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喜歡的一首歌-Children Song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心裡 不見不散
在心裡 不見不散
在心裡 不見不散
嘗試以你的率真觀賞這世間
嘗試再懶得小心分清忠與奸
讓我每當困倦時
回眸總可找到你
在心裡 不見不散
--------------------------------------------------------
作詞:藍奕邦   作曲:周國賢
編:周國賢 / 藍奕邦 / Goro Wong
監:周國賢 / Goro Wong

「還記得有多久未好好哭過嗎
還記得有多久未真心歡笑嗎
為去變一個大人 凡事也裝得很化
人海裡 比賽攀爬

人活到疲倦乏力先想起你嗎
和我再抱擁牽手哭泣可以嗎
是你這可愛兒童 仍然廝守心底裡
來給我 休憩收容

如若全世界一天一點變壞
猶幸還有你一貫爛漫姿態
而你赤裸裸脫俗如像小孩
想笑就笑要嗌就嗌

嘗試以你的率真觀賞這世間
嘗試再懶得小心分清忠與奸
讓我每當困倦時 回眸總可找到你
在心裡 不見不散

如若全世界一天一點變壞
猶幸還有你一貫爛漫姿態
而你赤裸裸脫俗如像小孩
想笑就笑要嗌就嗌

猶幸赤子心總不捨得變賣
榮幸還有你跟我在做反派
而你赤裸裸敏銳如像小孩
跟我敵抗世界病態

想要跟你解去束縛跟作反
想要將那時候校慢
跟你不怕一哭一笑被人飽覽
先知道我若要做我其實太簡單

如若全世界一天一點變壞
猶幸還有你一貫爛漫姿態
而你赤裸裸脫俗如像小孩
跟我同行到老 想笑就笑要嗌就嗌

猶幸赤子心總不捨得變賣
榮幸還有你跟我在做反派
而你赤裸裸敏銳如像小孩
跟我敵抗世界病態

如若全世界一天一點變壞
猶幸還有你給我力量去捱
而你赤裸裸脫俗如像小孩
跟我敵抗世界病態

長在我心中你是純淨小孩
總叫喚我要更愉快」
    6會員
    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IENG KUAN 的其他內容
    首PO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遲來的回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個人很喜歡的LGBT相關YTBer:瘋女人聊天室的泰辣雖然在去年11月時期已有稍稍提及過該頻道,但由於今天追了瘋女人聊天室的podcast最新內容,突然得到了靈感,想說既然那麼喜歡他們,我乾脆來推薦一些“入坑的集數”。 每每看泰辣在進入“蕭查某模式”罵人,真的是頗療癒,無論是三觀不正的異性或同性戀,他都照罵不誤。 那種仗義直言有話直說的個性
    Thumbnail
    avatar
    린/凜(筆名:155cm/九畹蘭)
    2024-01-24
    音樂推薦|最近很喜歡的工作背景音樂-Youtube版音樂推薦|有些時候在咖啡廳或是比較吵雜的環境工作時,我會聽音樂讓自己沉靜下來,最近找到一個youtube頻道叫「tomei」是個日本人開設的頻道,裡面有很多音樂的playlist都是放鬆音樂的路線。
    Thumbnail
    avatar
    Ruby
    2023-10-13
    這是我很喜歡吃的桃機早餐!皮蛋瘦肉粥和饅頭起司蛋都超好吃!請訂閱【飛火米】YouTube頻道!謝謝大家! 大夜班下班的我偶爾會從二航搭機捷去一航吃早餐! 吃完後再回家睡覺! 這是前幾天我在一航新東陽美食街吃的早餐! 一共是122元! 他們家的冰紅茶不會甜我很喜歡! 太甜的冰紅茶我受不了! 皮蛋瘦肉粥好吃! 油條很大方給很多! 饅頭起司蛋也
    Thumbnail
    avatar
    飛火米
    2023-07-25
    喜歡的女生目前有很喜歡的人嗎?喜歡的女生目前有很喜歡的人嗎? . 網友問的,錢九可以當一個人看嗎? . 我隨便找了一個以前的占卜例子, 某男生喜歡某女生, 問這個女生有其他很喜歡的男生嗎? 因為這女生對他反應平常, 沒有拒絕也沒有比較好的反應。 . 占卜: 杖十正,杖王正,錢九正,杯騎逆,杖后逆,錢二正 . 解釋: 杯騎,占卜的
    Thumbnail
    avatar
    issutarot
    2023-07-17
    目前有別的很喜歡我的女生嗎?不管我怎麼說,好像都沒用, 很多人就是不信塔羅牌超級難解, 就是不想付費找專業人士解決, 你生病應該不會想自己搞,不去看醫生吧, 反正我再也沒打算收費教學賺錢,而且, 我寫這類占卜解釋也沒什麼人會看會回會討論, 所以我早就不在乎了, 我就直接了當說也沒關係, 普通人是不可能當塔羅師的,懂了嗎, 因為
    Thumbnail
    avatar
    issutarot
    2023-07-13
    等不到新歌只好一直循環舊歌,私心推薦《Loud》中很讚的抒情歌 Hi there,眾所皆知我們美妝大亨 Rihanna 已經退出樂壇第六年了(?),從最後一張專輯《ANTI》(2016) 發行後到現在,根本沒什麼音樂相關的消息,反而現在美妝、內衣等生意越做越大,已經衝破身家十億美金的高度,是我的話我也不做音樂了😅。這幾天在聽《Loud》(2010)
    Thumbnail
    avatar
    睿忒
    2022-05-04
    自己很喜歡的一些語錄關於人生與愛情的一些語錄,分享給大家。
    avatar
    MiLee
    2022-04-09
    40217我最喜歡的一首歌歌有很多首,其中,我最喜歡的一首歌是少年,原本是聽同學在唱,後來是在電腦上找到的,我覺得很好聽,怪不得大家都知道。 我喜歡這首歌的原因是因為這首歌的旋律、歌詞都很好聽,不過我們班應該現在很少人在聽這首歌,但我還是很喜歡這首歌。每一首歌都很好聽,不管是老歌,還是流行歌曲,都永遠留在你我的心中。
    avatar
    陳采彤
    2022-03-08
    我最喜歡的一首歌 升上四年級的暑假,老師出了一個唱歌的作業,所以我開始在網路上找,後來聽到堂妹的幼稚園教了一首歌,名字叫做「聽我說,謝謝你」。她有唱給我聽,我覺得很好聽,就一直練習。
    avatar
    余青澐
    2022-0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