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 Close & Personal(因為你愛過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聽過Céline Dion這首歌
但如果當年上映
妳也坐在電影院
且泣不成聲如我
恭喜妳~~~
屆臨知天命之年不遠矣
這部電影可以撫平
每顆驟逝摯愛的心
我是那麼愛你
所以
我將會成就你
成為我的驕傲
即便你已遠去
我也會微笑著
<謹以此文獻給驟失愛子的王溢嘉老師及夫人>
<谷神是臺灣永恆的瑰寶>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單傳猴男孩之母,愛煮愛喝咖啡不愛碎念。希望成為孩子一生的朋友,永遠的後盾,不管你在哪裡,媽媽永遠在家裡等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孩子,那不是你的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梅雨後清冰箱炒烏龍】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X的,還不夠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成為你自己的選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世上的戀人們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Wake Up 文藝青年!一起來唱馬來詩歌——班頓(Pantun)班頓詩歌因其押韻格式,填入單字時往往會不經意變化出意想不到的效果,可以說是種「好玩」的詩體。同時也因為班頓詩歌的開放性,大家抄來抄去、你改來我改去,不斷推陳出新之下,班頓一次次再生、重生,繁殖力強過細菌病毒。
    Thumbnail
    avatar
    XJ Studio
    2024-04-26
    Level Up當無名小站寫日記。《你快樂所以我快樂》。
    avatar
    朵拉在哪裡?
    2024-04-09
    Light up cafe& bar| 彰化市古蹟高賓閣的特色咖啡餐酒館近期進駐在彰化市陳稜路上知名古蹟高賓閣內的特色咖啡餐酒館「Light up cafe&bar」既摩登又復古的感覺,讓偶然路過的我一眼就注目呢!彰化市知名古蹟高賓閣,是日治時代就存在的建築。高賓閣就是當時彰化地區有名的高級料理酒樓,獨特的大輪船式門面,在建築美學史上算是台灣現代主義建築的代表作品。
    Thumbnail
    avatar
    Celine 寫在這裡
    2024-03-14
    Stand up! Germany! 畢生的願望10/26/2015 畢生的願望   慕尼黑可走的景點其實不少。 在小廣場區的皇家啤酒屋也算一個著名的地方。   前一天,團員們就找我商量著。 希望能夠讓他們在皇家啤酒屋裏渡過一個下午。   喝啤酒,吃豬腳。   這是他們畢生的願望,畢竟下次要想來德國。 下次要想在德國的酒館
    avatar
    Mars
    2024-03-13
    Up or Out --- 優秀的人,都敢對自己下狠手「浪費自己時間是慢性自殺,而浪費別人的時間是謀財害命。」書裡面作者不斷提到關於管理的重要,特別是時間管理的部分。 優秀的人常常都是嚴以律己的,因為連自己都不要求自己,那又怎麼期待別人會看重自己呢?
    Thumbnail
    avatar
    布魯斯的運動心理世界
    2024-02-08
    Close-Up:仙人掌我喜歡什麼、個性如何、擅長與不會什麼,原來都不太重要,我是不是這樣的我其實都沒有關係,只要坐著輪椅,是女生,就能百分之百符合別人口中的描述與稱呼。 我想要成為「穿著藍色洋裝的女生」。
    Thumbnail
    avatar
    周沐 Ainsley
    2022-05-27
    關於憂鬱症這件小事:Never up, Never in 妳很認真的把一些人當作是自己的朋友,自己的避風港 然後對方根本不把妳當一回事的時候 也就只能醒來吧,不能還能怎麼樣 哭喊或是拿刀架在對方脖子上嗎? 那樣有用嗎? 我怎麼會如此天真的以為妳們是我朋友呢?
    Thumbnail
    avatar
    一九八捌
    2021-09-24
    Wake upWhen the alarm rang, I woke up. 當鬧鐘響起,我醒來。 I was tired and annoyed. 我好累、好煩躁。 When AC turned off automatically, I woke up. 當冷氣自動關掉,我醒來。
    Thumbnail
    avatar
    Grace
    2021-0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