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 我想吃這個 -《我的初吻被壞學長奪走了》

2022/11/18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游書羽面對這樣短促的親吻感到有些茫然,白裡透紅的臉蛋上全是傻萌的表情,但他也沒有想太多,既然眼前笑得很好看的學長都表示要回家,正好他的肚子也餓了起來,於是開口提議,「今天要來我家吃飯嗎?待會先去超市買個菜。」
蕭承泰最近的確都帶著游書羽在外面吃好料的,但他不知道原來學弟還懂得做飯,這下完全挑起了他的好奇心,十分想品嚐看看戀人的手藝,他兩手撫在游書羽的雙臂上,咧嘴一笑,「好!一起去。」
抵達常去的超市之後,游書羽俐落地拉了一台推車,接著熟門熟路地走往平常的路線,學長緊跟在他旁邊,他接著轉頭詢問身側體格高大的男人,「有什麼忌口的嗎?」
「沒有!你煮什麼,我都吃。」蕭承泰心花怒放,看著游書羽仔細挑選食材,然後一一放進推車中,僅僅是這樣簡單的動作居然會讓他感到如此幸福洋溢。他將自己其中一手也按在推車把手一側,接著另一手在架上拿取一包蔬菜擺到學弟眼前,瞬間就將人圍在推車和懷抱之間,「我想吃這個。」
「菠菜?可以喔。」游書羽在腦中很快想到可以做個蒜炒菠菜,於是很乾脆地將菜放進推車裡,然後準備往前繼續逛,但這時才忽然意識到自己被學長的氣息包圍,背後還有熟悉的體溫,於是一下害羞地推拒男人的胸膛,「你離太近了!」
蕭承泰很滿意游書羽可愛的反應,不過為了避免戀人生氣,所以還是乖乖地暫時收回環抱的雙手,然後仍緊貼在身旁。
要不是游書羽平時對他人總是一臉生人勿近的樣子,否則絕對有一堆朋友和女同學不會輕易放過這樣又優秀、又會做料理的帥哥吧!所幸知道學弟真實面貌的人只有他一個,實在是太好了!
兩人就像一對新婚夫夫一樣,在超市中一邊逛食材、一邊聊著天,彼此臉上笑容不斷,蕭承泰也赫然發現原來游書羽幾乎什麼菜色都會做,於是硬要由自己全數付帳,並決定從今天起開始到學弟家蹭飯、蹭美人。
回到家後,游書羽便立刻將該冷藏的放進冰箱、該收納的進行歸位,而待會準備要清洗、備料的食材則就近放在流理台邊,一整個流程十分簡潔明快,看得蕭承泰佩服不已,然後不禁說出,「我要把你娶回家。」
游書羽聞言後,馬上給予一個無言的眼神,他一邊將洗菜藍放進水槽中,一邊對著也靠過來的學長說,「是我才要把你娶回家。」
蕭承泰一臉幸福地笑出聲,游書羽這才發現自己掉入了文字遊戲的陷阱之中,且一不小心對學長求了婚,頓時害羞得低下頭開始處理手中的菠菜。
「那我的下半輩子就給你照顧了。」蕭承泰看著游書羽連耳根都紅了,於是順勢又進行甜蜜回應,然後伸手握住他放進水中的手,同時親吻他的側額。
「你負責洗菜,其他交給我吧!」游書羽招架不住蕭承泰的攻勢,於是迅速地將自己的手抽回,然後拿出砧板和鍋子,若無其事地拉開和學長的距離。
蕭承泰微微一笑,暫時放過他,接著一邊哼起歌,一邊開始清洗手中的食材,於是游書羽也漸漸放鬆下來,開始切菜剝皮。
雖然常常會被學長突如其來的舉動和言語嚇到,但游書羽仍真心認為有他在身邊的感覺意外地好。
兩人合力做菜,沒過多久四菜一湯便完成,而鍋蓋一打開,米飯也飄出了香味。
「好香!」蕭承泰看著一桌的美味料理樂不可支,然後又看到穿著圍裙幫彼此添飯的戀人,更是開心感動得難以言喻,接著用十分雀躍的語調呼喊,「書羽,過來坐我旁邊。」
「吃飯吧!」游書羽將飯碗遞到學長桌前,然後也坐了下來。由於平時自己一個人吃的時候都是簡單為主,但今天一不小心就煮多了,畢竟難得有人一起吃飯,而這感覺似乎不壞。
蕭承泰拿起筷子,雖然食指大動,卻先為游書羽夾菜,然後又夾了一朵花椰菜到戀人的嘴邊,並笑容滿面地說,「書羽,嘴巴張開。」
「啊嗯...你也趕快吃!」游書羽一邊咀嚼,一邊催促學長吃飯,然後也夾了一塊煎豆腐到他嘴裡,他下意識模仿學長的舉動似乎完全沒有自覺,接著還有些緊張地問,「好吃嗎?」
蕭承泰動情地看著戀人天真無邪的可愛表情,在吞下豆腐之後,一手捧起學弟的側臉龐,然後忽地一口含住對方的唇瓣,同時舌頭也直接霸道地順滑進去,並猛然吸吮舔吻了一番,接著輕抬起喘著熱息的戀人的下巴,並意猶未盡地舔了舔自己的唇後說,「嗯、好好吃,我想每天都吃。」
游書羽奪回自己的下巴,然後羞紅著臉回到正坐,接著開始解決自己碗中被學長夾成一座山的菜,但也不忘回應,「每天吃也不是不行,多做一人份而已。」
蕭承泰發現自己雖然決意要教導學弟如何表達對他的愛,但其實游書羽根本隨時隨地都給予著他無私的愛。
兩人很快地就將盤裡的食物一掃而空,游書羽起身收拾碗盤,但身後突然被緊貼住而動彈不得,正想嘗試掙脫,學長兩隻粗壯的手臂就將他全身緊緊環抱,接著又在他耳邊低語,「該吃飯後甜點了。」
蕭承泰看著游書羽做家事的模樣實在難以克制自己,想到學弟喜歡自己且願意與他每天共進晚餐,就讓他完全投降,越來越愛他,現在還想直接在餐桌上將人吃了。
「唔嗯...」面對學長開始舔弄自己的頸側,
創作者正在準備中
請加入 金蟬的聊天室 了解最新動態!
28會員
124內容數
這裡是我在寫小說之餘,或想轉換心情時,分享一些依然對BL濃濃的熱愛❤️ 最近也開始挑戰練畫,並立志出一本BL畫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