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堅持做自己的人最幸福!!

2022/06/1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現在39歲,我跟我老婆今天從板橋開車去烏石港衝浪。
仔細想一想,好像還不錯。至少我快40歲了我還在衝浪,我每年都會堅持一定要下水衝個幾次浪,雖然我現在衝得很爛。從我大二開始,我就開始衝浪。那時候剛開始沒有汽車,我是把衝浪板用童軍繩綁在摩托車上,然後從板橋騎摩托車一個多小時到沙崙或是萬里衝浪,想一想我大學時還真瘋。
不過那時候隨便都可以輕輕鬆鬆過浪划出去80到100公尺,現在過浪划出去個3~40公尺,光一次我就覺得挺吃力的,核心跟手臂的肌耐力不夠呀!
在海上遇到衝浪國度的老闆傑哥,他說他今天早上七點就下水衝浪了,下午五六點他人還在海上,體力驚人。
我跟我老婆是今天下午15:50才從板橋出發的,五點下水,六點多天色已暗時上岸。我想一般人應該是不會下午15:50還打算開一個小時的車去衝浪吧。
但其實我也不是第一次這樣子做,之前我也曾經下午四點多一個人開車去烏石港衝浪,下水都五點了,六點天快全暗了上岸。所以時間還是真的可以為自己喜歡的事給擠出來的。
今天搞到下午快4點才能出發也是無奈,因為我老婆她是皮件設計師,最近接受雜誌的邀稿,今天是截稿日,昨晚我幫忙校稿到凌晨4:00才睡,睡醒繼續校稿跟選照片,快下午三點我們才完工,趕快mail給雜誌編輯。
我一直覺得,可以堅持做自己的人最幸福。有自己獨特的性格,不隨波逐流,不跟風群眾做同樣的事。今天稍稍感受了一點點。這也是我一直在努力的,體驗自己本質的生活,存有自己真實的性格。
就像我老婆說的:
對自己的生命來說,最重要的是要很清楚自己的本質是什麼,否則很容易隨波逐流,當然這不是容易的事。了解自己,讓自己做最好的發揮,創造出來的精彩,那才真的振奮人心。透過生活中一個個的事件中學習,練習成為自己想要的樣子,了解自己並能掌握自己,就會在每個當下都覺得那就是最好的自己。
我是捲毛阿喵,也歡迎到我的YT頻道
捲毛阿喵這個頻道是向大家分享有關神祕現象、未知生物和外星文明的內容,把這些稀奇古怪又新鮮有趣的事物分享給大家!
我很喜歡探索這些事物,每天研究2到3小時也樂此不疲,到現在也已經超過9年了!有時想想阿喵也是資深發燒友一枚!
我會每週六更新影片,千萬不要忘記訂閱我的頻道呦!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5會員
    81內容數
    深度體驗生活,才能體會生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