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姨的甜粽

2024/03/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站在影印機前印文件,聽到阿姨小小聲呼喚我,神秘兮兮的,以為要交待我幫忙什麼小任務。結果塞給我一個甜粽,以為要沾糖吃的那種,她說甜的包紅豆的啦。想起去年她也有包,請我吃過一個,真的好好吃!


阿姨是信實公司派駐在我們辦公室協助打掃工作的外包人員。要不是幫忙她上網搶疫苗預約施打登記,拿起她的健保卡看序號,我還不知道阿姨已經70歲啦!根本看不出來呢!之前離職回來找舊友的司機大哥哥還會用把妹口氣跟阿姨說話,開她玩笑,我笑說大哥在撩妹。


阿姨是我待過各個公司來比較,最最認真的清潔人員,實在也很想外包她去我們家清潔,問過她她沒啥意願,笑說你假日自己掃就好了啦,不用浪費錢,偶不知道怎麼收費啦,真的好可愛!


有一次她拿著手機拜託我,幫忙她回LINE給孫子,打下「回家吃雞腿」。阿嬤期待孫子回家的表情,實在很少女心。


希望阿姨一直健健康康的,在我們公司服務。對了,她前幾天穿一套碧綠色衣服,顧著工作太忙,忘記追過去讚美她了啦!




    35會員
    45內容數
    寫作與致財向來是閉門造車之事,詩文、挖礦、網賺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