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次,ATFX力量成為世界焦點!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ATFX 越南
作為一家全球領先的差價合約經紀商,ATFX常以博覽會、研討會、展會等形式與投資者相遇,以金融科技為旗幟為他們帶去市場上前沿的金融工具。 2022年6月18日,ATFX團隊來到越南河內地標72洲際酒店 (InterContinental Hanoi Landmark72),再次以白金贊助商出現在該地區內業界影響力巨大的交易博覽會上。
【ATFX團隊】
據悉,交易者博覽會(Traders Fair)是由擁有多年舉辦盛會的FINEXPO製作,其主旨是針對整個投資行業的全球金融活動。此外,該博覽會的定位是面向國際,能夠成為其參展商及贊助商,側面說明參展企業在品牌、行業地位、技術研發等方面在市場中具有領先的位置。也因該博覽會在行業內權威性、專業性和前瞻性,並且有來自世界各地投資專家、經紀商在會上分享當前政策導向、經濟走向等,每一屆盛會都吸引到全球眾多投資者參加。
【ATFX越南辦事處總經理Tony Dao領取贊助商證書】
ATFX作為此次博覽會重要參展商,會議期間我們不僅向與會人員展示了品牌在本年度推出的CopyTrade,這是由品牌自主研發的投資服務平台,重點解決了客戶在投資過程中繁雜選擇的問題。此外,ATFX團隊熱情飽滿的服務態度也得到了與會人員的高度認可,特別是ATFX分析師團隊在會場上與他們分享市場熱點時,會場上響起一陣陣熱烈的掌聲。
ATFX越南市場分析師Linh Tran和Johnny Tung Le從各自擅長的領域入手,採用現場問答的形式為與會者提供行業內最佳解決方案。
Linh Tran以“如何區分交易者類型”和“ATFX支撐和阻力指標”兩個市場關注的重點為主題。通過案例讓現場人員直觀剖析自己擅長的領域,進而找出自己適合技術類,還是信息捕捉類的交易。在ATFX支撐和阻力指標上,他詳細地向現場人員講解了該指標自定義的優勢,採用實地操作的手法讓他們更直觀地了解到該指標的核心重點。
Johnny Tung Le已在金融市場中深耕多年,在此次會中他分享自己在市場上獲得成就和遺憾,讓現場人員了解到在金融市場中的不易。他以“如何建立有利可圖的投資組合”為主題,討論有關金融市場的最新信息為他們分享如何搭建最佳投資組合。
本次博覽會上,ATFX團隊精心準備了企業宣傳頁、產品介紹等,全方位向與會人員展示了ATFX金融科技強大、產品陣容豐富、投教內容全的優勢,給駐足在ATFX展台前的觀眾帶來高科技的感官體驗。作為一家金融科技型公司,ATFX在博覽會期間著重表現品牌的金融生態圈,以動態視頻、文字分享等媒介方式,輔助以具體的內容的平面展台展覽,集中展示了品牌在金融市場上多項成就,包括獎項榮譽、媒體讚賞、科技服務等。
為了增加我們與參觀者之間互動,ATFX還在展台前設計大轉盤抽獎、有獎問答等小活動,通過趣味性的金融市場知識讓他們獲取獎品的同時也能收穫豐富的知識。與此同時,大量參觀者在ATFX團隊指導下現場體驗ATFX平台一站式的智能服務,一鍵感知科技化、智能化的金融場景,以及多元化的功能體驗。
特別是平台上涉及信息大數據管理、市場每日分析和整合匯總的財經日曆等受到了廣泛的關注。不少參觀者更是現場體驗了ATFX平台的一系列操作,如60秒內人臉識別開戶,線上簽署文件的的Adobe Sign等。
ATFX品牌從成立到現在,ATFX已經積累了市場好口碑,客戶的凝聚力也助推著我們不斷前進。在品牌擴張的道路上,我們充分落實全球化戰略佈局,通過自身研發或與世界一流公司合作,不斷向市場推出多種形式的服務平台。
ATFX相信在發展的過程中營銷模式必須要適應當下用戶需求,因此從品牌的歷程中可窺探企業已從被動式服務轉化至定制化服務,從助力投資者成長到與其共同成功,從中可知創新性的思維轉變也是我們持續引領行業的重要原因。在6月我們亦成為世界上最大金融博覽會官方合作夥伴,而在多場博覽會中我們也擁有主要贊助商的身份,ATFX力量已經深入市場,我們也一次次的吸引著世界各地投資者的目光。
ATFX 是由多家公司共同使用的業務品牌,包括:
--AT Global Markets LLC 是位於聖文森特和格林納丁斯的有限責任公司,公司編號為 333 LLC 2020。註冊地址是:1st Floor, First St. Vincent Bank Bldg, James Street, Kingstown, St. Vincent and the Grenadines。
--AT Global Markets (UK) Ltd. 獲英國金融行為監管局 (FCA) 授權並受其監管,FCA 許可證號碼為 760555。註冊地址是:1st Floor, 32 Cornhill, London EC3V 3SG, United Kingdom。
--ATFX Global Markets (CY) Ltd. 獲塞浦路斯證券交易委員會 (CySEC) 授權並受其監管,許可證號碼為 285/15。註冊地址是:159 Leontiou A' Street, Maryvonne Building Office 204, 3022, Limassol, Cyprus。
--AT Global Markets Intl. Ltd. 獲毛里求斯共和國的金融服務委員會 (FSC) 授權並受其監管,許可證號碼為 C118023331。註冊地址是:Suite 207, 2nd Floor, The Catalyst, Silicon Avenue, 40 Cyber​​​​​​city, 72201 Ebène, Republic of Mauritius。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會員
    1.6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這一次不要回頭這一次不要回頭。
    Thumbnail
    avatar
    小球(莊鵑瑛)
    2024-05-07
    這一次又精準預測總統選舉結果,怎麼算出來的?蠻精準預測的結果 上一次縣市長選舉,我有預測了一下,算是很精準了《一個月前神準預測選舉的章魚傑》;然而,我不太喜歡被稱之為「章魚傑」,就不太想要算了。 對於政治很冷感的我,這次總統大選不太想要算,然後有朋友請我幫忙算一下,既然是朋友要求,我就趁著車子停路邊的時間,大概算了一下,並且將檔案回傳;由
    Thumbnail
    avatar
    Jackie Chien
    2024-01-13
    這一次又精準預測總統選舉結果,怎麼算出來的?蠻精準預測的結果 上一次縣市長選舉,我有預測了一下,算是很精準了《一個月前神準預測選舉的章魚傑》;然而,我不太喜歡被稱之為「章魚傑」,就不太想要算了。 對於政治很冷感的我,這次總統大選不太想要算,然後有朋友請我幫忙算一下,既然是朋友要求,我就趁著車子停路邊的時間,大概算了一下,並且將檔案回傳;由
    Thumbnail
    avatar
    Jackie Chien
    2024-01-13
    這一次,宮﨑駿的角色們沒有失憶:談《蒼鷺與少年》、《風起》與小說《你想活出怎樣的人生》宮﨑駿過往的作品有兩個矛盾。第一個矛盾,是作品中常提倡反戰與環保,卻又一再顯現宮﨑駿的軍武迷特質,兩者可以說是水火不容。2013年,宮﨑駿終於在《風起》面對這個矛盾,透過卡普羅尼之口承認了「飛機是個美麗卻受詛咒的夢想」。因此我總覺得,比《風起》更早的作品,都有部份的自欺欺人(儘管如此,我依舊最愛《魔
    Thumbnail
    avatar
    煮雪的人
    2023-10-15
    這一次,宮﨑駿的角色們沒有失憶:談《蒼鷺與少年》、《風起》與小說《你想活出怎樣的人生》宮﨑駿過往的作品有兩個矛盾。第一個矛盾,是作品中常提倡反戰與環保,卻又一再顯現宮﨑駿的軍武迷特質,兩者可以說是水火不容。2013年,宮﨑駿終於在《風起》面對這個矛盾,透過卡普羅尼之口承認了「飛機是個美麗卻受詛咒的夢想」。因此我總覺得,比《風起》更早的作品,都有部份的自欺欺人(儘管如此,我依舊最愛《魔
    Thumbnail
    avatar
    煮雪的人
    2023-10-15
    這一次,是病人向醫生宣佈了壞消息她說出口的那四個字,「很幸運地」。我心頭揪了一下。 她還是跟以往一樣,幽默又具備正能量。 但我知道她其實也已經花了一段時間為了疾病而感到哀傷,鼓足了勇氣、做足了準備,才能這樣坦然地說出這些話。 我說不出任何安慰的話。因為多說一句,也許都會讓她堅強的外表再度潰堤。
    Thumbnail
    avatar
    燕燕醫師
    2023-09-23
    這一次,是病人向醫生宣佈了壞消息她說出口的那四個字,「很幸運地」。我心頭揪了一下。 她還是跟以往一樣,幽默又具備正能量。 但我知道她其實也已經花了一段時間為了疾病而感到哀傷,鼓足了勇氣、做足了準備,才能這樣坦然地說出這些話。 我說不出任何安慰的話。因為多說一句,也許都會讓她堅強的外表再度潰堤。
    Thumbnail
    avatar
    燕燕醫師
    2023-09-23
    這一次我們不做行銷,做 solutionist.上週我去主持了一場活動: 2023 TIDAF 台灣國際數位廣告節。過去,我只以口譯身份參加過,這是我首次受邀主持創意相關活動,也為我上了很震撼的一堂課。
    Thumbnail
    avatar
    Sho 的路上觀察手記
    2023-0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