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染力X影響力=說出超級影響力

2022/06/2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感染力*
這次和小荳上憲哥的廣播節目,在主持人 憲哥的感染力下,很自然地分享著我們各自的專業:妝髮與穿搭tips~
不得不說憲哥的十年廣播功力真不是蓋的!還好我們也不是省油的燈~ 完全沒有訪綱的情況下,以內化的專業與敏捷的反應直球對決...XD
*影響力*
當天錄廣播時,憲哥問我們都是講師,怎麼會想要上「說出影響力」?
老實說…我原本是抱著來跟名師學習的心態報名,上完兩天的課才發現,憲哥在課程架構與流程的設計上,能帶給我們的價值根本遠遠超過這堂課的價格。我獲得了許多我根本不會想到的收穫~~包含接受不完美的結果~怎麼調適自己的心態~
「說出影響力」正式比賽前,老師、學長和同學皆給予了高度評價,結果揭曉那刻卻是拿到職場專業組別第三名,全組別第四名,這才讓我瞭解每個人因為生命歷練與專業背景的不同,揮灑出來的能量自然不能相提並論。
講課都沒在緊張的我,作夢竟然夢到在演說!賽前的緊張,我不斷告訴自己是來分享「減法新時尚」的理念,樂在其中就好!最後的失落是覺得明明可以掌握好的卻忽略了自身的盲點~
平常的講師/顧問身分沒能好好切換就無法真正傳遞「減法新時尚」的理念!如何發揮影響力還有一段漫漫長路要努力...
這半年同時嘎了好多事,手邊有幾件高強度的待辦事項,老實說有點身心俱疲,我還把很花時間照顧的長髮剪掉了~但每每看著那麼忙碌的憲哥持續發揮他的感染力&影響力,我實在沒有耍廢的藉口呀~~
雖然很扼腕擅自改變了詮釋的表現方式,沒有討論下就在腦海中覺得就這麼做吧!沒問題的!昨晚比賽結束到聚餐回家過程,幾位同學和學長們給了我很正面的肯定與能量,但我失眠,很累很累卻睡不著覺…重新檢討自己再來一次會怎麼表現? #想通了心裡才過得去!踏實的走過每個過程,才不枉費憲哥與學長姐們這段時間的指導與自己的努力…也才對得起憲哥給我北軍輔導長的棒子,把這些養分傳承給下一屆!
終於完成一件對自己來說很重要的事!可以全心執行積欠的待辦事項~
在未來的教學上,我會適度穿插課程中所學的精華,讓同學們能更貼近的吸收我想傳達的資訊⋯雖然結果差強人意,但我獲得了遠比想像中更多的收穫,這些寶藏更彌足珍貴!一次能聽評審們給每位同學的講評,好過癮~~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9會員
10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