壞聖誕笑了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26.壞聖誕笑了
音樂:Inside Out- AMV- Spread My Wings- Kathryn Ostenberg
原本應該收集魔法泡泡的拉與魔法飛毯,發現今天竟然一顆魔法泡泡都沒有,著急的跑回天上。
拉:「大家快來,今天沒有魔法泡泡。」
釋天:「遭了那我今天不就少了一顆擺鐘球。」
魔法飛毯:「還是你想要許願?」
釋天:「我又不是拉,我許願會消耗靈魂的」
壞聖誕:「那我送你一個禮物吧,用來暫時充當擺鐘球」
煞子龍:「我先去帶『佛』回來」
如來:「我已經帶他回來了」
佛:「會是少了太極的雙磁極造成的現象嗎?」
上帝:「還是先用禮物頂替一下吧」
約櫃:「大磐石有雙極磁力,可能魔法泡泡都變成那邊人們的能量了」
地球儀:「我看到了人們的未來,她們會變的貪懶,現在沒人在教育她們生生不息,我怕歷史重演。」
回憶錄:「過去的鬼族就是因為貪懶,想要我這裡的復活魔法,才被英文字O給終結,剩下棋魂而生」
天狗:「人們也是從『鬼族』重生的啊,更何況現在大海裡還有一把好戰的『言武』」
夢枕:「那我就讓休眠時間先延長一些」
風語:「這也是一個辦法,壞聖誕你還記得你的專屬節日禮物嗎?」
壞聖誕:「你是說,大大的毛線襪子怪嗎?哈哈,我馬上招喚他們出來當作今晚延長賽的魔物」
毛線襪子是壞聖誕的搗蛋怪物,大大的聖誕紅襪子,會吞噬各種生物,然後包著那個生物到處亂跑,再吐出來跑去吃其他生物。雖然感覺很恐怖卻只是會擾亂生物的生存位置,所有近戰攻擊與魔法皆無法攻擊毛線襪子,只有等到天上有一顆五角星星出現,他們才會被吸引過去不再搗亂。
壞聖誕先拿了一個禮物放在地上給釋天,然後就騎著自己大大的毛線襪子消失了。
如來:「還不快拆禮物!」
釋天:「我也當過小孩,禮物這種東西還是有點戒心的好。」
如來:「算了,反正還有延長賽,看看這下子會不會出現....我懂了,所有生物都沒休眠。」
風語:「啊,我今天跑去放魔法,沒有傳遞休眠曲,那就先交給壞聖誕吧,好久沒跨年了。大家也都下來生物世界遊玩好了。在龍物大陸我們來舉辦比賽!」
宇宙奶奶:「新年快樂,去吧。」說完大家就都被如來用「隔空取物」傳送到「佛羅燈塔」。
紘妍:「好多人啊,拉、魔法飛毯、悟、空你們家也來了」
普羅米修斯:「夢婆、天狗、狂暴黑帝斯、星座魔物、病毒首領軍怎都來了!」
典娜:「別想搶我家小孩當食物,我會用生命保護他!」
壞聖誕:「今天是聖誕夜,所有小孩都會受到保護的!有我在!」
破折號:「什麼是聖誕夜?」
風牽著穆花蕊:「你也要參加比賽,幫我奪得聖誕禮物『許願星』!」
人馬、伏羲、女媧:「好久沒跨年了!」
隴蝕也化身一個女生跟星空龍一起:「第一次跨年!」
雪女牽著玄女:「就是不會有白天的一個夜晚,這個夜晚會很漫長。」說完就看到天上的月謊變成一個藍色的月亮,散發著魔法能量給大家『充電』。
壞聖誕:「來個白色聖誕節吧」雪女跟玄女開始向空中施放霜雪魔法,而天上的天使們也出來灑落著天食。這時候,昨天創的新樂章由上帝當指揮,天使們在夜空一邊閃耀著一邊演奏著,而天使們的新隊長就是穆花蕊這個神殿天使。
5會員
614內容數
從小就學著如何逃避制式的無理邏輯教育,從自己懂的故事裡找出最愛自己的一條童話英雄,讓自己不再呆於史前生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張藏澈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房間的一天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童話王國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黑化的神龍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如來的花蕊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熾天使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聖殿魔法陣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200元交換禮物送什麼?dcard推薦聖誕節交換禮物實用質感小物200元交換禮物送什麼?dcard推薦聖誕節交換禮物實用質感小物又到了玩交換聖誕禮物的日子200元交換禮物200元交換禮物,200元交換禮物dcard,200元交換禮物ptt,交換禮物300元,200元可以買什麼,小朋友200元交換禮物聖誕交換禮物2023,聖誕節要送什麼禮物
Thumbnail
avatar
北極熊
2023-12-08
2023地獄交換禮物排行ptt.dcard推薦廢到笑的搞笑聖誕禮物2023地獄交換禮物排行ptt.dcard推薦廢到笑的搞笑聖誕禮物聖誕節想和幾個朋友玩交換禮物地獄交換禮物有梗的地獄禮物,廢到笑的禮物,地獄禮物dcard,地獄禮物ptt,天堂地獄交換禮物玩法,地獄禮物排行,廢到笑的禮物dcard,廢到笑的禮物ptt,聖誕節搞笑禮物,很廢但很實用的禮物
Thumbnail
avatar
聖誕樹
2023-12-08
饕餮計畫1121205:聖誕節特別版的小蒙牛!下班和家人去吃小蒙牛,很傷心地發現自己真的老了,晚餐吃到飽能一路飽到天明,吃不動了...
Thumbnail
avatar
曦粼
2023-12-06
【台鐵郵輪年終回娘家】12/23 水岸童話星巴克.聖誕同樂會.海天一線外澳站2日(北部出發) 【台鐵郵輪年終回娘家】12/23 水岸童話星巴克.聖誕同樂會.海天一線外澳站2日(北部出發) 📌全包式的遊程服務、全程專業領隊帶你玩,一卡皮箱暢遊臺灣小旅行 ⬇️完整說明網址⬇️ 👉https://reurl.cc/3eAAaM #Pp貓 #台鐵 #台鐵郵輪
Thumbnail
avatar
Pp貓~愛玩愛美食
2023-11-15
成熟大人的生氣技術:可以生氣,但千萬別氣壞了身體!24個醫理科學,讓你不爆血管、理智不斷線,輕鬆應付讓你不爽的討厭鬼 試著回想過去的我會在什麼時刻感到生氣?比如排隊結帳的時候有人插隊、幫助他人之後卻沒有得到一句感謝、聽到大眾運輸工具上有人用擴音播放音樂或大聲講話、網路上看見沒常識的無禮發言等,幾乎都會讓我忍不住想要跟親近的友人抱怨,直到這幾年有感於維護身心健康的重要,也理解他人的言行無法預料或干涉,再怎麼不認同
Thumbnail
avatar
射手媽咪婷婷
2023-09-25
(2021雙北聖誕街景系列一)「遠東Sogo百貨台北復興館」--- 聖誕裝飾點燈了!即將進入12月,耶誕節的腳步也近了,全台許多城鄉街頭的聖誕樹與美美造型燈飾也陸續點亮了,今天就跟大家分享昨晚在「遠東Sogo百貨台北復
Thumbnail
avatar
輕煙飄過
2021-11-27
🌱[四季唱片行]|聖誕節快要到了,聽甚麼好呢?這套錄音全集中包括了巴哈《聖誕節清唱劇》、韓德爾《彌賽亞》、柴可夫斯基《胡桃鉗》三部跟聖誕節相關的重要古典音樂作品。
Thumbnail
avatar
四季
2021-11-16
《聖誕倒數》準備好過聖誕節了嗎?│電影心得"我想義無反顧地追逐夢想,就像你一樣"__Abby Reilly 《聖誕倒數》2018年。圖片來源:imdb
Thumbnail
avatar
海包包 x Seal
2021-11-02
聖誕 a ha 來了!之森林系迷你花束今年接近年底的時候,去花市買了一些花材,一眼就愛上松類的植物
Thumbnail
avatar
daily a ha
2020-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