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只是在角色扮演一場名為愛情的遊戲。

2022/06/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愛/喜歡,你用長篇大論向我分析有關於兩者的不同,並在一首情詩上註明:「我很喜歡你。」。
在交往之前就先做愛,在做愛之前就先接吻,有人說現代愛情的三壘已經變成一起逛超市,而我和你好像正在實踐這一些流程。不能否認是有些好感,但你的閱讀習慣、談吐和才氣真的深深擄獲了我的心。
開放式關係,只有聽說過沒想到有一天我也親自參與其中。我想我能明白沒有人能擁有別人及沒有人能限制別人,以愛為名的枷鎖無處不在,這就是痛苦的起源,因為愛你我必須犧牲放棄自己,有人說是浪漫但在我看來是種勒索。我們常說強摘的果子不甜,也許在這段關係裡的我就是要去練習承接自動掉落的果子,讓彼此自由才是真正的自由。

我必須承認現階段的自己只是渴求開心的感覺,說心動是真的遙不可及,我們不斷丈量彼此的喜歡,也許放下這斤斤計較的部分才能豁然開朗,享受當下就好。
你說你已經習慣被當作壞人,我想說的其實是日子是我們兩個在過,為什麼要在意別人的眼光。我知道朋友對我的關心,但是哪場戀愛是沒有風險的,你越害怕失去反而加快了你失去的時間。
最後,寫給習慣逃避的自己,我覺得你已經很努力跟朋友說明自己的情況了,如果他們不能接受,就不要強迫自己符合別人的期待,沒必要把自己過得這麼難受。對他,盡全力去愛、去體驗、去感受,比起封閉自己,為什麼不要在機會來的時候好好把握,如果今天是你活著的最後一天呢?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0會員
    112內容數
    2014年初到匈牙利便愛上了這個擁有魔幻夕陽的國家,2023年獲得匈牙利國家獎學金正式展開探險旅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