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夜裡我思念著告訴我宇宙真相的妳_35_溫馨接送情(一)

2022/06/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溫馨接送情(一)~

記得是交往後的一次午餐約會。
因為談戀愛時總是希望一天24小時可以黏在一起。於是我就拋出要不要一起上學的提議。
我自己一個人上學時總是在第一堂課開始前一個多小時就到學校,雖然預習當天的課程並不無聊,但也算不上有趣,如果這個片刻能和學姊一起上學,那真是太棒了。
「可是我家有一點遠,平常坐公車上學都要40-50分鐘的車程」。
算算平日出門的時間和堂課開始的時間,在時間上應該是充裕的。我努力說服著學姊。
「而且你應該還不知道路要怎麼走」。
我的確不知道路要怎麼走,套句現在的流行用語,那個地區是我還沒有解鎖的地圖,不過我相信會越來越熟悉。
「那妳可以幫我畫張地圖嗎?」
隨即白紙上就浮現了簡單的地圖繪製和方向指引。一切都準備就緒了,這樣應該就沒問題了。
「最後公車就會到達公車站,我會在公車站那裡等你」。
於是我們就決定今天放學後先知道從學校到妳家的路再做打算。
我暗自想了一個方法,就是跟在公車的屁股後頭走,這樣總不會迷路了吧!
這也是我第一次騎車跟著公車路徑走,但事實證明這個想法果然太天真。
當放學鈴聲響起,我們約好先一起送妳到搭車的地方,妳事先並不知道我的小計劃,不然妳應該會阻止我。
因為在那個時候我並不知道有一種只限公車行駛的道路,那就是「公車專用道」。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會員
13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