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泰國參加單身派對之Waterside Resort Restaurant好值得來一趟!

2022/06/2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這次的泰國行的目的是為了參加我最好的朋友之一,NumFa的婚禮。
NumFa是我認識的人裡面最愛說話的。剛認識她時,她可以一個人和我講話講好幾個小時不停歇,重點是我完全聽不懂她在說什麼---我感覺她就是把她學過的中文單字講出來,沒有要湊成句子或者賦予他們溝通的意義。這個愛說話的特質讓她在半年內中文就嚇嚇叫到在台灣可以暢行無阻。
這樣的一個寶貝朋友很自然地就融入了我的交友圈,我的所有朋友跟家人都認識她。而她也毫不客氣的把她的朋友都帶到我家裡借住幾晚,自然而然的也成了我的朋友。
手上那個是鴨蛋餅乾,泰國路邊隨處可見。這樣一個善於交友的人要結婚了,肯定是最適合辦電影上的「單身派對🎉」的對象。在台灣就遙控泰國的朋友們幫忙。讓我一下飛機就直奔他們預訂好的餐廳,準備開趴。
不看不得了,一進到餐廳簡直被這個氣派的地方嚇傻了。曼谷市區竟然有著這個佔地驚人的庭園式+複合式+包廂式的聚會好所在。
看不出來很大的庭園式造景真的很大啦!
有live表演,也有在樹下各式各樣不同風格的位子。我們選擇的是獨立包廂,大片玻璃讓我們可以飽覽園區風景,良好隔音讓我們可以盡情地拿著麥克風嘶吼。重點是餐點非常泰。每個都好吃。在泰國吃飯簡直沒有踩雷的空間。什麼都好吃。(到底多好吃要一直重複)
在這之前,他們還打電話請賣氣球的店提前進來佈置空間。一通電話就什麼都安排好了。氣氛十足。
燈光美食+氣球。忙碌的上班日要開趴打通電話通通搞定🤝
NumFa的朋友都是商務中文系,每個話都多得不得了。講泰文溜溜叫就算了,講中文也比我大聲。我完全甘拜下風,只要負責笑就好了。
KTV還有中文歌,就算你是台灣人,你也可以跟著歡唱。只是貼心的拼音讓我唱起中文發音比泰國人還慘。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唱什麼,也讓我笑翻了天。
誰知道這句歌詞是什麼?🙋‍♂️
這一個快樂的夜晚總是注定以悲劇結尾。一回家站上體重計......😤😤😤減肥是明天的事!
Waterside大概不會是觀光客的首選,他離真正的市中心還有一小段距離。不過真的很大,從門口走到我們的包廂東彎西拐的,足足走了5分鐘。有了grab其實探索城市更方便了,如果晚上想離市中心遠一點,體驗一下泰國上班族下班後的聚會場所,不妨來試試囉!
    睏小內
    睏小內
    喜歡文字,喜歡旅行。喜歡什麼都聽也喜歡什麼都說。最喜歡不設限的交朋友,然後從別人的人生經歷裡偷一點過度到自己這兒來,然後再度實踐自己的夢想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