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大賣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年輕時,喜歡逛大賣場。

 

假日時,常帶孩子去逛大賣場。

每次去逛,都買很多東西,滿載而歸,結果就是家裡一堆雜物。

有些東西,放了幾年沒用到。本來想丟掉,但想到都是花錢買來的,捨不得丟,結果雜物愈來愈多。

 

現在到了樂齡的年齡,不喜歡逛大賣場了,也很少逛大賣場。

主要原因,是大賣場裡面幾乎都沒椅子,腳酸了,沒地方坐。

要坐椅子,就必須去賣吃的地方,才有椅子坐。


比較起來,百貨公司的椅子就多了。逛累了,有椅子可以坐。

 

現在也不喜歡多買東西,以前買的東西也開始清理,覺得家裡東西愈少愈好。

不同年齡有不同想法,這應該正常吧?

或許樂齡期,就是要斷捨離的時期。

16會員
142內容數
這是王家歆的沙龍.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王家歆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招牌的白色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九辯研究》自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李商隱叢考》自序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追憶金融海嘯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忌口與保持身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立體畫與三度空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為孩子推好書|我家在賣大湯圓(李光福X台灣東方)我個人是很喜歡這樣的故事,也很想推薦給各位小朋友與家長,讓我們從優質故事中,為我們下一代形塑出共融共好的社會。 在這裡,不是要為大人物作傳,而是為小人物寫精神,為尋常工作找價值,希望透過作者的筆,傳達出不同崗位上的人樂天知命,認真積極的生活智慧
Thumbnail
avatar
藍天白雲--一車二人三餐四季模式已啟動
2024-02-27
佳作#53-逛大賣場每到週末,媽媽就會說:「又到了禮拜六,我們去好市多吧。」耶!我跟爸爸都發出了歡呼聲,準備出發。 我們一進去賣場就看到3C區,3C區裡面的東西有:大電視、手機、平板和手錶,我一看到又大又漂亮的電視,就跟爸爸說:「我要買!」爸爸說:「自己用自己的錢買!」媽媽就說:「不要再吵了,我們要快一點去買牛奶。」我
Thumbnail
avatar
小蝌蚪寫作文
2023-09-21
佳作#27-逛大賣場大賣場是個可怕的地方,有像天堂一樣的玩具區掏光我的錢包,而我最喜歡的大賣場是大江。 每當放假時,我們都會去大江吃晚餐,每次一進地下室,哇!人山人海,每一間店都大排長龍。B1是餐廳有美食街、拉麵、烤肉……等琳瑯滿目,每一家都讓我口水直流。 我最喜歡的是書店,每當我一進書店,書香就撲鼻而來,我就會沉浸在
Thumbnail
avatar
小蝌蚪寫作文
2023-09-09
《品牌大學問》12張用邏輯貫穿論述並串連成脈絡的圖圖到底誰畫的?(文/作者黃文博) 正在讀《品牌大學問》的朋友,好幾位私下詢問:「每一章最後的流程圖非常驚艷!你找誰畫的?」
Thumbnail
avatar
brandstrategy huang
2023-05-09
安追說:如何讓納粹的車在美國大賣?他們不但成功了,更因此締造20世紀最偉大的廣告。1959年,美國經濟起飛,許多中產階級小家庭有了買車需求。德國福斯見到商機,決定趁勢把金龜車賣進美國市場;不幸的是,金龜車的身世卻與納粹甚至希特勒本人大有相關⋯⋯賣給美國人成為無解難題,但在千鈞一髮之際,一群廣告狂人想出一個「小」創意。他們不但成功破局,更因此造就20世紀最偉大的廣告!
Thumbnail
avatar
ANDREHUNG
2021-04-23
長黑K棒摜破5日線支撐,外資大賣怎麼看!?陸股一根長黑,低過低續弱走勢!台股加權走勢失真,台積電一檔萬夫莫敵!要留意撐台積電,殺中小型個股!至於台積電相關供應鏈,將持續發揮! 櫃買走勢持續走弱,10日線反壓不突破,月線不站穩,就不會有新一波的進攻走勢! 陸股A50長黑K棒摜破支撐,走勢將持續破底!
Thumbnail
avatar
股海的諾亞方舟
2020-07-26
日本國際啤酒大賽 臺虎奪1金2銀 得獎酒款「臺虎大麥克」 罐裝版歡慶登場文、圖/臺虎精釀提供   每年日本都會舉辦一場世界級國際啤酒大賽(International Beer Cup),簡稱IBC,來自台灣的臺虎精釀,在今年大賽中獲得亮眼成績!以臺虎烏梅、臺虎大麥克、相思相愛,得到一金二銀的榮耀。為了分享喜悅,特別推出臺虎大麥克罐裝版,即日起於臺虎旗下門市及其他合
Thumbnail
avatar
廣告雜誌
2019-10-22
100億Amazon禮券的倒店大特賣,為了「故鄉納稅」大阪府泉佐野市槓上總務省2008年,日本總務省推出了「故鄉納稅」(ふるさと納税)。簡單來說,只要捐款給自己想要支持的地方政府,捐款費用扣除 2,000日圓後,其餘部分可以用來抵銷該年度的住民稅與所得稅。同時,各地地方政府為了答謝來自各地的善心捐款人士,會回送當地特產給這些捐款者們⋯⋯
Thumbnail
avatar
張郁婕(CHANG, Yu-Chieh)
2019-03-29
2017日劇【環球廣告社 ユニバーサル広告社~あなたの人生、売り込みます!萬能廣告社~你的人生,大賣吧!】堅信著明天,期待著新的遇見 (澤村一樹 和久井映見 要潤 片瀨那奈)●2017日劇【環球廣告社 ユニバーサル広告社~あなたの人生、売り込みます!萬能廣告社~你的人生,大賣吧!】堅信著明天,期待著新的遇見 (澤村一樹 和久井映見 要潤 片瀨那奈) ◎2017年年尾,我看了一部7集的日劇,想起年輕時寫文案搞企畫活動的日子。
Thumbnail
avatar
優雅下決心
2018-01-01
輔大廣告傳播學系邁入20周年 畢業展覽「廿力」邀請各界共襄盛舉 文、圖/輔大廣告系提供   輔大廣告系向來以活潑熱情出名,每年的畢展,除了展示4年所學之外,都希望與業界能有更多的接觸,在廣告專業之外加上了學生們年輕的創意和活力。雖然專業在業界人士眼中看來略微青澀,卻有著更多的熱情和天馬行空的大膽創意,希望能夠為來觀展的業界人士帶來不一樣的靈感。  
Thumbnail
avatar
廣告雜誌
2017-0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