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章 光明與黑暗 4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當然,我知道,有一天妳還是會離開我。」董娘的一席話,讓星月一時楞住,不懂母親為什麼要這麼說。董娘繼續說:「妳是女兒身,總是有一天妳會自組一個家庭,妳會有丈夫,有小孩。星月,我當然高興妳會有自己的家庭,但是,在那之前,我們一定要常常說說話,不然,等妳嫁入周家,妳就不能天天回來。」
「媽,妳在說甚麼?甚麼嫁入周家?我甚麼時候說過我要嫁人?」星月從董娘的懷裡爬起來,一臉的錯愕。
「周董跟我說過你們的事,雖然他的年紀都可以作妳父親,但是,我看出來他相當的在乎妳,也一直說從此時此刻都會好好守護妳,保護妳。」董娘想起前不久,周大鈞專程找她,就是為了他們兩的情感。
「大叔也真是的,我沒說要嫁給他。」星月害羞的低下頭去。
「星月,嫁過去後,要稍微改一改妳任性的個性,妳甚麼都好,就是任性了點,愛做甚麼就做。」董娘拍拍她的手說。
「媽…………。」
突然,這時候,屋外傳來巨大的聲響,彷彿是大石塊從天而降一般,那瞬間的力量震動的全整個精靈草莊園,像是地底下的怪爬出來。
母女倆快速地走出房間,屋外原本是晴空萬里,如今,卻是烏雲密布,天空佈滿黑暗,就如同黑夜。
「媽,妳快進去屋內,快。」星月情急之下,將董娘推進莊園內。
「星月,妳……………。」董娘從來不知道女兒又這樣的特殊能力,她居然可以隔空讓她的雙腳不落地的快速到達莊園內。
接著,董娘又看見差不多百公尺外的女兒一隻手對著莊園,然後,一道非常又強又亮的光芒直接往莊園出過來。
「星月,星月…………。」董娘要衝出來,卻被某種東西給阻隔而被彈回來。
「媽,安心的在裡面,就算我死了,我也絕不會讓妳受傷。」星月雙腳不落地的飛往莊園大門前。
「妳……這…………。」董娘說。
「媽,晚點在跟妳說。」說完,星月飛往天際。
「出來,我知道你是誰,快出來。」突然,在漆黑的空中,出現一道相當明亮的光芒,接著,周大鈞便出現在她身邊。
「你………怎麼了?我沒招喚你,你………。」
「我知道,但是,我坐在會議廳前,聽著大家的建言,我可以感覺到妳的不安,我不放心,趁著大家休息時間,我先過來看看。」周大鈞說道。
「嗯,剛剛跟董娘說說話,突然,像是大地震一般,整個地方像是被轟炸那樣,一出來,就看見天都暗了。」星月說。
「精靈草莊園沒事吧!我看見有白色的東西覆蓋在莊園。」周大鈞說。
「沒錯,那是保護網,我不知道能不能撐住,先保護再說。」星月說。
「是那個奶奶說過的藍嗎?」周大鈞盯著黑暗的天中。
他感覺胸口很不舒服,吸進去的空氣彷彿病毒般的難受。
「你也感覺到?」星月也同樣有此感受。
「嗯,難受。」
「他在散發毒氣,用口罩。」星月一說完,突然,白色的面罩便罩住她的嘴巴,只剩下那雙眼。
「我可以嗎?」
「試試看。」
「口罩。」周大鈞才說完,那面罩就如同剛剛她包覆整張臉孔,只留下一雙眼。
「奇怪,妳怎會知道?」
「我不知道,反正,下意識好像有人會告訴你,或是有些印象………。」
話還沒說完,一道非常強烈的狂風吹向他們。但是,他們卻是文風不動。
接著,一道黑煙出現在他們面前,先是黑煙,然後,慢慢變成是一個人影。
「非常好,都來了。」聲音是從黑煙人影。
「你現身吧!」星月說。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14會員
    14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九月的天空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第十二章 帽下秘密 4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童言童語真心話 之 九月篇 4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九月與你零點約會 12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十三章 光明與黑暗 之1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第十三章 光明與黑暗 2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第十三章 光明與黑暗 3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第十三章 像鳶鷹那般俯視大地一段關於從人變鳥又變風的奇幻經歷
    Thumbnail
    avatar
    Revrijcq
    2024-05-25
    第十三章 蛟龍短刀他眼前跳出兩個選項,分別是「系統交易」和「交易所」 進化藥劑(動物)(稀有):三千金元幣。
    Thumbnail
    avatar
    E先
    2024-05-18
    第十三章 寵辱人的感官常受到外在影響,無意識下就失去正確的判斷、盲目跟從,致使心迷失、行為陷入錯亂,而其根本在道德經十二章裡告訴我們,是因為心未回歸道心,真正由心來主宰,而道心的展現是慈悲、柔和、清淨的……。若能將心境顧好的人,同時會看清五官、感知和行為是否會處在雜染之中,恐會深陷其中,深感此為危險之處,而遠避之
    Thumbnail
    avatar
    小靜
    2024-05-14
    第十三章 馬球 擊鞠(一)第十三章  馬球  擊鞠(一) 自從被學楊二郎的班導罰了個較場一圈後,我現在看到導師室都繞著走,開什麼玩笑,這樣的大妖,只要靠近都是死….我是說操場一圈。 甚至….我看到校場其實都有點發怷。 但是,當我看到竹簡上出現   禦馬術課程通知 上課場地更改通知 原場地:較場 更改後場地:崑
    avatar
    寧靜
    2024-05-11
    第十三章 認識自己原來我是一個焦慮 內耗的人,獨一獨二 僅此而已。 內耗的人就是不斷地需要吸取別人的能量,來滿足跟緩解自己的焦慮感,以為我這麼多年一直覺得我自己是內向的人 ,其實我是不斷的需要外界 跟身邊的人不斷給我提供能量來滿足自己的被需要感。 「不管他身邊有誰 他就是不愛我」 曾經的我想著他會對其他的女人有
    avatar
    傷心的拐杖
    2024-04-10
    第十三章 姜薑與半腐屍姜蓎(2-13-1)第十三章 姜薑與半腐屍姜蓎(2-13-1)
    avatar
    硝梟
    2021-12-21
    第十三章 我想要你的軍艦訂單這個時代很特殊。造船技術一兩年就升級一次,比後世的windows迭代還快,列強海軍和民船都在大量換裝,有的船還是半新的就不要了,拆船又不想花錢,停在港灣的偏僻處沒人管。他租了幾艘帆船改造了一下滑輪組,就帶隊出海,從一個濃蔭遮蔽的小港汊裏拖出一艘鏽跡斑斑的鐵殼船——這個目標是他早就看好了的。
    avatar
    陳易宏
    2021-01-31
    第十三章 如果讓她離開這份工作 , 她會捨不得的, 非常捨不得 !(1996 香港) 何楚回到公司並沒有喝茶 , 他喝了一杯咖啡 , 一杯濃烈的黑咖啡 ! 下午 , 派克終於出現在公司了 , 一臉倦容 , 表情凝重。 希爾先生一見他進門 , 便給他一個頗有深意的眼色 , 隨即讓鄺小姐去通知何楚。 趁何楚還沒發威 , 希爾以老前輩的姿態走到派克面前 , 拍著他的肩
    avatar
    采憶cyw
    2021-01-30
    第十三章 最好的人,最糟的人  就在大樓傳來楊文明那群人即將到來的時候,我就預先在水裡添加了已經稀釋的智慧藥丸成分,那是我之前從李炫風抽取的脈衝電流製成的。   「啊,黃焦師傅,你能不能告訴我要怎麼做啊?我就一堆金屬管子纏著,哎唷,搞得我身體癢癢的。」   「你別亂動。」   我這實驗用的提取裝置有點簡陋,也不太堅固,那怕是李
    avatar
    金天
    2020-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