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曼谷的遠距工作者共享空間

2022/06/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好,身為一半的遠距工作者,夢想之一就是帶著電腦全世界跑透透,邊旅行邊工作,最完美的情況就是在小島上看著大海,喝著椰子水,聽著音樂🎵,chill的工作。
聽起來浪漫又富有冒險精神。聽到的朋友簡直羨慕到不要不要的。
事實是什麼呢?事實上,當我這個新手在異地要找到一個「適合工作」的空間時,就足以讓我在大太陽底下瘋狂流汗時想直接躲回飯店然後在冷氣房裡好好地睡上一覺,把工作什麼的都丟腦後,「都出來玩了還做什麼工作啊!?」(翻桌😤😤😤)
千萬不可以被這個舊有思維帶著跑。如果今天出來3-5天,那絕對是對的,但如果今天是小小的long stay,工作跟生活平衡就是「遠距工作者」最大的精神。畢竟我們是有良工作者,完全不會因為玩樂而亂做工作。😒
更何況,有時候人不需要冷氣,但我們尊貴的電腦需要吹冷氣啊!!!
共享空間的好處就是有一大群在工作的人和你一起工作。
曼谷的逛街首選大概就是Central World這附近了。一早就決定逛滿的我被艷陽打退,開始搜尋附近的共享空間。跑了幾家以後,價格落在750-950泰銖之間。8:30-18:00隨你使用。裡面有各式會議室、沙發區,各式各樣的。還有茶、咖啡、草本茶跟小點心吃到飽。
後來選擇這一家亞洲有很多分店,台灣也有。據說成為包月會員可以到處去使用。我的需求量沒那麼大,就先試試Day Pass囉!
這個共享空間真的非常舒服,看到許多公司的人在裡面討論、開會也讓我工作的精神滿滿,可以沈浸在工作的氛圍內。最重要的是,一個手扶梯的距離就足以讓你到美食街吃遍美食。
泰式豬肉+豬肉丸米米粉湯一定要加點一點調味料,讓你搞不清楚你是在工作還是在逛街。
美食街的食物外帶以後,共享空間內有許多碗筷供你使用。用完以後有專人清洗,所以你可以盡情地吃吃吃。
來這裡工作效率奇高,體重上升的程度也奇快喔!
結論:遠端工作者用金錢+體重換來自己喜歡的生活。
睏小內
睏小內
喜歡文字,喜歡旅行。喜歡什麼都聽也喜歡什麼都說。最喜歡不設限的交朋友,然後從別人的人生經歷裡偷一點過度到自己這兒來,然後再度實踐自己的夢想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