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三個一起去 -《我的初吻被壞學長奪走了》

2022/11/10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你們在做什麼?」蕭承泰提著兩個大袋子忽然出現在不遠處並發出響亮而低沉的疑問,接著游書羽和韓尚英兩人不約而同地朝聲音的方向望去。
蕭承泰才剛採買完最近新設計靈感所需的布料,然後準備回大學,而在經過公園時發現自己竟如此幸運地看到心上人的臉蛋,正開心得想上前靠近,卻看到他和另一個男人彼此交疊著雙手,於是立刻皺起兩眉並震驚不已,原本今天想約他一起購買布料順便約會,但因為學弟說另有其事,所以他只好自己一個人出門。
跟我說今天有事就是跟這傢伙見面嗎?
雖然基本上他們其實就是老朋友見面,但基於兩人過去的情誼非同小可,加上游書羽又沒有表明是和誰有約,讓現在目睹眼前畫面的他不禁多進行了一些臆想,內心也有點複雜,他的確還沒有什麼正式資格可以對游書羽進行交友的約束,但畢竟學弟應該也知道自己對他的感情,不會粗線條到這種地步吧?還是自己在他的心裡仍然無足輕重?
「蕭承泰、你怎麼在這裡?」游書羽嚇了一跳,原本想起身並抽開自己被韓尚英按住的手,沒想到對方卻緊緊握住不放,讓他疑惑地看向他,「尚英...手...」
韓尚英堅持了一會,最終還是無奈地暫放開手,接著也跟著起身看向突然打擾他們並壞了他好事的男人,不過仍保持禮貌地給予笑容與問候,「是承泰學長對吧?好巧啊!」
蕭承泰也決定表現得鎮靜一點,雖然面對情敵,但身為學長還是要有一點風度,於是跟韓尚英點點頭之後,又轉向游書羽並回答剛才他的問題,「我不是說今天要去買布,還約了你。」
「對喔!」游書羽不好意思地笑了笑,然後就往前靠近蕭承泰,但關心的卻是男人手裡的布料,接著興奮雀躍地看著學長說,「你又有新的設計了嗎?」
蕭承泰是很開心游書羽丟下韓尚英跑過來他這邊,不過好像服裝設計才是學弟最重視的,但還是慶幸自己在這方面有所著墨,接著便回應,「嗯,我打算再做一套衣服,對了,你吃了沒?我帶你去吃飯。」
「但我和尚英...」游書羽面對學長的邀約有些卻步,他轉頭望向韓尚英,剛剛他好像還沒把話說完,但是學長抓著他的手似乎執意要一起,於是他索性提出自認為是兩全其美的建議,「還是我們三個一起去?」
游書羽原本之所以不特別和蕭承泰說今天自己的行程就是隱約覺得學長應該會不太開心,果然一聽他的提議後表情立刻僵掉,而尚英居然也不惶多讓,但想了想之後覺得這也沒什麼大不了,畢竟他和尚英不過就是朋友見面敘舊而已,既然大家有緣相聚,不如就一起吃頓飯,或許他們兩人的關係會更融洽一些。
由於蕭承泰不希望游書羽和韓尚英兩人繼續單獨在一起,尤其剛才他們之間的氣氛實在有些曖昧,但突然就把人拉走也不太禮貌,於是勉為其難點頭表示同意。
韓尚英在內心大嘆一口氣,明明今天是和游書羽闊別已久的重逢,他有好多話想對他說,卻半路殺出一個程咬金,但既然是游書羽的提議,他當然要以他的意見為重。
三個男人於是前往大學附近的居酒屋,而店內才剛開始晚間營業不久,就已有許多大學生與少數上班族立馬開喝起來,接著他們就被服務人員帶領到靠窗的四人座位區。
「書羽,坐這邊。」蕭承泰一坐下後,就將游書羽拉過來自己身邊坐下,韓尚英瞬間不著痕跡地挑了挑眉,但接著還是在游書羽的對面從容不迫地坐了下來。
韓尚英拿起菜單,才沒翻幾頁就頗自信地對眼前人溫柔地微笑並說,「我記得書羽喜歡吃烤玉米和棉花糖,對吧?」
「嗯!尚英居然還記得?」游書羽又驚又喜並大力地點了頭,這時服務人員也適時地靠近桌邊協助點餐,於是游書羽便興高采烈地接著喊出一連串自己喜歡的菜名。
蕭承泰當場有些愣住,他好像還不太清楚游書羽平時喜歡的食物,只知道他喜歡喝超甜的摩卡,顯然自己對他的了解不如一個久未見面的舊友,但他也不著急,從現在開始慢慢熟悉彼此也不遲,畢竟最近他們見面的時間越來越多。
店員很快地先上了三杯生啤到桌前,游書羽今天心情不錯,直接就先喝掉了半杯,能夠和之前最好的朋友解開誤會,自己也在大學結交了學長這個朋友,現在三人還能一起聚餐,讓他對於目前的生活頗為滿意。
韓尚英難得看見游書羽如此開心滿足的表情,不曉得是因為和自己重新相遇的原因,還是因為偶遇蕭承泰的緣故,於是開始打探起對面兩人的真實關係,「書羽和承泰學長是怎麼認識的呢?」
「我原本要一個人參加比賽,但教授要我和蕭承泰一起,結果就變成現在這樣。」游書羽一邊認真享用眼前色香味俱全的美食,一邊回答問題,在知道韓尚英不介意自己喜歡女裝後,內心彷彿如釋重負,總算能夠放心地和最好的朋友相處與交談,接著還幫對方夾了幾塊豆干到盤子中,「尚英,我記得你很喜歡吃烤豆干!」
蕭承泰看著兩人一來一往互相夾菜,瞬間有種被放在旁邊且直接被忽略的感覺,雖然能夠理解學弟和朋友重新拾起過去的友誼應該內心十分愉快,而他也不忍敗他興致,甚至去抱怨他連一眼都不願看他,除了又夾了幾塊玉米到他碗裡,看著他吃得如此幸福,內心還是感到很滿足,「你吃慢一點,吃得滿臉都是。」
「咦、真的嗎?」游書羽轉頭面向蕭承泰,然後抹了抹自己的嘴邊,結果仍有一顆玉米粒黏在臉上,蕭承泰寵溺地笑了笑後,接著直接伸手幫他取下並放進自己嘴裡吃掉,似乎故意直接忽視韓尚英的存在。
游書羽臉頰一陣刷紅,然後就表示要先去上洗手間,留下兩個有些互看不順眼的男人。
韓尚英好不容易將游書羽約出來,結果不僅被蕭承泰介入,竟然還在他眼前對他的心上人調情,脾氣再好的他現在都有點來氣,不禁趁著游書羽不在時對學長指責起來,「承泰學長,你是故意的嗎?」
其實蕭承泰也訝異於自己對游書羽的獨佔慾如此強烈,每分每秒都只希望學弟看著自己就好,他實在難以忍受另一個男人奪去游書羽的目光與時間,更別說是一個從小就認識又關係匪淺的知己好友,他只想要盡快確定游書羽是他的,因此就算在大庭廣眾下親暱地對待游書羽而被人說話也無所謂,總之希望韓尚英能趕快知難而退,於是接著又繼續表示,「尚英同學應該有注意到書羽身上的痕跡是我留下的吧?」
韓尚英又被蕭承泰戳中痛點,他小時候就對游書羽愛護有加,而且為了避免其他愛慕他的同學有機可趁,總是一天到晚待在他身邊,不是教他功課,就是聊他喜歡的興趣,就只是希望他們能夠永遠在一起,結果畢業之後兩人就這樣失去聯繫,現在好不容易找到他,想和他重新來過,他卻已經被別的男人看上,還在身上留下這種明顯又刻意的吻痕,但他也不甘示弱並說,「承泰學長似乎有點太強硬,還沒交往就對書羽那麼做不太好吧!」
「書羽可沒有反對我對他那麼做。」蕭承泰自信滿滿地反駁,雖然一開始有點技術性地拐騙,但後來也可以說是你情我願,不過確實仍然有些強迫的性質在裡面,誰教游書羽可愛得讓他常常理智斷線,看到他就性慾爆棚,而他從來沒有對一個人這樣過,往後也不會對他放手,「你放棄吧!我是絕對不會把他讓給你的!」
韓尚英覺得自己真是碰到了一個棘手的競爭對手,他原本只是想先和書羽重回當初的友誼,並不打算又再嚇跑他,而承泰學長似乎很早就察覺出他對他的感情,難怪每次都不給他好臉色看,不過若是在這裡示弱,書羽可能很快就變成別人的,於是他還是正面對學長下戰帖,「承泰學長和書羽現在並沒有在交往,所以我想怎麼做應該都可以吧?」
蕭承泰有些惱怒,他知道韓尚英對游書羽來說是舉足輕重的特別存在,而且遲鈍的學弟對於信得過的人幾乎完全接納,他費了好多功夫才好不容易取得他的一些信任,如果韓尚英認真起來的話,他可能一點勝算也沒有。
「你們剛剛聊了些什麼?」游書羽回到座位,並好奇地詢問兩個有些面色凝重的男人,只見韓尚英展開笑容並又為他夾了幾樣菜,催促他趕緊趁熱享用。
吃吃喝喝幾小時後,游書羽已經喝得有些頭暈,兩頰染上一片美麗的艷紅,讓身邊的兩個男人都看得目不轉睛,接著他輕輕倒在蕭承泰結實的肩膀上休息,學長見狀便直接伸手將他環著並溫柔地摸了摸他發熱的臉龐,然後擔憂地說,「書羽醉了嗎?我帶你回家。」
游書羽略瞇著眼望向蕭承泰突然在眼前放大的臉,然後不自覺伸出一根手指按了一下學長的唇瓣,並發出了一聲回應,接著就闔上了雙眼,「嗯...」
由於韓尚英以游書羽的身體為重,於是便讓蕭承泰揹著他回家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8會員
124內容數
這裡是我在寫小說之餘,或想轉換心情時,分享一些依然對BL濃濃的熱愛❤️ 最近也開始挑戰練畫,並立志出一本BL畫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