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去政大書城買書,滿額送阿線畫畫設計貓弟×政大書城聯名口罩!

2022/06/2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的商品在台南政大書城政大書城高雄夢時代店的銷售都還不錯(如果不要遇到疫情的話XDDD),這回又與政大書城合作,推出了新的活動:設計口罩!(而且要有「阿線」的元素。)
剛好四月時畫了一隻貓弟生日快樂版,就拿來祝賀台南政大書城的九週年慶吧!
跟不同的合作單位共同製作商品,是件很有趣的事,有時是以我原有的商品去改造,有時是用市面上的商品去加以設計,有時又是跟合作的朋友一起思考「做什麼好?」「怎麼做好?」但多半都是會交由我先自由發揮,最後再去做調整。
一直好想要做口罩來賣,但做口罩需要很大的量,需要先支出一筆資金,小量的物品我還能試驗性的花錢做點來賣,太大量就會擔心「賣不掉變庫存」會很可怕!商品的買賣還是需要一定「變現」的可能!
當政大書城提出「我們這次想要做口罩」的需求,讓我開心不已!終於可以做到這玩意兒的設計。
我依著廠商的版型將貓弟和政大書城的LOGO放上樣版,讓廠商去打樣。口罩的設計是隨機的圖樣,有時候會裁切到原有的圖素,但沒做過也不太能想像;原先是做了兩款一深一淺給政大書城,沒想到兩版做出來都意外的可愛啊!
疫情前段度過了口罩不夠的大量生產後,各式各樣的口罩在市面上供人挑選,從顏色的變化到舖滿圖樣的,每次我想要買漂亮顏色的口罩,都會被姊姊一直問:「啊不就都是口罩!幹嘛買那麼多色?」
我玩著手指說:「人家喜歡亮亮色,喜歡每天不一樣。」
接著又被問:「你又沒有在出門,不是每天就回家吃飯或去買菜,是要多不一樣啦!」
對天生有「顏色躁症」的我來說,就是要有變化嘛~~~~我的顏色躁症喜歡很亮的,橘色、鵝黃(玉兔鉛筆那種,正黃反而不喜歡)、青草綠、紅色、任何一種藍⋯⋯或是粉色系都可以。看在只穿黑白灰衣的姊姊眼裡,經常被她形容:「你整個人都好躁症。」(整個躁動、過動。但不喜歡螢光色!)
我繼續玩著手指說:「但穿在我身上都很好看喲!妳就不行XD!」
這回能做到口罩又可以戴自己設計的口罩出門非常開心!
如果你也想要這個口罩,全台三家政大書城同慶:
活動期間:2022.07.01(五)-2022.08.31(三)每日營業時間內。
活動辦法:活動期間內於台南政大書城購書,「當日」累積消費滿599元,即可兌換「台南政大書城九週年紀念口罩」乙個。(共有兩款,隨機贈送。)
注意事項:本活動花蓮店、高雄夢時代店同慶,惟活動期間與辦法略有差異,請依各店公告方法為主,政大書城保有最終活動修改權。
也歡迎大家聽書城PODCAST「一本朕經」:https://linktr.ee/tsingdai
圖:口罩模擬圖與貓弟/台南政大書城九週年慶海報(這就不是我做的了。)
P.S
接著要電子書要開賣,所以先貼這個工商了。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111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線線的生活日常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你的見面禮 Premium 閱讀權限 只剩下0 小時 0
4.8K會員
776內容數
自由工作者、上班族究竟要用什麼樣的心態去面對呢?來看線線怎麼說;業餘的時候,也來跟線線一起看劇看電影及看書;有空的話一起來學做出版、編輯和電子書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