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dras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16.Rudras
音樂:Treasure of the Rudras arranged album: The Spirit Chaser (Theme of SURLENT) - by Unions Jade
在天上的藏跡 莫名被傳送進入 龍骨扇 ,龍骨扇現在的景色是一個晴朗的天空,放眼望去都是平原。
澈:「你醒了啊!」
藏跡 :「我睡著了!」
濕婆:「是阿!」
澈:「我帶了淨化的黑龍蛋進來,要前往如來的住所,用『慈悲』孵化。」
這時候,一直躲在藏跡 身上的 蝙蝠白龍 現了形。
澈:「鐮龍!你怎會有這寶貝!」
藏跡:「因為我想像 風 一樣,所以我就偷了這個。」
濕婆:「小孩子老是愛偷東西,哈哈!」
遠處傳來鼓譟的移動聲,大夥兒朝遠處看去,一群擁有三對手臂的人以爬行的跑姿衝了過來,澈:「準備戰鬥!」
藏跡:「戰鬥?這裡的神祇不都是和平的嗎」一邊說著一邊握起了雙拳。忽然藏跡手腳上的金屬鎖鍊環,把藏跡拉往天空。
濕婆:「是拉的願望,保護藏跡的魔法。」
藏跡 被拉到天上無法行動。只看到一群三手臂的人聚集在地面上。因為 澈 跟 濕婆都是看不到的,自然不會受到攻擊。忽然天上變得烏雲密佈不只下起了雨還打了雷,雷擊打到地上,三手臂的人群被嚇得跑開了。
這時,藏跡 的金屬環才緩緩將他放下來,一臉疑惑的問著澈:「為什麼我的金屬環 會這樣把我拉到天上,不讓我戰鬥。」
濕婆看著藏跡,忽然笑了一下,你小時候穿的大吊帶褲,現在怎變成短褲了。
藏跡:「阿!因為穿不下了,我就把帶子解下來,原本的長褲也變成了短褲。腰間的魔法披風也被我當成領巾了。」
澈:「藏跡的頭髮也是,長了卻不會垂下來,直挺挺地往上長著。」
濕婆:「我喜歡下雨的天氣,不知道三手臂的人群是被雨水還是雷擊嚇跑的。」
澈:「藏跡,接下來你會遇到不同的狀況,你就當做夢吧」
草原上忽然燒起了大火,藏跡開始害怕的東跑西跑,卻被火燄包圍其中。
藏跡:「澈,濕婆你們還好吧!」只聽到傳來的聲音:「你顧好自己就好!」
藏跡鼓起勇氣從火焰裡穿過去,發現那些都是幻影,不是真的火焰。
藏跡:「原來是幻影,我還以為。。。」說著,就被 澈 敲了一下腦袋。
濕婆:「這四面八方都看不到東西,該往哪走?」
澈:「不知道就待在原地,哈哈!」
藏跡忽然看到了透明的濕婆,因為下雨的關係,全身流著水珠,俊俏的臉龐跟結實的外型與三對手臂的身軀,他緩緩地問說:「濕婆你也是三手臂人?」
濕婆嘆了一口氣說:「我不是人!剩下的以後再跟你說。」
天空忽然長出一雙眼矇,慈祥地看著整個大地。
藏跡:「阿!往那邊走吧」說著,就往那雙眼濛的方向前進。
他們走了一陣子,忽然感受到大地的震動,一陣大大的海嘯朝他們拍打過來。
藏跡 反應不過來,被捲進了海浪。波濤洶湧的海浪打著藏跡,使得他在海中暈頭轉向。忽然一個神祇抱起了他,將他帶到了一個沙灘,上面許多神祇在休息。他聽到了 澈 跟 濕婆 在對話,沿著聲音來源望去有一個地方的沙子深陷出兩個人形。
藏跡:「你們都沒事!就我有事!」
濕婆給了他一個大大的擁抱:「小傻瓜一個,我跟 澈 都有飛上天空的能力啊」
澈:「你身上那麼多寶物,你都不會用!」
藏跡 看著自己身上的衣物,忽然發現腳底下殘留的金黃色花瓣,回頭看去才發現,他所走過的足跡都是花瓣。
澈:「地上的花瓣都是你的足跡,要找你根本不用擔心。手上的金屬環會保護你離開危險,也不用我們保護你。」
龍骨扇的白天慢慢轉變成夜晚,澈 的光芒 呈現出一股吸引著別人卻又清傲的樣子。藏跡:「澈 我想你能當保姆真的是太適合了,你給人的感覺就是會想讓人親近,又不會胡亂思緒。」
夜晚的天空,佈滿了許多星系,澈 開始解釋 每個星系都是一條龍,就在這個夜晚,剩下的那顆淨化黑龍蛋孵化出來了。墨綠色的漩渦元素就像一個小龍捲風一樣,澈 用他的龍血 餵食著 小龍捲風「Rudras」。吃飽了的Rudras變成了三個手臂的一個人形。濕婆驚訝的說:「這。。不就是我的樣子嗎,好久沒看到自己了」就把Rudras抱在身上,開心得跳起了舞。
Rudras:「我叫『努印』,請多指教。」接著就跟著濕婆 一邊跳舞 一邊唱歌。澈 則是在旁唱著:「3.1415926…」,藏跡 身上的黑龍圖騰也傳出輕快的旋律跟著伴奏了起來。等到大夥兒停下跳舞,發現他們處在的沙灘是離家裡不遠的海岸。
    5會員
    614內容數
    從小就學著如何逃避制式的無理邏輯教育,從自己懂的故事裡找出最愛自己的一條童話英雄,讓自己不再呆於史前生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張藏澈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戰爭的世界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人類的渺小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壞人誕生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創世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新的世紀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創世音樂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