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目中烏布第一名的景觀餐廳The Sayan House 好吃好喝好拍 找不到缺點

2023/06/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這邊拍的照我都很喜歡,風景太美了
因為認識了新朋友,是她帶我來的,我才知道這個好地方:)

從入口一進來就開始驚嘆,這家餐廳處處是細節,很寬敞的座位、很厲害的風景、以及每一道都好好吃的菜單跟調酒。
戶外座位,酒吧
往下看太驚人了 太美了,遠處是四季酒店,view超級好
我們一點完餐,就忍不住到處拍拍拍,拍人、拍風景,已經沒有什麼詞彙可以形容當下的感動跟雀躍,拍到服務人員提醒我們,餐點上桌了,才趕緊回座位。

我們點了三道餐,一道甜點,三杯調酒,沒有雷,每一個都好吃!
可能再加上一同朋友分享,一邊享受著美食,一邊聊著生活的大小事,當我回想起這段回憶,這可說是這趟峇里島前幾名開心的時刻了:)
好好吃,沒記錯的話是鵝肝壽司,我只記得 入口即化的美味
好好吃,但忘記名字了
這也好好吃,太餓了又點一道,有點辣,配上那個將,好讚
甜點抹茶提拉米蘇也好好吃,以及這頓參與我的新朋友一起,特別開心
精緻的小刺繡
連菜單都設計得好可愛,一直拍一直拍
我們點了三杯調酒都很好喝
酒單好可愛忍不住拍
連旁邊villa的門都漆的好可愛
我們一個人大約一千五台幣,超級值得!!
因為體驗感受太好,這家變成我心目中第一名的烏布餐廳,建議預約日落的時間來用餐,這樣白天、落日餘暉、夜晚的美景,一次享受,真得太幸福拉!

希望大家到烏布,都能來這間餐廳吃個飯,你們就會理解,我所說的 完美

下篇文章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2會員
3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