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宗罪的魔神(第十三章)

2024/03/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利維坦此話一出,在場沒有人敢繼續說話。

唯有薩麥爾緩緩地說:你是忘了我們地獄已經跟天界簽了50年和平協議了嗎?

利維坦說:我當然記得,但不代表我的亞特蘭提斯需要遵守。

薩麥爾說:……,我想沒有人能改變你的決定,不過還是奉勸一句,不要太狂妄,踢到鐵板是很痛的。

利維坦挑釁的說:謝謝你的勸告,我會銘記在心。

路西法說:那我們還要討論一下,如果天界為了緋紅族的事跑來找我們算帳,該把責任丟給誰?

利維坦說:放心吧!他們大概只會來找我,不會找你們麻煩的。

路西法說:說的很輕鬆,你是已經想好對策了嗎?

利維坦說:不用你擔心,路西法,我自己看著辦。

薩麥爾說:利維坦,我知道一向沒有人能阻止你的決定,但我警告你,緋紅族神女,既然你要得到他的力量,就最好不用亂用,你向來玩女人不超過1個月,若是隨便拋棄他,後果你自行負責。

利維坦說:不用你提醒跟擔心,我自己有分寸。

薩麥爾說:好吧,既然北方沒有損失,利維坦又願意擔起責任,到時候天界來找我們算帳,我會叫他們去找你的,利維坦。

利維坦說:知道了。

薩麥爾說:還有人有什麼事情要提出嗎?

瑪門此時說:我有要事稟告。

薩麥爾說:請說。

瑪門說:最近國庫的稅收,一直有人不納稅。

薩麥爾說:主要是哪一邊的人不納稅?

瑪門說:南方。



0會員
63內容數
將會分享我的人生瑣碎的事,雖然還很年輕,但請相信,我經歷的事情,不會比活到80歲的老人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