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諭卡日記】傳奇謝幕與療傷

2022/06/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啟動內在光能神諭卡
有感布袋戲大師黃文擇殞落,正逢感知連結感強烈,便為自己抽上幾張神諭卡。
.回應召喚
.掙脫
.深度的補給
.伊姆拉瑪
小小解牌心得:
我的靈魂在招喚著自己,想一想靈魂招喚我去做什麼事?
我看到了靈魂提點說著:掙脫、療癒。
在我累世當中,興許有需要掙脫的束縛,必須掙脫、必須釋放。
只有掙脫束縛,才能永不受苦。
然而掙脫之後,需要進入一段長期的療傷期,深度的療癒、補充流失的能量。
唯有療傷與恢復,才能重新振作。
問我靈魂要去何方?
我想我的靈魂想要回家了。
圖源:Xiao Mao
有感布袋戲大師黃文擇殞落,當從昨天知道消息時至今,本並未被觸及感傷區塊,而後當看到有人轉傳的分享圖,最後還是淚崩。
我知道傳奇已經變成絕響,即便有萬般不捨,這場好戲儼然該散場了。
黃大已經把他傳承的精神交給了後輩、也交給了所有戲迷們。
這是我所堅信的事情。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阿夜
阿夜
我是阿夜。 •喜歡漢服、國風漢元素、日常穿搭。 •手創實習、卡解牌實習生ing。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