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姨時代:一但被稱讚啊

2022/06/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怎麼把相機拿出來了?」室友問我。
我說:「因為最近被稱讚很會拍食物啊!所以我就想說認真拍 XDD」
結果我今天只吃滷味跟優格蘋果,好像再認真也就是這樣。
但就是個一但被稱讚就會很開心,就會認真下去的人,其實蠻好控制的耶!怎麼會這樣呢?
圖文相符之,在某個捷運站買的滷味,因為老闆叫賣著:「 來唷!一吃成主顧的滷味~」
讓我忍不住靠近買了一小盒,結果老闆就問:「小姐,你之前有吃過嗎?」
「沒有捏!」
「吼~那你要成主顧了!」
怎麼那麼促咪啦~~🤣🤣
#阿姨時代:Day 165/365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吳姓主筆
吳姓主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