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你是怎樣的人?】:兒童節快樂

2022/04/0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資深兒童們:兒童節快樂!
2022年的兒童節也快來到了尾聲!
今天被朋友祝我們這些『資深兒童們』兒童節快樂!
也跟朋友說:願我們常保赤子之心!
前一陣子在一個課程中,
被提醒了人生中,除了『智商』、『情商』,其實還要有『玩商』,
地球本就是個遊戲場,
你的這一生,是真,也是幻;
是主角,卻依然還是個演員!
那麼何不,認真的演,開心的玩,好好的體驗!
正巧今天聽到了張棟樑現場版本的「現在你是怎樣的人?」
剩下一點天真
留給愛我的人
眼角多了細紋
我還是我自己
多少不安 多少的快樂 都過去了
有些犧牲 到底值不值得?
到了今天 我對於夢想 依然虔誠
就算這樣 也不代表什麼?

資深兒童們:

即便人生如同這首歌中,
有點點重量、有一點點迷惘、
需要繼續體驗、也得好好思考。。。
好不好?
就讓我們好好對待自己內在那個小孩的玩性,
在這個充滿矛盾甚或不安的年代,
活出內心那個兒童,
讓他好好長大成人!
【現在你是怎樣的人?】2021 Live
主唱/張棟樑Nicholas Teo
詞/管啟源Kuan . 曲/陳子超Keith Tan
你有沒有想過
成為怎樣的人
從前要的生活
是不是已完成
幾道傷痕 幾次的糾紛 書寫青春
你記得嗎 當時是怎樣的?
培養幾個 昂貴的消遣 歲月靜好
懶得競爭 隨便你說什麼
只想做個 簡單的人
卻變成了 複雜的人
也想做個 無求的人
卻祈禱著 生命豐盛
只想做個 寬容的人
卻美化了 我的傷痕
也想做個 堅強的人
眼淚卻是 我的本能
啊!!!!
剩下一點天真
留給愛我的人
眼角多了細紋
我還是我自己
多少不安 多少的快樂 都過去了
有些犧牲 到底值不值得?
到了今天 我對於夢想 依然虔誠
就算這樣 也不代表什麼?
只想做個 自由的人
自由原來 稀有的很
也想做個 快樂的人
生活總是 讓人苦悶
只想做個 溫柔的人
然而世界 如此殘忍
也想做個 低調的人
卻又貪圖 你的掌聲
啊!!!!
你想成為 怎樣的人
現在你是 怎樣的人
曾經你是 怎樣的人
現在你是 怎樣的人
43會員
99內容數
如果40+的人生亮起了紅燈, 能不能暫時停下來, 藉由所看所聽,讓生活變成綠燈, 繼續勇敢地朝向未知前進!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