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踏車之戀 6

2022/06/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六章 約會

  志杰很快就騎著腳踏車,從台北到台中,這次他換了台電動腳踏車。每次的行程也都一樣,上午幫忙做生意下午去約會,腳踏車跑遍了台中的風景區,二個像小情侶享受著屬於她們的青春。
  在黃昏夕陽西沈的朦朧氣氛中,志杰:「你願意跟我交往嗎?」蕙茹:「我們不是已經在交往了嘛!」
  志杰深情的吻著蕙茹:「那我們確認關係後,有人要追你,你要回答有男友了,還有,有人送你東西都要拒決。」
蕙茹:「那陳小妮去你家找你,你也要把她趕走才行。」
志杰:「我家做生意的,不能趕人。」
蕙茹:「那我不要跟你交往了。」
志杰:「一定趕走,馬上趕走。」
二人相視對笑了。
志杰:「我署假要騎車環島,你要一起去嘛!」
蕙茹:「我要忙生意,你去吧!」
志杰:「那我先去環島一圈拍下來,以後帶你去。」
蕙茹:「像我連高中都沒畢業,以後能做什麼。」
志杰:「那我養你呀!」
蕙茹:「最好是啦。」心裡面滿滿的感動著!
志杰:「我們做吃的小生意,不會大富大貴,但也不會餓死的,只會吃自己做的吃到膩吃到吐。」
蕙茹:「你很搞笑耶!」
玫莉娜 Melina
玫莉娜 Melina
  出生彰化成長在新北市,喜歡天馬行空的雙子座,在這段疫情的非常時間休息中,忽然有了想創作的想法。平淡無奇的現實生活,淹沒了對生命的熱情。透過創造角色,放逐自己翱翔於無邊無際中。雖然文筆沒有很好,但角色與個性、心理層面等…。有待讀書細細品味,感謝閱讀,希望能再創嘉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