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射者該如何與投射者共處共舞?

2022/06/2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外國HDS導師Koen寫了一篇《Projector與Projector共舞》的文章:
來自給Mary Ann Winiger(瑪麗安維尼格)的一封信:
今天我有一個有趣的觀察心得。我從很久以來一直在傳播Projector- Generator Dance(投射者/導能者與創造者共舞),人們經常問我,和Manifestor(顯現者)的共舞呢?和Projector(導能者/投射者)呢?
你想听聽嗎?
而今天,我變得非常清楚⋯⋯Generator(創造者)是深入他們自己,「我是誰」,所以他們需要進入自己,因此,必須問創造者「有/無」或「是/否」式的直接問題。在被邀請和認可的情況下,導能者/投射者會通過引導創造者而進入自己。
然而,導能者/投射者是進入另一個人,「他/她是誰?」因此,作為一個導能者/投射者,將從我們本身的經驗中引導另一個導能者/投射者⋯⋯從我們的生活中,而不是通過講述我們所知道的,而是通過講述我們經歷的。講述我們生活的故事。創造者也可以引導導能者/投射者,通過講述他們是如何生活的。談論他們的經驗。
僅僅是知識是不行的,我們要看透它並開始討論。
因為導能者/投射者是進入另一個人的身體,所以如果是關於他們自己,他們會得到更好的理解。我注意到這一點已經有一段時間了⋯⋯
Mary Ann Winiger(瑪麗安維尼格)的回答:
你說得很好——一個導能者/投射者如何引導另一個導能者/投射者?因為導能者/投射者是如此專注於另一個人——當他們自行主動發起時,他們很難「看到」自己和自己的影響。
他們只感覺到拒絕或阻力,因為這是他們自己身體裡的一種物理體驗。通過你與其他導能者/投射者分享你自己的旅程和經驗——他們才可以反思,然後看到自己。
導能者/投射者很聰明,他們會立即接受另一個導能者/投射者的分享並開始審視自己的生活。
RA說過:
真正的困難是在導能者/投射者身上。一個開放的創造者會在自己身上下功夫,因為對自己的工作是在他們的遺傳基因裡有的。但是當你和導能者/投射者打交道時,導能者/投射者是來瞭解對方的,而不是自己。它本身是一個次要的東西。正是這種對他人的瞭解深深地驅動著導能者/投射者。導能者/投射者很難真正開始掌握自己的本質,也很難開始作為一個導能者/投射者正確地運作,直到他們看到它在對方身上的運作方式。
關於導能者/投射者最有趣的事情是,當導能者/投射者專注於對方時,他們實際上正在改變。在我的生活中,我有過很多次這樣的經驗,導能者/投射者似乎沒有註意到自己的過程,他們非常投入,他們會很快沉迷於通過這個矩陣盯著別人看,但分析別人的過程本身就改變了他們。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0會員
514內容數
自學自修實踐及分享 Human Design 人類設計/人設圖/人類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