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章 故友重逢 之4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怎麼說?」庫娃說。
「這個女孩是我唸小學三年時,見過三次面的女孩,她很愛笑,我還記得,有一次,我在學校外等奶奶接,剛好這個女孩從學校裡走出來,看見我站在那裏不動,想靠近又不敢,因為,她怕我。倒是在車內有一個男生的聲音說;還以為是妳們學校新調來得雕像。」星月回憶著說。
「這麼說來,這對兄妹妳在小學時期都遇過了?」庫娃說。
「那位哥哥我沒見過,如果見過一次,就會認出來。」星月說。
那幾個小精靈同力將泡好的香草茶拿到她手上,接著,又變回原來的彩色蝴蝶繼續飛往群中吸蜜。
當星月將香草茶要端過去給客人時,從白色大門走進來五大兩小的旅客。
「你們好,進來坐。」星月露出笑容。
其中有一個少女,大概是14、5歲吧!才要舉起手上的手機想拍照時:
「小妹妹,禁止拍照哦!」
「如果我偏要拍呢?」少女一副就是欠人教的模樣。
「那麼別說我沒警告哦!」
「小姑娘,妳最好聽這位姐姐的話哦!」周大鈞有領教過她的能耐。
「真無聊。」少女扔不聽,拿起手機要按住快門時,突然,手機不知怎麼地滑出自己的手中,重重摔在地上,碎了一地。
小女孩看著手機碎成一小塊一小塊,大聲的哭了起來,驚動了走在前面參觀的大人們。
「怎麼了?好好地做甚麼哭?」媽媽第一個轉回頭,幾乎是衝向女兒。
「她把我的手機弄壞。」小女孩指著星月說。
媽媽看見地上那些手機碎片,然後,就開始不分青紅皂白的罵起來,完全只聽她女兒一方。
「喂,小姐,幹甚麼要欺負一個小孩呢?一個大人為甚麼要拿孩子的手機玩呢?妳玩沒關係,看看,妳都摔成一塊塊的碎片,妳真是差勁,妳們這裡的負責人是誰?叫她出來?我要叫他賠賞。」這位媽媽很理直氣壯的說。
「這位客人說話要憑證據……………。」雖然周大鈞和她有不少的口角,但是,看著別人這樣誣賴她,心裡是大大的不舒服。
星月用手阻止他。
「我?小妹妹,妳別說謊哦!再說,我一直在這裡,離妳有段距離,我怎麼會是把妳的手機弄壞了呢?」星月有點哭笑不得。「還有,這位客人,我就是這個花園的負責人,妳說,叫我賠賞妳?」忽然間,從另一地方又傳來一個男生的哭聲。
「兒子,怎麼了?」媽媽大聲的說。
只見小男孩,大概是小六的年紀,整個人是趴在地上,嘴上還吃到土。
「我從我的位置剛好看見,妳的兒子一直想要捉蝴蝶,捉不到,就狗吃屎囉!」周筠很想大聲的笑,不過,忍住了。
「我就叫你不要追嘛!起來。」父親要伸出手要拉兒子起來時,不小心又踩到花圃周圍的石頭,把兒子反而壓在下方。
這邊是一團亂,周筠再也忍不住的大笑起來。
「客人,妳該不會說是我讓他們跌倒的吧!所以,妳的女兒分明就是說謊,妳還這樣維護她,看來,平日裡,你們是多麼的放縱。」星月說。
「這位客人,妳必須要道歉。」周大鈞站了起來。
他也心知,這一切的發生,事實上,也的確是她做的,前提是,這些人是想傷害花園裡的生命。
「走啦,走啦,見鬼了!」做父親一手拉起兒子的手,起身,大聲的對家人說。
「嘿!小妹妹,妳欠我一句話。」星月擋在想離開的小女孩面前。
「說甚麼?我又沒怎樣。」小女孩大力的將她推了一下,但是,推不動。
「真是沒禮貌的小孩。」
「哼!無聊。」小姑娘繞過她的身體,很快速的想要離開現場。
但是,星月怎能放過這麼無理的人呢?她雙眼是盯著也想要離開的媽媽,而且,是帶著笑容看著。
這時,大家都親眼看見,就在小女孩要走出白色大門口時,突然,雙腳離地,飛出了這塊花園。
「哇哇哇!妳的女兒…………。」若不是親眼看見,周筠還真是不相信她看見了甚麼?
「快點,她飛出了花園。」星月故意用跑的跑大門外。
大家全部的人都集中在門外,這時,星月蹲下身子,背對著大家。
「小妹妹,妳還好嗎?」星月握住她的手,雙眼看著小女孩。
「我……。」小女孩抬起頭,剛好接觸到她的雙眼,小女孩看見一雙很奇特的瞳孔,先是從黑轉紅,然後,又轉白。
「妳讓開。」小女孩的媽媽大力推開星月。「怎麼樣,摔到哪裡嗎?有嗎?有受傷嗎?」
「沒有,我沒受傷。」小女孩起身說。
「妳沒事吧!」周大鈞伸出手拉她的手臂。
她用雙眼看著他:
「我沒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14會員
    14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九月的天空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第二章 初次見面 之3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第二章 初次見面 之4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第二章 初次見面 之5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第三章 故友重逢 之1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第三章 故友重逢 之2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第三章 故友重逢 之3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第三章】回到過去極度的痛苦 林雨薇的生活在確診癌症後變得困難重重。化療和放療帶來的痛苦日復一日地折磨著她,讓她感到身心俱疲。每次治療後,她都感覺自己的身體越來越虛弱,有時甚至連起床的力氣都沒有。 有一天夜裡,林雨薇突然感到胸口劇痛,痛得她無法呼吸。她拼命掙扎著,試圖呼喊家人,但聲音卻怎麼也發不出來。痛苦中,她感
    avatar
    Ada Tai
    2024-06-19
    第三課︰機車的內胎在我父母婚後, 曾有過流產經驗的我媽原本不想再生。 但因為被我父家人譏笑她是隻生不出蛋的母雞, 讓她一氣之下想爭口氣, 也認為自己若真為父家生出能傳宗接代的男孩, 那夫妻關係與她在父家的地位就能因此改善。
    Thumbnail
    avatar
    簡單
    2024-06-17
    第三章 菜鳥訓練期早上9:30我坐在餐桌前吃著早餐看著昨天晚上匆忙記下的筆記,努力回憶潔莉講的話,客用電梯兩台、業務用貨梯兩台、一百一十間客房分六個房型...「海草單人房、海馬雙人房、海葵四人房,啊!!怎麼那麼多海啊!哪間可以看到海景來著? 」,我一邊焦慮的啃著吐司又一邊碎念著,心裡又不停的矛盾,我並沒有很想要這個工
    avatar
    電視兒童可莉絲塔
    2024-06-17
    第三章:离乡病毒危机事件已经过了三万五千年,火神星人早已经迁移到银河系的其他许多恒星上。甚至乎,它的种族来源,火神星的实际位置,基于不明原因,也已经消失在电脑记录中。 当年的病毒危机只存在于浪漫的传说中。而特纳博士本人,却成为种族世代相传的保护女神。   记元20156年,维京帝国。   这是一个位于
    avatar
    山寨守門兵
    2024-06-13
    第三章:心智.能力圈:你的能力在哪裡?(3-5)股市裡最常見的投資行為,通常都在投資人的能力之外。散戶玩股當沖時,不知道那其實是賭博;追逐熱門股時,不知道那其實是投機;每天到處詢問何時可以買股票,不知道擇時其實不重要;最糟的是,以為能靠技術線圖、財報或產業趨勢來選股,卻不知其實做不到。如果你說你都做得到,那肯定是沒有誠實面對自己。
    Thumbnail
    avatar
    窮查理投資事務所
    2024-06-12
    第三章 異界村 之七忽然,符青又在草叢中找出一個圓滾滾,長得像球一樣的東西出來,「咦?這裡居然有這個!這平常很少見的!」他手上的球狀體真的長得就像是皮球一樣,有著看起來光滑又有彈性的表皮,並且是淺淺的黃綠色。
    Thumbnail
    avatar
    墨飛竹
    2022-10-05
    第三章 異界村 之六「人間的花草真是很特別呢,這要是拿來做成新款的香粉、香皂,肯定會是一個商機。」姜元笙興奮的在展場中跑來跑去,不停的研究著那些從來沒有見過的植物所能應用的領域。
    Thumbnail
    avatar
    墨飛竹
    2022-09-28
    第三章 異界村 之五他嗅嗅茶水的香氣,果然是妖界從來沒有聞過的茶香,若要說陸陵記憶中類似的味道,還要追溯到他在人界遊歷時,借居的那戶人家桌上常飄散出來的茶味。
    Thumbnail
    avatar
    墨飛竹
    2022-09-21
    第三章 異界村 之四陸陵聽及此,失笑道:「你、你太誇張了,確實有些妖族比較壞心眼,但是不全部的妖族都是這樣。至少妖都這附近的妖族都很和善,你應該也早就見過不少吧?」
    Thumbnail
    avatar
    墨飛竹
    2022-09-14
    第三章-重逢的喜悅500字哇哈哈哈
    avatar
    噴白
    2022-0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