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THON+LINE BOT 輕鬆打造股市機器人(十五) :如何在本機端測試LINE BOT

2022/06/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先前的教學中,我都教大家程式寫完以後就架設到「Heroku」的雲端上做使用,但如果你不是想按照我的教學去製作,而是想嘗試其他自創的功能,這時一定會需要一直Debug,如果每次想看結果都要部屬一次Heroku,那這樣就變得相當麻煩,所以今天我就教大家如何利用本機端來提供外網連接的方式,好讓你在測試階段能輕鬆做修改!!

煩惱

有在自己撰寫API或LINE BOT的人一定都會遇到一個問題,那就是我們的程式需要「線上測試」,這時就需要將程式碼架設到雲端上供其他開發者夥伴或是客戶測試使用,以往都是需要申請一個雲端來存放資料,但在我們還沒正式上線之前,很多人其實是都不願意花費這筆費用來存放資料,因為還沒賺到錢或是還不知道會不會成功就要先燒一筆錢,很多人是會抗拒的,雖然網路上也提供像  HEROKU等免費雲端,但在之前的教學中你就會發現,要架設上HEROKU的步驟相當的繁雜,所以在這我就提供兩種方式讓你IP的內網提供給其他人做使用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0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教你如何自製股市LINE Bot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50會員
56內容數
我出生於財務金融與資訊背景,滿20歲便開始踏入股市。從當初對股市一無所知的菜鳥,到現在成為一名專注於AI股市研究的分析師,這是我的成長歷程。   我崇尚彼得·林區所強調的理念,認為在生活和工作中觀察,從周遭環境中挑選出適合投資的股票,並搭配近期快速崛起的程式交易、大數據分析等AI技術,立志打造輕鬆又便利的投資之路。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