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與⚧成為情侶的話 (42) 夏日女孩們的不期而遇

2023/09/02閱讀時間約 13 分鐘


 

 

 

「千紗都姊姊,我說妳呀。」

 

「怎、怎麼了嗎?小愛?」

 

「真的是完全沒有感覺啊,忍忍。」

 

在往漂漂河的路上,被愛姬和千紗都那甜美的長相和曼妙的身材所吸引的男性數也數不清,不說直勾勾的盯著她們看的,甚至有帶著女伴的男性也會朝她們的方向偷偷瞟上幾眼。至於嘗試搭訕的男性則是都被愛姬給趕走了。

 

更加有趣的是,不僅是男性,也有不少的女性對她們投以羨慕與嫉妒的目光,這讓愛姬更加的感到自豪跟興奮。

 

「那、那個,我真的不知道小愛是什麼意思。」

 

「看看周圍吧!美女這麼引人注目,真是辛苦諾,忍忍。」

 

愛姬把手背在後面,和千紗都並肩而行。

 

「嗚欸!?就、就、就是說啊,像小愛這麼美麗的女孩子,大家一定都想相伴遊玩吧?」

 

「不不不,大家可都是朝著千紗都姊姊看過來的唷,妳沒有自覺嗎?」

 

看著當事人毫無自覺的樣子,愛姬不禁苦笑道。

 

「我、我嘛!?不可能不可能、像我這種人怎麼樣都……」

 

「明明有這麼色的身體,幹嘛這麼謙虛呢?」

 

「咿呀!」

 

千紗都的屁股肉被愛姬狠狠地抓了一把。

 

『『『嗚喔喔喔——!!』』』

 

看到小愛的舉動,周遭的男性都異口同聲地發出讚嘆。

 

「嗚咿咿……不、不要再戲弄人家了啦,人家會羞死的啦……」

 

「好啦好啦,抱歉吶。話說那裡可以租借泳圈呢。我想要悠閒地漂個水,去借一下吧。」

 

愛姬指向了漂漂河的入口處。

 

「好、好的。」

 

在漂漂河的入口處排列著各種款式的單人泳圈,可能是怕佔用河道,並不像滑水道有配置雙人泳圈。而且還有2人以上同遊者必須最少使用一個單人泳圈的安全規定。

 

「喏,這個給千紗都姊姊。」

 

「小愛妳不借嗎?」

 

「我比較喜歡游泳,一個就夠了啦。」

 

於是兩人就這樣下了水,千紗都趴在泳圈的上方,悠哉地漂在水面上。

 

而小愛則是抓著泳圈的繫繩,跟在千紗都後面避免被水流沖散。

 

「呼啊~真舒服。」

 

「對呀,有來真是太好了呢。」

 

千紗都笑著回應著愛姬的話。

 

平常都掛著膽戰心驚的表情的千紗都,此刻難得的瞇起眼睛,開心的享受著。

 

由於只是隨水漂流而已,也沒別的事情好做,愛姬便一邊抓著繫繩一邊游了起來。

 

「哇喔,小愛感覺很會游泳耶,是因為電話裡提到的小野步妹妹的關係嗎?」

 

「算是吧,不過我這不叫會游,只是諳水性而已,小野步她才是真的厲害呢。」

 

「原來如此,看著小愛這樣拉著我游泳,感覺自己就像搭在馬車上的公主呢。」

 

愛姬的行為意外地讓千紗都感到非常享受。

 

她就這樣徹底放鬆,任由愛姬拖著她游動。

 

「我倒覺得比較像犬橇欸。」

 

「犬橇啊……小愛如果是大型犬的話好像很可愛耶。」

 

兩人本來想這樣邊聊邊順暢的往前游,卻在中途被人群擋住了去路,不知道為什麼,有很多人逆著水流停在原處。

 

「怎麼塞車了?前面有什麼狀況嗎?」

 

「不知道耶,從這裡看不到,在這裡擋路也不太好,不如我們先過去吧。」

 

為了不給其他遊客添麻煩,兩人打算立刻通過那裡。

 

然後下一秒她們就知道了所有人都停在原地的理由——

 

「嗚哇!」「喔呀!?」

 

在穿過人群通過的瞬間,千紗都和愛姬異口同聲地尖叫出來。

 

因為一只大水桶裝的水從上面潑了下來,直接命中了兩人,千紗都也從泳圈上被沖了下來,整個人倒進水池裡。

 

從水中浮起來的愛姬抹去了臉上的水說:

 

「原來大家在意的是這個啊,嚇了我一跳。」

 

那是個設置在橋墩上,每經過一段時間就會潑水下來的機關。

 

「嚇、嚇死我了。我的心跳得好快喔。」

 

艱難的浮出水面的千紗都也站了起來,改用抓著泳圈的姿勢游動著前進。

 

與此同時,她那兩顆巨大無比的果實就這樣放在泳圈上。

 

愛姬看著水滴滑入她雙峰之間的美景,楞楞出神。

 

「小愛?」

 

「沒事。不過雖然說嚇了一跳,但還蠻好玩的。」

 

愛姬這才回過神,這時千紗都靠近了她的耳邊悄聲說:

 

「妳剛剛是不是在看人、人家的胸部?」

 

「唉呀,被妳發現了呀。」

 

愛姬有些尷尬地搔了搔頭。

 

「想、想摸的話也不是不行、喔?」

 

順著水流的兩人進入了橋梁下面,周遭剛好形成了一個隱蔽的空間。

 

「千紗都姊姊再這麼可愛的話我會把持不住的唷。」

 

「沒、沒關係的,因為是情、情侶嘛。」

 

「嘿嘿,那我就……」

 

愛姬像是在抓浮球一樣,將雙手緊緊地抓在千紗都那兩顆乳球上。

 

「嗯咿……」

 

她馬上嬌嗔了一聲,接著感覺到自己的腹部被什麼給頂到。

 

「小愛、不行啦,就、就算是情侶,這種場合……」

 

「畢竟都抓了這麼棒的胸部,這是自然反應唷。放心啦,我能控制讓它安分的。」

 

短暫的嬉戲後,兩人很快的漂出了橋梁下的陰影,愛姬的胯下也正如她所說的,再次恢復到看不出異常的程度。

 

 

 

 

兩人玩完一圈漂漂河後,在工作人員的幫忙下重新回到了岸上。

 

意猶未盡的千紗都開心地說著:

 

「那、那個,我沒有去過人造浪池,可以陪我去看嗎?」

 

「就是寫著『大海嘯』的那個嘛,我也沒去過,好像很有趣,我們走吧!」

 

人造浪池本身是個設計上會讓人聯想到海邊的大泳池,差別就在於沒有真正的沙灘,只是把池畔的顏色弄得跟沙灘一樣罷了。

 

興奮的千紗都和愛姬一下水就直接朝泳池的深處游過去。

 

然而令她們困擾的是,帶著租借的個人泳圈的千紗都只要遇到浪打過來,就會被海浪給向後推,因此很難前進。

 

「我來拉妳吧。」

 

「不好意思,拜託妳了。」

 

愛姬抓住千紗都的泳圈,頂著海浪推著她往泳池內部移動。

 

兩人到了定點以後,愛姬便放開手看著千紗都隨浪漂流的樣子,每當浪潮一退,千紗都就會跟著海浪被往前帶走,反之,當浪打來的時候她也會被推回愛姬所在的地方。

 

愛姬就這樣一來一往、饒富趣味的推著千紗都。

 

「這裡跟海邊不一樣,沒什麼危險,蠻好玩的呢。」

 

「用泳圈的話就可以乘著浪漂動,感覺很有趣耶。」

 

千紗都瞇著眼,嘴角上揚的模樣,一看就知道她樂在其中。

 

「其實,這裡不單純只是個人造浪池而已唷。」

 

當愛姬麼說完,設置在周遭的喇叭鎖播放的音樂聲,像是在配合她的話語似的鼓譟了起來。

 

「咦?欸?怎麼了?」

 

「說曹操曹操就到呢,我們趕快到內部吧!」

 

愛姬迅速地將千紗都帶至人造浪池靠中段的地方。

 

同時,在高處的岸壁邊上,控制海浪的工作人員大聲的宣告著——

 

「本設施即將迎來每半小時一次的高潮!請做好迎接大海嘯的準備呦!!」

 

隨著工作人員話音落下,泳池的周遭也開始響起如同電影中大災難即將來臨時的背景音樂。

 

隨著音樂聲的鼓動,人造浪池的海流也開始急遽的退潮。

 

「感、感覺好像很可怕耶……小愛。」

 

「不要怕,我會抓緊妳的唷。」

 

愛姬抓著千紗都的泳圈。

 

緊接著浪濤從人造浪池的深處慢慢湧了出來,第一波和第二波,兩人都成功挺了過去。

 

「結、結束了嗎?」

 

「應該還沒——」

 

不等愛姬把話說完,最大規模、足足有兩、三層樓高的第三次浪濤,就這樣帶著翻江倒海之勢朝著兩人所在的方向襲捲而來!

 

「噗哇!」「嗚啊!」

 

沒幾秒兩人就被這般大浪給吞噬,千紗都跟抓不住泳圈的愛姬就這樣被巨浪沖散了。

 

等到水面平靜下來,愛姬才看到千紗都在自己的不遠處。

 

此時的千紗都由於泳圈被沖走,過度慌亂的她緊張地掙扎著,看起來似乎快要溺水了,愛姬立刻快馬加鞭的游過去抱住她,支撐起她的身體。

 

「千紗都姊姊冷靜點!沒事了!」

 

「咳咳、咳咳!」

 

千紗都咳了一陣後,好不容易才冷靜下來,顯然是喝到了不少水。

 

「抱、抱歉、我其實不太會游泳,給小愛添麻煩了。」

 

「別在意啦,我也沒想到浪會這麼大,真的是名副其實的『大海嘯』呢。」

 

——千紗都姊姊的身體好像比剛才更柔軟、更溫暖了呢。溫度從她的胸口傳了過來,真棒耶⋯⋯嗯?胸口也這麼暖?難道說!?

 

驚覺到什麼的愛姬朝千紗都的胸口看過去——

 

「千紗都姊姊!妳、妳的泳衣呢?」

 

千紗都順著愛姬的視線往下看,自己上半身的泳衣已經不翼而飛,兩顆又白又大的果實正強烈彰顯著存在感。

 

泳裝顯然是剛剛被大浪給沖走了。

 

「嗚呀啊!」

 

她立刻害羞地輕叫出聲,然後抱著胸縮進愛姬的懷裡。

 

愛姬慌亂的四處張望著,然後她就看到了——

 

「小、小愛……同學?」

 

「咦?」

 

此刻映入愛姬眼簾的,是一個穿著連身裙泳裝、臉上掛著黑色比基尼的櫻花色長髮女孩。

 

原本還不敢置信的小愛,此時聞到了從對方身上傳來的櫻花味體香,立即明白了此人的身分。

 

「哈、哈囉?班、班長?」

 

「……」

 

兩人就這樣大眼瞪小眼的互看了好一會兒,至於還在愛姬懷內發抖的千紗都早已被兩人拋到了九霄雲外。

 

「葭保~我比基尼已經找到——欸欸??」

 

「蔦佳?妳的胸罩找到了嗎?我—嗯?小愛學妹?妳怎麼在這?」

 

幾人就這樣互看了一下,然後——

 

「「「嗚哇啊啊啊啊—!!!」」」

 

 

 

 

過了片刻,「大海嘯」旁的遊客餐廳內——

 

那是可以穿著泳裝入內用餐的水上樂園設施之一,店裡頭的遊客連同店員都是清一色的穿著泳裝。

 

而此刻,有五名少女坐在餐廳一隅的餐桌上,沈默的地望著彼此。

 

半晌之後,愛姬裝作若無其事的樣子跟三人打招呼:

 

「真、真巧啊,三位。」

 

「哇、真的好巧啊,小愛同學還有……嗯……」

 

「喔呀,小愛居然也來水上樂園約會的嗎?」

 

「話說那邊的大姊姊,是什麼人呀?」

 

除了已經知情的葭保,另外兩個人露出賊笑。

 

至於千紗都,她躲到了愛姬身後,把身子縮的小小的。

 

雖然在場只有她是成年人,但是她似乎希望愛姬能負責解釋。

 

「總之,要不要先點些什麼再好好聊聊呢。」

 

「班、班長說的是呢。」

 

於是一行人拿好餐點,再次的回到座位上。

 

「嗯、咳咳—!那、那讓我介紹一下,這位是~」

 

「「這—位—是—誰—呢~」」

 

「唉……既然都被看到就沒辦法了。跟各位介紹一下,她是我朋友啦,今天一起到水上樂園玩耍唷。」

 

愛姬面對蔦佳和櫻之丘好奇的目光,省略了一些關鍵詞說道。

 

同時她將手放在千紗都的肩頭上,被趕鴨子上架的千紗都只好切換成淑女模式。

 

「各位好,我是新里千紗都,目前就讀柴田學園大學二年級。請、請多指教……」

 

於是三人也依同點頭示意,紛紛回應。

 

「我是櫻之丘一織,姑且算是小愛的學姊,請多指教。」

 

「我是宿川原葭保,請多指教喔。」

 

「我是小栗山蔦佳,我與葭保和小愛是小學同班同學,請多多指教。」

 

——咦咦?小、小栗山!?難道她就是光香的—!?

 

問候之後,三人的目光一起轉向愛姬,更正,是兩人的目光,葭保對午餐比較有興趣,已經先開動了。

 

「所以說小愛。妳跟新里小姐果然是那種關係嗎?」

 

櫻之丘顯然不打算就此作罷。

 

「哪種關係呀?」

 

「少裝傻了。我當然是在問妳們是不是情侶。」

 

「櫻之丘學姊可真愛開玩笑,我和千紗都姊姊可都是女生哦,女生一起出來玩應該叫做閨密比較恰當唷。」

 

「又來了,哪有不是情侶的女生會一起來水上樂園玩啊?即使不是情侶,要不是彼此都有那個意思,一般來說也不會來吧。」

 

「不是我在說,櫻之丘學姊妳的邏輯很奇怪耶。妳那是指男女一起吧,女生和女生應該歸類在朋友比較恰當啊。」

 

蔦佳出聲吐槽。

 

「不是吧,那我問妳蔦佳,如果葭保和妳們班上的某個女生,今天一起來水上樂園玩,妳會覺得對方沒那個意思嗎?」

 

櫻之丘一說完,蔦佳的腦海裡馬上浮現了某隻巧克力兔子的嘴臉,她慌忙搖著頭說:

 

「不行不行我絕不允許!那個女生一定是饞著我家葭保的身子,絕對不可以!」

 

「妳看,我這舉例很容易理解吧。」

 

「是……櫻之丘學姊說的是……」

 

蔦佳的馬尾在極度挺直後,現在又垂了下來。

 

「所以,小愛,真相是?」

 

「這個嘛……」

 

這下愛姬也不知該如何是好了。

 

——既然都被人撞見穿著泳裝來水上樂園玩了,怎麼樣都不可能忽悠過去了啊……⋯

 

「……葭保。學姊和蔦佳是口風很緊,足以信任的對象嗎?」

 

愛姬小聲地問向在吃東西的葭保。

 

「姆姆、關於這點倒是沒什麼問題,蔦佳同學就不用說了,櫻之丘學姊也不是會隨便亂傳朋友祕密的那種人,這點我可以保證。」

 

「這個嘛……或許是這樣沒錯。」

 

「畢竟事關重大,這問題最終還是取決於妳,小愛同學。」

 

「嗯,我知道。要是以前的我肯定會繼續隱瞞吧,但這現在已經不關乎只是我個人的問題了,我也想跟大家好好地介紹我的女朋友。」

 

不用說,口風緊不緊是取決於情報的重要性。

 

所以如果真的希望她們不要說出去,就得好好說明背後的緣由。

 

「……好。我明白了,我來說明。這樣可以嗎?千紗都姊姊。」

 

愛姬姑且還是先徵詢千紗都的意見。

 

「小愛覺得怎麼樣是合適的,就那麼做吧,我會同意那項決定的。」

 

在說這句話的時候,千紗都有些畏畏縮縮的看了下蔦佳。

 

她們三人雖然是愛姬的朋友,但對千紗都來說只是陌生人,愛姬聽到千紗都這麼說,心頭充滿了溫暖。

 

於是愛姬便開始說明自身的狀況,以及和千紗都交往的過程。

 

 

***

 

後記A:

大家好,我是河合艾梅莉。

原本啊,我說原本,水上樂園篇應該是一話就搞定的,沒想到一寫下去兩話還寫不完……這下可是完全脫離預定排程了呀(扶額

 

算了不管了……(開始懷疑人生

 

***

 

後記B:

大家好,這裡是又双叒(若)叕(灼)要準備煎牆的研究員歸夜。

 

本話依舊是愛姬和千紗都的兩人約會呦!先是悠哉的漂漂河,然後就是大海嘯呢!咱們的千紗都可是讓不少人眼睛都吃了冰淇淋啊,我整個人都好了(?

 

然而本應順利的兩人卻跟櫻花女孩組不期而遇了,世界可真小啊!

 

欲知後面發展,還請大家多多關注接下來的故事喔!

 

我是歸夜,我先回去泡金人巷了,我們下次故事見!

31會員
25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