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次我們不做行銷,做 solutionist.

2023/09/01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我8月去主持了一場活動: 2023 TIDAF 台灣國際數位廣告節。過去,我只以口譯身份去工作,這是我擔任主持人,也上了很震撼的一堂課。

用以我的偶像林友琴女士在演講時說的一句話:

Don't be a storyteller, be a solutionist

人製造的問題只有人能解決

工業革命後不到百年地球就病了,然而對很多人而言「病況」難以想像。尤其是許多未曾真正走入第一線的朋友來說,這些話概念容易流於口號或是鄉愿性的自我安慰,如「我就拿個吸管應該影響不大吧?」

很遺憾的,人類雖然是高等智慧靈長類生物,但這種生物充滿缺陷,以致於無法發現我們正在「遲到性滅絕」,在不斷擠壓其他物種生存空間,物種滅絕後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768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行銷洞察筆記、從 AE到 AD 的自我成長指南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從文化探討寫到人類觀察、商業觀點,用筆呈現繽紛燦爛或令人深思的人生面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