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日的生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每天去學校上課後,接下來就是我的寫作業時間,我爸媽下午沒時間帶我回家寫作業,所以我就去補習班上課,我平日的生活就是這樣。
3會員
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Ray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介紹自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最喜歡吃的東西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12/14-EP95【覆盤筆記】你錯了!不是精緻窮!是精緻摳!原來平日的焦躁,竟是來自這個?《簡單思考》(1) ❤️追蹤破六百,給“新鄰居”的自我小介紹:嗨 !我是小倉鼠!❤️ 倉鼠姐獨創:閱讀生活V.S.生活閱讀 如果你也是方格子的好鄰居,無意間逛到小倉鼠的部落格,我簡介一下自己,我是一個說書頻道的博主,PODCAST頻道名叫《社畜逃脫筆記》,頻道以自我成長和財政自由為主軸,分享我閱讀的有聲
Thumbnail
avatar
社畜逃脫筆記(小倉鼠)
2023-12-13
平日的台中遊 [06OCT]難得在朋友休的平日裡,我也能湊得休假, 於是就由朋友領路,到了台中一遊。 交通方式不用說了,絕對是高鐵最優XDDD 到了台中轉運站, 光是站內就有許多有趣的店可以小逛一下~反正也沒有特別趕時間XD 第一站先到道禾六藝文化館。 據說,是日治時期的刑場,今日成了武道館,一旁還有日式風格的茶館。 但,當下
Thumbnail
avatar
2023-09-12
自閉症者如何自我調整,才能在颱風假後回到平日的工作生活?這裡提到的,是有在職場的自閉症者。 主要是輕度,甚至是有到地球人功能的自閉症者。 只是,自閉症特徵,是伴隨終身。 因此,成了自閉症痕跡。 而在自閉症痕跡的過濾,就有人脈了。 在颱風假之後,如何做自我調整,才能回到平日的上班生活呢? 注意群體軟體的訊息 基本上,能進職場的自閉症者其中之一
avatar
宋雲燕
2023-09-04
平日的溪頭,為何仍有滿滿的人潮暑假找了個週一,帶著家人到溪頭去走走,9點多到了停車場,就看見約2、30部的大客車,小客車倒還有一些空位,從入口進去就已經看到不少的人潮,應該是它的腹地夠大,還不至於有擁擠的感覺,園區裡面有柏油路及步道,雖然雨時下時停,行走基本上是沒有問題的,而且有許多條路,不管是要輕鬆走一、二個小時,還是要走一整
avatar
稻田旁
2023-08-16
這13件物品,謝謝你們平日的照顧這篇文章,我想來整理自己外出到公共圖書館學習和工作會帶的物品,我將其分成三組來羅列: 第一組(7件) 手機、家鑰匙、錢包、紙巾、AirPods、雨傘、透明小型收納袋 第二組(5件) 筆電、筆電包及充電線(1部) 手機充電線(1部) 充電線收納袋(1個) 書(1本) 水瓶或環保杯(1
Thumbnail
avatar
Flore Weng 翁嗡
2023-08-15
假日的生活隨筆-祝大家端午節快樂!2022.06.03 生活隨筆 很喜歡一首背景音樂 叫做"Through the Arbor"(有人翻成迷霧森林) 但是我喜歡另一個版本的名字"時光的河流" 第一次聽是在KC廚房聽到的 KC夫婦是在電視台上 教導大家使用無水無油烹調方法的外國人 他們的中文講得很好 不太像一般的烹調節目 我想--
Thumbnail
avatar
Ds Tacr
2022-06-02
爲平淡的生活增添粉色這是一家日料店,一進來就點了我們都愛的全鰻魚丼飯,炙烤海鮮丼飯和玉子燒。
Thumbnail
avatar
晴·
2022-03-21
平淡的生活可能不止是苟且我發現保持對於當下的覺知是一件挺容易走鐘的事情。 為什麼呢?因為「對於當下的覺知」於我如同一根棉線, 最細的那種。 但我還是很開心在認識自己的創傷以及恐懼之後,漸漸的釋放過去的種種失落,而且更警覺於自己正無意識的對未來充滿悲觀和擔憂。 全然臨在當下毫無疑問的,是非常美妙的體驗。
Thumbnail
avatar
Siva
2022-03-21
生活實用英語|平日的心情?與「睡覺」有關的片語😂​天氣變冷了,不想要起床吧 😴 小編也一樣哦 💤 所以這次帶來賴床的英文講法 🛏 超實用的吧?😂 還有其他幾個跟睡覺有關的片語哦📚 裡面還有中英對照的例子💬 趕快記下吧 🖌
Thumbnail
avatar
TUTORING App 多特英
2021-11-24
平凡生活更需要儀式感,一點點甜!解生活的乏味! 結婚九年了,連結婚紀念日都沒慶祝的倆人,唯獨彼此的生日,會特別去餐廳吃飯慶祝,只有那一刻才能暫時忘記小孩的存在,像情侶一樣約會。 每對父母都一樣,有了小孩後,真的很難有倆人獨處的時間,昨晚上老公先訂好帝王蟹吃到飽慶祝我的生日🎂,我們一下班後直接去享用美味大餐。 愛吃海鮮的我,第一眼看到
Thumbnail
avatar
江小茹
2021-0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