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Reading 《以太,下一波贏家》

2022/06/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時間:2022.5
閱讀媒介:實體書

對我來說太簡單,從2021年初開始,用全家點數買BTC,經歷519幣災,Defi學會了雪崩練、幣安鏈、月河鏈、CRO鏈,gamefi看了飛船起飛墜落、幣安英雄被打金工作室打到骨折、阿秋把打蛋白質,年末的NFT盛事、各種藍籌起飛,NFT平台百家爭鳴,NFT白單流、抽獎流,機器人訊號流、合約做多做空單,鞋子約跑了沒,LUNA血洗韓國,到今天我還能活著,也是十分慶幸了。

正確的觀念能夠讓你存活,而信仰不能當飯吃。

我覺得我真是個奇葩,到現在也許也是笑笑帶過,但這些日子真的讓我學到很多很多東西,我喜歡實戰經驗,怕受傷也真的受傷過,但人還在就好,繼續走正確的路遠比意氣用事好。

再給我一次機會,我可能不會碰這麼深的水,但我也確實水中存活了下來。感謝過去一年給自己那麼多機會認識自己。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鍾明學
鍾明學
職能治療師,女兒晴晴 110.5。 正在進行16/8斷食+低碳飲食。 為了養成閱讀習慣,發現有太多書好看而開始紀錄,而聽Podcast的速度比閱讀快,只是還沒找到方法紀錄下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