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次又精準預測總統選舉結果,怎麼算出來的?

2024/01/1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蠻精準預測的結果

上一次縣市長選舉,我有預測了一下,算是很精準了《一個月前神準預測選舉的章魚傑》;然而,我不太喜歡被稱之為「章魚傑」,就不太想要算了。

對於政治很冷感的我,這次總統大選不太想要算,然後有朋友請我幫忙算一下,既然是朋友要求,我就趁著車子停路邊的時間,大概算了一下,並且將檔案回傳;由於當時已經選前十天民調封關的期間,所以也只能找到一些資料來輔助調整參數。

以下是我估算的數據:

raw-image

當時大約是1/8,然後我就把資料公告並傳給幾位朋友,當作蓋牌之用,等到選後再來驗證準確度。

1/13選舉當天,選後四點之後,我就把這個數據公開,然後等開票結果。

raw-image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192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理財幼幼班:慢賺就是穩賺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6K會員
738內容數
這個出版專題的內容能讓大家在實際操作的過程中,看看我是如何克服心魔,或者是無法克服心魔的窘態,正如同災難投資法那本書,並不是一本歌功頌德自己的投資法有多厲害,而是誠實地面對自己如何從不斷的犯錯中,找出問題的關鍵,並逐漸改善自己個性的缺失,也讓自己投資報酬率愈來愈好的過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