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踏車之戀 7

2022/06/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七章 車禍

  高中畢業那一天,志杰拿到了駕照,騎著機車載著蕙茹,打算到宜蘭二天一夜。她們渡過了最美的夜晚,彼此交出來他們人生中的第一次。
  在回程中,經過了北宜公路九彎十八拐,說時遲、那時快,跟對面來車互撞了上去,機車飛撞到山壁,志杰安全帽噴飛成了植物人。蕙茹腳受了傷。
  在醫院病床上,蕙茹拿起照相機,看著旅遊的點點滴滴。一直在跟志杰說話,希望他能醒來。看到之前志杰騎車環島,每碌到一個地方的最後一句就是,「下次帶你來」忍不住的眼淚一滴一滴的掉下來:「你起來,你起來,不是要帶我去,別躺在那裡,你給我起來。」
  一個月後,志杰去世了。
  在喪禮上,蕙茹看著那二台腳踏車。許多的回憶一一擁上心頭,她抱了抱志杰的媽媽痛哭:「阿姨,腳踏車能不能送我做記念。」
  志杰媽哭到不醒人事,緊握著蕙茹的手:「孩子你還年輕,不能一直活在回憶中,不是阿姨不願意給你,是志杰一定希望你能過的好,腳踏車就燒給他去另一個世界騎吧!」
  真心希望你在另一個世界也能過的好,我想我在也遇不到像你這麼好的人
  
   全  劇  終!
玫莉娜 Melina
玫莉娜 Melina
  出生彰化成長在新北市,喜歡天馬行空的雙子座,在這段疫情的非常時間休息中,忽然有了想創作的想法。平淡無奇的現實生活,淹沒了對生命的熱情。透過創造角色,放逐自己翱翔於無邊無際中。雖然文筆沒有很好,但角色與個性、心理層面等…。有待讀書細細品味,感謝閱讀,希望能再創嘉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