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附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家附近有有很多有很多東西,有便利商店🏪,超市,火車站🚉🚄🛤🚊有數不清的火車🚞,還有公車站🚏🚍🚌,我家附近有這些東西。
    3會員
    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Ray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介紹自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最喜歡吃的東西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平日的生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假日的精彩生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我家老哥 52-接受我吧老哥走了,我還呆愣愣地坐在床上,老哥剛剛說什麼?他說分手,我沒有聽錯,他確確實實說了分手,我的眼眶汲滿了淚水,一顆一顆地掉下去,我做錯了什麼?因為我跟銀裕出去玩?因為這樣老哥就跟我分手?我不敢相信,我起身衝到隔壁房去。 「老哥!老哥開門!」我敲著房門,但我沒得到任何回應。「老哥拜託你開門,我們談一
    avatar
    痛壓籠
    2024-06-16
    我家也有「沙龍」:每個中產階級埃及人家裡都有的法式傢俱走進每個中產階級的埃及人家裡,他們會招待你坐下的地方,很可能就是「沙龍」:一個擺滿精緻法室古典傢俱的待客區。不曉得曾經來過埃及的你,是否有拜訪過埃及人家裡的沙龍呢?
    Thumbnail
    avatar
    雪莉思 Sherry
    2024-06-15
    【加拿大。溫哥華】山頭火拉麵|終於開來我家附近啦!日本的拉麵不同地區有著不同的味道呈現,北海道拉麵山頭火,他的用心讓拉麵更有情感了呢!
    Thumbnail
    avatar
    貪吃小娜
    2024-04-09
    割喉的國中在我家附近看到最近驚動全台的新北市某國中的割喉案 剛好這所國中,就是在我們即將搬進新房的附近啊…   看到真的好為小孩的將來就學擔心   看到社區群組裡紛紛在討論起私立學校的就學方案,看來對土城這裡的學區國中都很不放心…   難道我們也該把小孩也送進私立學校嗎? 但私立學校的學費之貴,實在吃不消
    avatar
    白眼太太
    2023-12-27
    誰說港式燒臘便當的配菜都很隨便!至少我家附近的燒臘便當配菜就很用心!請訂閱【飛火米】YouTube頻道!謝謝大家! 大家都說燒臘店便當的配菜很隨便很馬虎! 但是我家附近這間燒臘便當的菜色相當講究! 配菜居然有坊間少見的大白菜耶! 以偏概全這句成語果然也涵蓋燒臘店! 我這個三寶飯便當120元! 主菜和配菜都給好給滿! 誰說燒臘店便當的配色永遠都一成不變!
    Thumbnail
    avatar
    飛火米
    2023-08-13
    疫情閒雜事之家附近現在非必要不出門的話全家可以宅多久?嗯...好像兩三週沒問題耶!
    Thumbnail
    avatar
    鈴瀧編
    2022-0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