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是只蝎子也要活下去 45) 报告

2022/06/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平时的皇宫都是如此的安静,几乎安静的就像从来没有人出现在皇宫里一样。但是今天却异常嘈杂,而且这也是我第三次以来经历过的事。
我不禁加快了脚步走在了那鲜红的地毯上,平时的我都是在完成了工会的委托以后才会来这个地方。
但是这次是父王亲自传召我过来的,而且在我过来之前,也已经传召了各个掌管每个地区的贵族前来此处。
看起来今天的事不是闹着玩的了。
在我急匆匆伸手推开会议室大门的同时,所有人都同时将视线都集中在了我的身上。
当然的,这是必然的结果。因为身为勇者的我几乎都没有与任何贵族有过任何接触,所以认识我的人也并不多。
大部分的人几乎都只是听闻过勇者的名号,但却从来都没有真正与勇者见过一面的感觉。
(你来了嘛,来这边坐吧。我们的会议就要开始了。)
(好的,父亲大人。)
(国王,请问他是?)
对于许多贵族的反应,父王也早已预料到了。但还是非常冷静地说出了我的身份。
(诸位不必担心,这位是我的二儿子,也是现在勇者。菲斯特尔)
在听到勇者两个字后,许多贵族纷纷起身并向我献出敬意。因为在这个世界中,身为勇者,必须拥有保卫自己王国的责任。
不断的靠着杀死魔物,击退敌人来保护着自己的国家,正因为这样才会得到所有人尊敬。
(好了,诸位坐下吧。我们的会议正式开始。)
(是!)
坐在国王身旁的第一王子此时站了起来。没错,他正是利菲斯,也是国王的第一秘书。在父亲办公的时候,几乎都是他帮忙完成的。
(想必各位已经知道了吧,今天将各位聚集在此的目前。基于即将到来的战争,我想听一听各位的意见。)
(喂,你叫我们来只是来问意见的吗?)
这突如其来的一句话顿时打断了第一王子的话。让部分的人包括利菲斯都开始心生不爽
(肃静,巴特。这次的战争对象是魔族。你想被他们打败吗?既然是询问意见那么王子您可以先报告一下现状吗?)
在听到巴特说出的话,旁边的贵族赶紧出口制止,并立刻转移了话题。
(可以的,首先呢是关于魔族那边的战力。根据前线报告,目前魔族军有7万。并且已经在前往人族境外的路上了。)
(这么多?我们的人口有20万。能够战斗的男性也就11万,虽然我们的人数比较多。但是对方论单体的实力是能够一打二的。)
(是啊,我们也根本不可能都让所有男性都出征呀。)
确实啊,如果魔族的单体战力是1:2。那么我们至少也需要14万的战力应对,我是必须要出战的。那我只能尽可能的应对多出来的敌人了。
(菲斯特尔?菲斯特尔?)
(啊,抱歉。我正在思考事情。)
(没关系,毕竟身为勇者的你要做的事比较多。而且父亲想赐予你一把宝剑,希望你能够好好利用它。)
(喂,那个。现在我们的战力已经是出现问题,那么我们要怎么办。)
这家伙可真会推卸责任,明明你就是负责训练兵力的。怎么连兵力问题都怪到了别人的头上了。
(我说,巴特。战力问题不是应该你负责的吗?最近你是去偷懒了?)
(怎么可能呢,你就别诬赖我了。我可是很积极训练兵力的。)
虽然经常外出的我,是不知道巴特都在做什么事。当听他的语气,看起来对方是有一点心虚了。
当我也不能这样去拆别人的台,勇者可没那么闲的。
(好了,安静一下。就在刚刚我们已经确定了对方的指挥官,目前已经确定有两个。分别是葛利特和琪斯炎)
(父王,他们连由我来吧。)
(你是认真的?对方可是指挥官呀,就算你比他们强,对方可是有两个人啊。)
见父亲一脸惊讶且担心的样子。我赶紧解释着
(没关系,我也没打算战死在战场上。如果他们真打算来,我会尽可能挡住他们的,魔族7万大军到时就看你们的了)
(好吧,记得要好好的回来哦。我这个年纪要是你死了,我可承受不了。)
(行,我会回来的。)
在我们各自分配工作后,这场会议也终于结束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水血子
    水血子
    一名来此练习写小说的普通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