭保就這樣坐上了雙人泳圈,而蔦佳一臉怨恨的在後頭盯著兩人。

 

至於櫻之丘則是看著葭保顫抖著伸過來的小腳打趣的想著。

 

——腳趾都縮在一塊了,看來她很緊張呢,真可愛。

 

雖然看不見葭保的表情,但她好像是事到臨頭才會開始緊張的類型。

 

「要出發囉~麻煩手不要放開泳圈哦。三、二、一……」

 

泳圈隨著工作人員的倒數被往前推,進入了水管型的滑水道中。

 

「喔喔……這速度還真快……」

 

「櫻之丘學姊!」

 

突然有什麼柔軟的物體貼到了櫻之丘的背上,從後方伸過來的手臂緊緊抱住了櫻之丘。

 

一雙美腿也夾住了櫻之丘的身體。

 

「宿川原?」

 

「咿……」

 

徹底忘記工作人員忠告的葭保,從背後緊緊抱住了櫻之丘。

 

「……」

 

櫻之丘不禁屏息。

 

——社團裡第一可愛的少女就、就這樣抱住我了!後背有好軟的東西,身體感覺開始熱起來了呀啊—!!

 

加上滑水道的刺激感,櫻之丘的心跳更是一下子就加快了起來。

 

隨著兩人乘坐的泳圈不斷加速,很快就到達了出口。

 

「啊嗚……」

 

「妳沒事嗎?」

 

落水的衝擊讓葭保的身體重重往前傾。

 

沒用手抓著泳圈的葭保,就這樣緊緊貼著櫻之丘的背。

 

櫻之丘則因為還緊抓著泳圈的握把,所以兩個人還不至於被甩出泳圈。

 

「哈嗚……還好……」

 

葭保在抱著櫻之丘的狀態下如此回答,這才意識到自己的失態。

 

「咿呀!對、對不……呀啊!」

 

「妳沒事吧?」

 

葭保就這樣順勢往後一倒,從泳圈上跌了下去。

 

櫻之丘也連忙跳下泳圈,拉著葭保的手,讓她能站穩。

 

「小心點。」

 

「對、對不起,我、我們先上岸吧吧吧⋯⋯」

 

因為一直待在滑水道出口前面,會給後續的遊客添麻煩,兩人便先行上岸。

 

在兩人把滑水道專用的泳圈還給了工作人員的同時,蔦佳也抵達了滑水道出口,只見她落水後輕鬆地站穩腳步。

 

「呼,還滿好玩的呢。」

 

她遞還泳圈後朝兩人走過來,難掩興奮之情的說:

 

「葭保、一織,妳們還要再玩嗎?」

 

「啊、不……我覺得有點可怕,我在底下休息等蔦佳同學好了。」

 

葭保搖了搖頭,明顯看得出她受到不少驚嚇。

 

「我在這邊陪宿川原吧。」

 

櫻之丘輕拍葭保的背。

 

「唔……只有我玩也不太好,不然我們去飲食店吃點東西好了。」

 

見到葭保和櫻之丘都這樣表示,蔦佳馬上打消了繼續滑水道的念頭。

 

「蔦佳同學真的不用顧慮我……」

 

「沒事沒事,我剛好也有點餓了,我們去吃東西吧,走吧!」

 

於是,三人便決定往飲食店的方向移動。

 

 

***

 

後記A:

大家好,這裡是看著樓下研究鮭魚的艾梅莉。

剛好和本作的時間點差不多,今年的夏天也將進入尾聲了。

 

上次突然有了讓櫻之丘對葭保有好感的想法,就順勢寫了出來,葭保真是罪惡的女人啊。

 

***

 

後記B:

大家好,這裡是思考下週要不要煎牆的研究員鮭魚⋯⋯啊不,是歸夜!

 

縣大賽完了以後,女孩子們的暑假也迎來了尾聲,說到暑假,果然就是要海水浴場或水上樂園對吧?

 

不管是憂愁女大生還是橫衝直撞的學姐,都一一化身成比基尼女神了,金色馬尾怪也毫不意外啊!(巧克力兔子:那我呢?

 

除了直播主和女大生的約會以外,另一邊也在上演著修羅場啊,金色馬尾怪的學姐忽然就變成了情敵的樣子!?

 

到底後面會發生什麼事咧?還請大家好蒿期待呦~

 

我是歸夜,我們下次故事見!

 

31會員
25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