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哭了…乖…

2022/07/0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湛儿,你都被这小家伙折疼瘦了…″
魏无羡摸了摸蓝忘机的脸心疼的说着。
蓝忘机害喜害得厉害,基本上吃进去的东西十有八九都会再吐出来。看着蓝忘机这样辛苦,魏无羡甚至问蓝忘机不要孩子了好不好?结果把蓝忘机气得差点把他关在门外。
″无事。″
″等这个小兔崽子出来了,一定要好好教训他一顿不可!″
″别胡说了。明日皇上会跟我一起回去母家给侄女送满月礼,到现在还不知要送什么。″
″我看明日你和阿炎去街上的商铺看看,你看我这个长命锁做工细致,就是在那买的。可惜我明日军营有事,不能陪同了。″
魏无羡从后环抱蓝忘机,一脸委屈的像只小狗一样,蓝忘机只好摸摸他的头安慰他。
″好了。有皇上陪同,你无需担心。″
″我不担心,只是想跟你一起。″
″亥时到了,睡了。″
蓝忘机挣开魏无羡的手,拉了被子倒头就睡了。
″真是…居然就这么睡了!算了…谁让你是我媳妇呢。″
魏无羡伏下身轻吻蓝忘机的额头。
″晚安。″
上午。蓝忘机和赵炎用完早膳后就出宫到了商街,他们在一间贩售饰品的商铺看了看,赵炎选了带有祥云花纹的银镯,而蓝忘机则是选了刻有鱼纹的玉佩还选了个带有昙花的挂饰,赵炎看见蓝忘机买了两个就好奇的问:
″湛儿怎么买两个啊?″
″鱼纹的玉佩是给侄女的,另一个是给这孩子的。″
蓝湛摸了摸肚子笑着。
″湛儿自从有了孩子就越发的爱笑了,这个人也温和了许多。″
赵炎看着这样的蓝忘机也跟着笑了起来。
″啊!小心啊!″
两人走出店铺后就听到从楼上传来喊声。抬头一望尽是一个花瓶落下,眼看就要砸到男孩,蓝忘机立刻冲上去抱住那孩子,花瓶就这么砸在蓝忘机的身上碎开,白色的衣服瞬间染红。
″湛儿!″
赵炎吓的跑过去查看,又吩咐同行的梓乔赶紧找大夫。
″湛儿!你没事吧!″
″那孩子呢?没事吧?″
″多谢公子相救!为了救我的孩儿,却让你…″
″谢谢哥哥…对不起…害哥哥受伤了…呜…″
一名妇人抱着男孩哭着道谢,那男孩也跟着哭着道谢。
″你没事就好…唔!″
″是撞到肚子了吗?湛儿?湛儿!″
蓝忘机捂着肚子表情十分的痛苦,接着就昏厥过去了。
过了许久,蓝忘机才缓缓的睁眼,才知道自己已经回到蓝家。
″哗啦!″
房门被推开,蓝忘机转头过去看是蓝曦臣进来,忍痛的爬起来。
″忘机!你身上还有伤快躺好!″
蓝曦臣想把蓝忘机按回去躺着,但蓝忘机却死死的抓着蓝曦臣的手臂。
″兄长!孩子呢?″
″这…″
″赶紧告诉我!″
″孩子…没了…″
″没…呜…啊啊啊…″
这是蓝曦臣第一次看到蓝忘机哭的那么撕心裂肺,蓝忘机从小就习惯隐忍自己的情绪,因为他不想让别人为他担心,所以很少哭闹。
″没事的。孩子没了还能在有,你现在应该养好你的身子。别哭了…乖…″
看蓝忘机哭的如此难过,蓝曦臣也只能一直安抚。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腐妤
腐妤
嗨嗨~我是腐妤~是個腐女~ 喜歡寫一些同人文(未來可能會有原創),也喜歡畫圖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作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