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夜裡我思念著告訴我宇宙真相的妳_36_溫馨接送情(二)

2022/06/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溫馨接送情(二)~

看著學姊順利搭上公車,透過公車窗確認就坐後,我隨即第一時間奔跑到摩托車停放處,接著我也小心翼翼的騎著摩托車緊跟在後。
一開始沒多久我就感覺到不妙了,因為很快的公車就往公車專用道行駛。
「計畫比不上變化」。
在馬路上人來車往的當下,就必須趕快擬定B計畫。
還好這個時候有事先請學姊繪製的簡單地圖,發揮了它又大又好的作用。除了馬上就能安心之外,心裡隱約也有了新主意,既然方向是對的,索性沿著地圖的指示走,應該就可以到達目的地了吧!
就這樣雖然有點遙望著公車,若即若離的保持距離,總算都沒有太大的偏離。
然而意外總是令人猝不及防,前方來了個大岔路,硬是逼著我偏離軌道。好在有經年累月的方向感,看到公車再次出現在眼前時,心理緊張的大石頭總算得以放下。
最後終於有驚無險的來到一個人生地不熟的地方。公車也順利到達和學姊約定的公車站牌前。
「學姊,終於到妳家附近了」。
沒想到這個地點離學姊家還要一段不算短的距離,多年以後我才知道原來是為了不讓我迷路,學姊貼心的挑選了一條相對單純的公車路徑。
把摩托車停好後,我們就和往常一樣,一邊散步,一邊聊天,一邊往學姊家前進。
平安送學姊回家後,我也沿路返回公車站牌。
往回家的路上,當天特意放慢速度,仔細觀察沿途的景色,並默默地記下幾個大路標。
幾天後,就開始了長期的溫馨接送,不論颳風下雨,晴天日曬,我們總是攜手同路,相互扶持,我才發現,通往妳家的這條路,它的名字是「愛」。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會員
12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