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喜歡的地方-文具店

2022/07/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圖。文/布恣芽朵
(今天的文有點長,請慢慢看,分為上下集喔🙂🙂)

疫情似乎開始緩和,希望生活能慢慢與病毒共存,布恣小妹也打滿了三劑,最近也開始又逛起了文具店,書店;書店與文具店對布恣來說是一個非常喜歡的地方,也是一個花錢的坑,每次進出這些地方都一定會買東西,無論是文具還是書籍.......太多東西可以買了啦!看看那繪筆療癒的色彩,看看那書籍裡吸引的字眼;比起衣服,名牌包......布恣小妹更喜歡這些文具小東西。

某天,走進了文具店,看到整列的手帳文具:貼紙-充滿着好多好可愛的小人物,還有許多不同的材質,尺寸;手帳筆-顏色都好漂亮,色彩療癒著心情都變得超級開心呢!原來這一組一組的手帳筆還有分:甜色系,復古色系,馬卡龍色系....看得布恣小妹都眼花繚亂了;紙膠帶-原來這一卷一卷大小的是紙膠帶,花色也是千變萬化,原來,它與一般膠帶不同,紙膠帶的黏性較不黏,可以隨意撕貼也不會留下殘膠或是痕跡;手帳本-天呀!一本比一本還可愛,一本比一本還療癒,看得布恣小妹真想通通搬回家;咦~這個又是什麼?透明的瓶子,好多個不同大小的尺寸,看看背面的說明一下,原來這也是貼紙,只是透明的,可以撕下背貼,放進花花草草貼紙或是手壓花,再黏貼在手帳本或是筆記本上,讓作品更有層次感。

逛完這一區,再走到下一區,偶爾坐下來看看書籍......這樣一個早上的時間就過去了,看著手上的手錶,天呀!已經是下午三點了,哇!布恣小妹都進來好幾個小時了。看看手上的提籃,選購的差不多了,再清點一下,該買的一定要有選購到,多買的也夠多了,可以讓布恣小妹玩一陣子了,結帳,回家去。

回到家,布恣小妹累了!逛文具店也會累?😆😆😆布恣小妹就真的累了。東西先擺放在書桌上,後面再來整理,拍照,肚子餓了,咕咕叫,找尋食物,享受美食,吃晚餐去。

待續...........我買了什麼呢?期待下一篇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圖。文/布恣芽朵
85會員
467內容數
畫畫圖,打打文字,寫寫心情,是我下班後紓壓的日常,也是我在閒暇時間中的樂趣。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我是~布恣芽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