侏儸紀世界3出場的恐龍們/看恐龍or捍衛戰士? (廢物知識#1)

2022/06/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應該還有漏掉的恐龍沒記到,歡迎補充!
不要問我為什麼知道這些:小時候有一小段時期很喜歡恐龍
(腦袋中無用的廢物們只有在看侏儸紀系列派得上用場)
  1. 滄龍(水裡面那隻最大的)=mosasaurus
  2. 暴龍(環球影城往下掉的遊樂設施裡面最後出來叫的)=Tyrannosaurus rex
  3. 三角龍(頭上有兩支尖尖)=triceratops
  4. 副節龍(頭上有一支往上尖尖)=Parasaurolophus
  5. 迅猛龍(Blue)=Velociraptor
  6. 無畏懼龍(就很大隻)=Dreadnoughtus
  7. 巨獸龍(電影裡面說是地表上最大的哺乳類動物)=Giganotosaurus
  8. 攻擊性很高的恐龍(我不知道怎麼翻)=Atrociraptor
  9. 異特龍(嘴巴可以張很開)=Allosaurus
  10. 風神異龍(飛飛而且應該要有羽毛才對)=Quetzalcoatlus
  11. 鐮刀龍(爪子很尖)=Therizinosaurus
  12. 迷惑龍(跟雷龍很像,可是雷龍脖子比較長,科學家還在吵架兩個是不是同一種)=Apatosaurus,雷龍是Brontosaurus
  13. 雙脊龍(在電影裡面很像傘蜥蜴,可是真實世界的化石finding是看不出來他們長這樣喔)=Dilophosaurus
恐龍佔據我一部分的童年,但後來都被丟掉了QQ

雖然大家都在比較這部跟阿湯哥,要看哪個才值得?

身為買票有優惠的我表示:看,都看!
捍衛戰士(1986)的年齡層可能比侏儸紀世界(當年侏儸紀公園第一集是1993)高一些,但兩者都包著滿滿的情懷。
(這兩部上映時,我都還是小天使,我還年輕(?))

去看侏儸紀世界3以前建議複習公園1、世界1+2,看到彩蛋小巧思才是這部真正的關鍵。

不然論劇情結構、角色塑造度,捍衛戰士完勝。
(但如果你對恐龍有真愛,去看恐龍;捍衛戰士可以搶4DX或IMAX的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